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smith26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smith260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[討論] 關於外商公司
[ Tech_Job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opay - 發表於 2017/09/17 08:48(8年前)
3Fssmith260: 外商也有不少屎缺,不是每個位置都很好09/17 08:54
Re: [請益] 該要求收入高的老婆離職嘛?
[ Tech_Job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patear - 發表於 2017/05/13 23:51(9年前)
17Fssmith260: 要認真行使該有的權利05/14 20:27
Re: [新聞] 慘!聯發科本季獲利大砍 EPS介於0.83~1.
[ Tech_Job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PuzzleDragon - 發表於 2017/04/29 14:36(9年前)
22Fssmith260: GG是代工,技術沒有贏過intel沒差吧04/29 19:46
Re: [討論] 在新竹工作的 會在新竹買房嗎?
[ Tech_Job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-3
作者: g8peng - 發表於 2017/04/17 11:35(9年前)
12Fssmith260: 這邊是房版?04/17 12:24
Re: [情報] 有謠言華為要裁員 主要是通信
[ Tech_Job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7
作者: cplusplus426 - 發表於 2017/02/17 22:47(9年前)
17Fssmith260: 哪來的信心說這種話02/18 07:32
Fw: [新聞] 聯發科去年獲利 四年最低
[ Tech_Job ]6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pinkowa - 發表於 2017/01/29 20:15(9年前)
20Fssmith260: IC設計的技術門檻越來越低了吧,技術上要做到一直獨大01/29 21:58
21Fssmith260: 其實越來越困難了01/29 21:58
[請益] 有美國發明專利對於在矽谷談薪水有幫助嗎消失
[ Tech_Job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conner - 發表於 2016/12/15 20:30(9年前)
33Fssmith260: 一個專利用ㄧ頁簡報講,最好只各放一張圖12/16 16:23
Re: [請益] offer請益 華為
[ Tech_Job ]10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DrTech - 發表於 2016/10/22 15:17(9年前)
4Fssmith260: 我個人經驗,大陸的人資道德感比較低,要確定這個薪資10/22 15:30
5Fssmith260: 真的拿得到再去10/22 15:30
[心得] 新竹保全豬屎屋公司開獎
[ Tech_Job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iecoolman - 發表於 2016/10/04 07:19(9年前)
84Fssmith260: 講的沒幾個人聽的懂10/05 15:30
Re: [新聞] 華為校園徵才 年薪上看135萬
[ Tech_Job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DrTech - 發表於 2016/09/28 21:49(9年前)
7Fssmith260: 很多人似乎還是不肯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09/28 22:03
104Fssmith260: 台灣科技業還是不錯,但是認清現實狀況很重要09/29 13:31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