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ustainer123
作者 sustainer1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332
收到的『推』: 12986 (35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23431 (63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30 (0.6%)
留言數量: 184044
送出的『推』: 106708 (58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71256 (38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6080 (3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sustainer1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332 篇
sustainer1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4044 則
12F推: 女人就是06/25 13:16
2F推: 警長想法都差不多06/25 12:55
6F推: 沒這東西 對啊06/25 12:36
8F→: 所以湖人要是頂薪拼RFA 就算中了 除了巨頭其他都06/25 12:36
11F→: 如果頂薪衝kessler或Duran 我是覺得有兩巨頭都06/25 12:38
13F推: 而且77也沒很健康 kessler也算痛06/25 12:39
14F→: 他底薪幹嘛留湖人 直接去馬刺雷霆不就好了06/25 12:39
3F推: 我也覺得3000鎂只是想找人接盤06/25 12:26
3F→: 我印象只留AR可以清出25%吧06/25 11:57
4F→: 可以丟看看 但活塞一定跟06/25 11:57
6F→: kessler除非你丟頂薪 不然安吉一定跟06/25 11:58
7F→: 頂薪八成也會跟 就之後賣掉而已06/25 11:58
10F→: 爵士今年空間是夠的 明年才有差06/25 11:58
12F→: 我同意是在未來06/25 11:59
13F→: 假如kessler頂薪 那77+AR+Kessler就卡掉一堆薪資06/25 11:59
14F→: 然後湖人新秀那死樣子 側翼一定壞死06/25 12:00
17F→: kessler並沒有好到能一個人coverAR+7706/25 12:00
20F→: 我看法是分散投資 梭哈巨頭只會把自己搞死06/25 12:01
21F→: 我對藍領中鋒看法向來能省則省06/25 12:01
22F→: 不過感覺市場對中鋒價值評估都很高06/25 12:02
23F→: 未來要清應該也能清掉吧06/25 12:02
24F→: 我是覺得32M就極限了 再多很白痴06/25 12:02
sustainer1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溫水佳樹的兄長大人
文章數量:3015
暱稱:caster
文章數量:1883
暱稱:caster
文章數量:301
暱稱:caster碼:#1TqJuBs7 (Bas
文章數量: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