作者查詢 / pcsheric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csheric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66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板南線東延議題感想
[ MRT ]23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pcsheric - 發表於 2024/01/24 04:02(2年前)
6Fpcsheric: 對這也是一個問題,根據鐵道局評估,會要多增購六列列01/24 07:45
7Fpcsheric: 車,但南港機廠頂多再多放四列,所以不夠放(這樣看起01/24 07:45
8Fpcsheric: 來應該是放在反對處)01/24 07:45
9Fpcsheric: 但其實若採區間車營運,應該不需六列,其實應該是可以01/24 07:45
10Fpcsheric: 減少的01/24 07:45
11Fpcsheric: 不過我一直覺得對市民來說,政府省多少錢不一定是亮點,01/24 07:46
12Fpcsheric: 政府讓你多賺多少錢比較有感(?01/24 07:46
[閒聊] 基隆捷運加港灣經濟 為基隆升格創造有利
[ MRT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SmileLee20 - 發表於 2023/12/29 07:37(2年前)
57Fpcsheric: 就算併入新北,新北也不會投太多錢在基隆,看台南台中和01/24 03:36
58Fpcsheric: 高雄縣不就知道了嗎01/24 03:36
[閒聊] 基隆捷運?? 還是快鐵??
[ MRT ]19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6
作者: hicker - 發表於 2023/03/31 18:41(3年前)
82Fpcsheric: 難得看hicker 大發招標以外的文哈哈哈03/31 20:32
83Fpcsheric: 我覺得推廣鐵路和自己的概念很好,新時代的人本來就有03/31 20:34
84Fpcsheric: 不同的作法,他影片也有說了這是個跨三縣市的議題需要03/31 20:34
85Fpcsheric: 整合,才需要中央出面。03/31 20:34
86Fpcsheric: 況且拋磚引玉的概念也是好的,大家不妨放寬心看待,真03/31 20:36
87Fpcsheric: 的有更好的方案或是行有餘力能補足工程方面的盲點,也是03/31 20:36
88Fpcsheric: 幫大家長知識不是嗎?03/31 20:36
89Fpcsheric: (我會不會被說是黑粉還皮粉?03/31 20:37
[閒聊] 黑皮的板南線延伸汐止論述是不是蠻可行的
[ MRT ]3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6
作者: ultradev - 發表於 2023/03/17 22:00(3年前)
160Fpcsheric: 第三軌如果因為基隆捷運而要拆除的話,確實是可以考慮板03/18 01:51
161Fpcsheric: 南線東延三站到汐止,經費也不一定比較貴03/18 01:51
[分享] 這次是真的汐止東湖捷運等了20年終於動工
[ MRT ]27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lulu1305174 - 發表於 2023/03/10 22:30(3年前)
262Fpcsheric: 老實說有些人把找民代這件事看太重了,民代接到訊息後也03/13 04:17
263Fpcsheric: 是得向市府或中央反映,政府還是會有自己評估,也不是03/13 04:17
264Fpcsheric: 說找民代後就為所欲為,何況是幾千億的案子03/13 04:17
265Fpcsheric: 換個形式推自己的幻想文也沒做錯什麼,進到市府和中央03/13 04:20
266Fpcsheric: 後如果他們有興趣自然會找專業的公司和專家評估,實在沒03/13 04:20
267Fpcsheric: 必要對人太過苛刻03/13 04:20
[新聞] 陸淑美要求高捷紫線 連結5所大學6個校區
[ MRT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iamshana - 發表於 2022/05/24 12:42(4年前)
33Fpcsheric: 3樓XDDDDD05/24 20:29
[閒聊] 民生汐止線向西延伸
[ MRT ]1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y11971alex - 發表於 2022/02/27 13:45(4年前)
35Fpcsheric: 不如預留北端往社子單純些,社子居民未來進城直接點02/27 22:05
51Fpcsheric: 也是因為看到社子輕軌連接大橋頭站,往南不遠就是民生汐02/28 00:50
52Fpcsheric: 止線的大稻埕站,才會有連結兩線的想法02/28 00:50
53Fpcsheric: 雖然社子輕軌已經很久沒消息了,不過我自己認為比起往天02/28 00:53
54Fpcsheric: 母和大橋頭,社子居民應該更想要的是一條進城的線,比較02/28 00:53
55Fpcsheric: 符合工作通勤的方向吧?02/28 00:53
[閒聊] 民汐線(台北段)與舊南北線整合可行嗎?
[ MRT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sunblues - 發表於 2021/08/07 17:45(4年前)
10Fpcsheric: 民汐線機廠在和基隆捷運共軌後已經要負擔兩條線的車輛,08/07 22:53
11Fpcsheric: 再併入一條線空間和腹地可能不夠08/07 22:53
[新聞] 路網規畫 串起南高產業廊帶
[ MRT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s6210603 - 發表於 2021/01/06 07:13(5年前)
9Fpcsheric: 白線是啥?哪時生了一條沒聽過的線???01/06 13:22
[閒聊] 高捷紅線是484也乾脆直通台南了?
[ MRT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xy1904312 - 發表於 2020/12/31 02:10(5年前)
13Fpcsheric: 從台南搭捷運到高雄會比台鐵快嗎(假設準點的話啦12/31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