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格鬥遊戲招式"難尻"的意義到底是什麼
格鬥遊戲對指令的精確性有一定程度的要求
當你的指令太髒,有多餘的指令有很容易變成別的招式
「我發誓我按了」
「我明明沒按」
舉例來說
像是蹲下(2)時對方跳入,你想用升龍(623)對空
結果指令變成滅波動(2626)
或者前走(6)時,想用波動拳(236)
指令就變成升龍(6236)
這都是很常發生的事
----
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51.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663875021.A.58C.html
推
09/23 03:34,
1年前
, 1F
09/23 03:34, 1F
→
09/23 03:34,
1年前
, 2F
09/23 03:34, 2F
→
09/23 03:35,
1年前
, 3F
09/23 03:35, 3F
→
09/23 03:35,
1年前
, 4F
09/23 03:35, 4F
推
09/23 05:33,
1年前
, 5F
09/23 05:33, 5F
推
09/23 07:23,
1年前
, 6F
09/23 07:23, 6F
→
09/23 07:51,
1年前
, 7F
09/23 07:51, 7F
→
09/23 07:51,
1年前
, 8F
09/23 07:51, 8F
→
09/23 07:52,
1年前
, 9F
09/23 07:52, 9F
→
09/23 07:52,
1年前
, 10F
09/23 07:52, 10F
→
09/23 08:03,
1年前
, 11F
09/23 08:03, 11F
→
09/23 08:03,
1年前
, 12F
09/23 08:03, 12F
→
09/23 08:04,
1年前
, 13F
09/23 08:04, 13F
→
09/23 08:05,
1年前
, 14F
09/23 08:05, 14F
推
09/23 08:06,
1年前
, 15F
09/23 08:06, 15F
→
09/23 08:16,
1年前
, 16F
09/23 08:16, 16F
→
09/23 08:16,
1年前
, 17F
09/23 08:16, 17F
推
09/23 08:25,
1年前
, 18F
09/23 08:25, 18F
→
09/23 08:25,
1年前
, 19F
09/23 08:25, 19F
→
09/23 10:19,
1年前
, 20F
09/23 10:19, 20F
推
09/23 11:08,
1年前
, 21F
09/23 11:08, 21F
推
09/23 13:15,
1年前
, 22F
09/23 13:15, 2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5 之 7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