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健身老實說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超糞呸咪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5 16:4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11/17 (看更多)
說到豆漿 為啥大醇豆的蛋白質就是比其他家高一節 4.1ㄟ 我感覺就濃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大醇豆的濃豆漿也是 5.5 喝起來比光泉5.1還順十倍 這營養標示真的準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40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77015.A.EDF.html

06/25 16:48, 1天前 , 1F
脆有看到做豆漿的回這個 他說濃不濃稠跟蛋白質不相關
06/25 16:48, 1F

06/25 16:48, 1天前 , 2F
本來就自主標示政府不管ㄚ 偶而抽到就標示不實罰個幾萬而已
06/25 16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EetxV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EetxV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