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csheric
作者 pcsheric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66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portLottery1522MRT250Gossiping220PokeMon83marvel69Chelsea64HatePolitics29movie29AmuroNamie27stardust24TaiwanDrama23ManUtd22AKB4816Japan_Travel16LoL16Japandrama14gay13Lottery12Yakyu_spirit12sex11JapanMovie9PokemonGO9C_Chat8FreeStyle8juniorhigh8NIHONGO8Stock8Boy-Girl7kobukuro7Olympics_ISG7joke6rabbit6RealMadrid6J-PopStation5twin5FCBarcelona4JapanStudy4KS98-3024Salary4SENIORHIGH4TY_Research4Arsenal3Football3WomenTalk3Baseball2bicycle2Examination2NBA2NFL2NTU2NtuDormM12RO2Suckcomic2TuCheng2Ayu1CMWang1Digitalhome1GVO1HCHS583181HSNU_8201JapanIdol1Keelung1Mario1media-chaos1MenTalk1NCCU1Nintendo1NTU_Beauty1NTUBIME-1031NTUBIME-1041NTUcourse1NTUE-DC991NTUMEB001NTUMEB981NTUMEB991NTUphy001NTUphy991pet1PingTung1Shu-Lin1ShuangHe1SongShan1SPEED1Wanhua1<< 收起看板(84)
6F→: 對這也是一個問題,根據鐵道局評估,會要多增購六列列01/24 07:45
7F→: 車,但南港機廠頂多再多放四列,所以不夠放(這樣看起01/24 07:45
8F→: 來應該是放在反對處)01/24 07:45
9F→: 但其實若採區間車營運,應該不需六列,其實應該是可以01/24 07:45
10F→: 減少的01/24 07:45
11F→: 不過我一直覺得對市民來說,政府省多少錢不一定是亮點,01/24 07:46
12F→: 政府讓你多賺多少錢比較有感(?01/24 07:46
57F噓: 就算併入新北,新北也不會投太多錢在基隆,看台南台中和01/24 03:36
58F→: 高雄縣不就知道了嗎01/24 03:36
82F推: 難得看hicker 大發招標以外的文哈哈哈03/31 20:32
83F推: 我覺得推廣鐵路和自己的概念很好,新時代的人本來就有03/31 20:34
84F→: 不同的作法,他影片也有說了這是個跨三縣市的議題需要03/31 20:34
85F→: 整合,才需要中央出面。03/31 20:34
86F推: 況且拋磚引玉的概念也是好的,大家不妨放寬心看待,真03/31 20:36
87F→: 的有更好的方案或是行有餘力能補足工程方面的盲點,也是03/31 20:36
88F→: 幫大家長知識不是嗎?03/31 20:36
89F→: (我會不會被說是黑粉還皮粉?03/31 20:37
160F推: 第三軌如果因為基隆捷運而要拆除的話,確實是可以考慮板03/18 01:51
161F→: 南線東延三站到汐止,經費也不一定比較貴03/18 01:51
262F推: 老實說有些人把找民代這件事看太重了,民代接到訊息後也03/13 04:17
263F→: 是得向市府或中央反映,政府還是會有自己評估,也不是03/13 04:17
264F→: 說找民代後就為所欲為,何況是幾千億的案子03/13 04:17
265F推: 換個形式推自己的幻想文也沒做錯什麼,進到市府和中央03/13 04:20
266F→: 後如果他們有興趣自然會找專業的公司和專家評估,實在沒03/13 04:20
267F→: 必要對人太過苛刻03/13 04:20
33F推: 3樓XDDDDD05/24 20:29
35F推: 不如預留北端往社子單純些,社子居民未來進城直接點02/27 22:05
51F推: 也是因為看到社子輕軌連接大橋頭站,往南不遠就是民生汐02/28 00:50
52F→: 止線的大稻埕站,才會有連結兩線的想法02/28 00:50
53F→: 雖然社子輕軌已經很久沒消息了,不過我自己認為比起往天02/28 00:53
54F→: 母和大橋頭,社子居民應該更想要的是一條進城的線,比較02/28 00:53
55F→: 符合工作通勤的方向吧?02/28 00:53
10F推: 民汐線機廠在和基隆捷運共軌後已經要負擔兩條線的車輛,08/07 22:53
11F→: 再併入一條線空間和腹地可能不夠08/07 22:53
9F推: 白線是啥?哪時生了一條沒聽過的線???01/06 13:22
13F推: 從台南搭捷運到高雄會比台鐵快嗎(假設準點的話啦12/31 0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