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身老實說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狗勾汪汪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5 15:46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5 (看更多)
大學的時候能天天健 時間多 啊 如果要工作的話 自己的時間本來會被壓縮很多 很多事要做 平常都做不完 如果還要去健身 時間就被擠壓的更死了 哀 感覺健身就是 學生的時候最方面 不過還是要乖乖健身 不然不健康捏 QQ 然後今天下雨 又可以skip一天了 -- https://i.imgur.com/CQh30Jb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8.80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73566.A.DB6.html

06/25 15:47, 1小時前 , 1F
真的 而且我斷了好幾次 現在又要慢慢練回去
06/25 15:47, 1F

06/25 15:48, 1小時前 , 2F

06/25 15:49, 1小時前 , 3F
以前我還可以早上練 練完晚上再去練
06/25 15:49, 3F

06/25 15:49, 1小時前 , 4F
你好瘋
06/25 15:49, 4F

06/25 15:50, 1小時前 , 5F
我記得你還整天試只喝豆漿還什麼的
06/25 15:50, 5F

06/25 15:52, 1小時前 , 6F
上班時間去公司健身房
06/25 15:52, 6F

06/25 15:56, 1小時前 , 7F
健兩個月體脂沒下降 窩流淚了
06/25 15:56, 7F

06/25 16:27, 1小時前 , 8F
好好喔 我的體脂不動的30% QQ
06/25 16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o-ss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o-ss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