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健身老實說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蛙星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5 16:30), 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0/17 (看更多)

然後自主豆漿喝起來都跟市售的差蠻多的 不知道為啥
我也不知道 我媽在我小時候迷上打東西喝 那時喝一堆豆漿 而且都不濾豆渣 我超討厭喝爆濃豆渣漿的== 所以真的跟市面上差很多齁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豆渣的問題 要是濾了會不會比較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38.26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76252.A.71F.html

06/25 16:31, 2小時前 , 1F
豆漿機自己打的還蠻香的 外面賣的沒香味
06/25 16:31, 1F

06/25 16:32, 2小時前 , 2F
但自己打豆渣很多
06/25 16:32, 2F

06/25 16:32, 2小時前 , 3F
我還沒喝濾過的 主要是因為懶 而且沒有那個布
06/25 16:32, 3F

06/25 16:33, 2小時前 , 4F
八成是豆渣
06/25 16:33, 4F

06/25 16:40, 2小時前 , 5F
我一直在想為啥豆漿機不做濾渣功能
06/25 16:40, 5F

06/25 16:41, 2小時前 , 6F
沒濾渣功能的咖啡機狗都不喝 為啥要放任豆漿機擺爛
06/25 16:41, 6F

06/25 16:42, 2小時前 , 7F
細篩網就能濾得差不多了不用布
06/25 16:42, 7F

06/25 16:49, 2小時前 , 8F
對ㄚ 我感覺一個曬網就能濾個7成
06/25 16:4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ESySV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ESySV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