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oxinnccu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roxinnccu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154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情報] Hamilton憶新秀賽季 絕對不能接受輸隊友
[ FORMULA1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Raikkonen079 - 發表於 2026/06/03 18:00(3周前)
37Froxinnccu: 08年時候主要大家都看中文轉播,其實最近08年巴西的影06/05 22:10
38Froxinnccu: 片然後直接就英文講評的話,主播很早就注意到Glock的06/05 22:10
39Froxinnccu: 的問題了,VET過去了還在計算Glock的時間,一圈以內還06/05 22:11
40Froxinnccu: 覺得HAM追不上,結果後來鏡頭一轉....06/05 22:11
41Froxinnccu: 當時主要的問題也是Tim Goss設計的車在不同賽道間強弱06/05 22:13
42Froxinnccu: 太過懸殊,有德國那種見神殺神,上海PTW,也可以有巴西06/05 22:14
43Froxinnccu: 那種完全不調,我還記得FP的時候就是怎樣上option怎樣06/05 22:14
44Froxinnccu: 慢,本來打著保足夠位置就好的主意結果偏偏碰到下雨~06/05 22:15
45Froxinnccu: 當然HAM自己也犯了兩個很菜鳥的失誤造成積分緊張06/05 22:16
46Froxinnccu: 加拿大跟富士賽道說各自損失了至少一冠一亞應該不為過06/05 22:17
47Froxinnccu: 特別是富士賽道的問題以後搞的全業界都在批評他,然後06/05 22:17
48Froxinnccu: 下一站上海他就用PTW的統治級表現讓所有人閉嘴轉向,06/05 22:18
49Froxinnccu: 也是見識到了F1『輿論』界的一點見風轉舵。06/05 22:18
50Froxinnccu: 富士賽道就HAM點行的竿位起跑落練+急著爭回位置所以先06/05 22:19
51Froxinnccu: 後跟兩台法拉利有所衝突。06/05 22:19
52Froxinnccu: 『典型』06/05 22:19
53Froxinnccu: 爵士的一生大概就是竿位起跑失敗率高的有點離奇~06/05 22:22
54Froxinnccu: 2010、2012的麥拉崙也是Tim Goss的設計,完全一樣德性06/05 22:26
[討論] 我以為我們土投問題已經夠多了已刪文
[ Guardians ]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roxinnccu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1:35(2周前)
45Froxinnccu: 我隊長久以來因為各種因素變投手『亡』國已經很習慣了06/05 22:02
46Froxinnccu: 其他隊,特別是統一,真是不習慣06/05 22:02
47Froxinnccu: 如果要談就要人家BB連發我方才能串連攻勢的話也無所謂06/05 22:04
49Froxinnccu: 這才是贏球無法掩蓋的東西。打擊冷卻的也誇張了一點06/05 22:05
7Froxinnccu: 該上了,不然看看曾峻岳那個太久沒上沒熱開的樣子06/05 21:41
[討論] 後援爆完先發爆,打擊紅利耗盡
[ Guardians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roxinnccu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2:11(3周前)
2Froxinnccu: .....創意料理就對了。06/03 22:16
9Froxinnccu: 申皓瑋的打擊跟王念好的正中速球揮空率一樣神秘06/03 22:21
10Froxinnccu: 當你以為他行的時候他就變電風扇,不期不待時又行了06/03 22:22
13Froxinnccu: 話說有沒有人覺得他去練一下不要抬腿會更好?06/03 22:22
14Froxinnccu: 選球就在爛了還抬腿不就....06/03 22:23
25Froxinnccu: 林澤彬的守備也是很薛丁格,話說他傳球為什麼手都那麼06/03 22:27
28Froxinnccu: 開啊?投手有手開掉的問題他野手也有?06/03 22:28
32Froxinnccu: 就如同大家常年的印象,嗆司就亂揮一通~06/03 22:29
34Froxinnccu: 也可能是嗆司局別人比較認真對付他,阿他就被對付到了06/03 22:29
[討論] 別再凹單威戈神了
[ Guardians ]1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rexlin - 發表於 2026/06/03 20:44(3周前)
89Froxinnccu: 申皓瑋打擊的那種薛丁格性格看的真的很頭痛06/03 22:19
90Froxinnccu: 大概跟王念好正中會揮空一樣的神秘06/03 22:20
[新聞] CWJ-續等威戈神因還不到取捨時刻 林威助
[ Guardians ]1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davidex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9:51(3周前)
2Froxinnccu: 好,所以這鍋目前林威助扛了05/31 19:52
19Froxinnccu: 不能註銷?點解?05/31 19:59
82Froxinnccu: 看他到這麼熱的臺灣還一頭長毛就覺得反感~05/31 20:31
Re: [新聞] CWJ-續等威戈神因還不到取捨時刻 林威助
[ Guardians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rexlin - 發表於 2026/05/31 20:14(3周前)
10Froxinnccu: 下週第一場對台鋼,阿部要有最好丟7局的心理準備05/31 20:29
11Froxinnccu: 台鋼這週末的打擊看起來有點可怕就是05/31 20:29
12Froxinnccu: 另外別忘了我們還有好幾場補賽05/31 20:30
[討論] 10+萬人見證的牛棚崩盤
[ Guardians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roxinnccu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9:22(3周前)
13Froxinnccu: 鈴木會先出狀況,他的控球比阿部飄一點05/31 19:28
14Froxinnccu: 所以說愛力戈如果可以讓,也算是個補充05/31 19:28
17Froxinnccu: 阿部主要要看他球種幾時被其他人研究透,他畢竟沒有鈴05/31 19:29
18Froxinnccu: 的速球可以必要時塞進去賭一下05/31 19:29
31Froxinnccu: 找李珠恩來那段時間後來看新聞就是第一次給羅戈報價對05/31 19:36
32Froxinnccu: 方不滿意的時間,很難不把這兩頭連結起來05/31 19:36
35Froxinnccu: 不過,反正事已至此,就是碎念而已,跟當下政策問題也05/31 19:36
36Froxinnccu: 無關,當下是不知為何死要凹威戈神05/31 19:36
37Froxinnccu: 10萬票房夠不夠把威戈神傳說中的合約問題解決掉?05/31 19:37
38Froxinnccu: 總不是上面覺得現在戰績還行,所以就凹一下單吧?05/31 19:38
40Froxinnccu: 打擊的話,少了童跟孔,王念好又再度迷航,不太意外~05/31 19:42
41Froxinnccu: 王念好該修一下導航了。05/31 19:42
46Froxinnccu: 也對,如果李建勳昨天沒上,接陳品宏也可以05/31 19:52
47Froxinnccu: 話說廖任磊那個148公里不到2000轉到底是怎麼投的05/31 19:53
48Froxinnccu: 整個一個肉包直球...05/31 19:53
[討論] 張育豪初先發給幾分
[ Guardians ]1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0
作者: tommy123310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9:06(3周前)
1Froxinnccu: 該吊不吊,第七局壘上有人的時候明顯過於急躁05/31 19:08
3Froxinnccu: 沒辦法啦,新人本來就不該這樣拉上來的05/31 19:08
4Froxinnccu: 早上看到Will Smith那局也有類似問題05/31 19:08
5Froxinnccu: 急於解決打者的心理被抓到05/31 19:09
[討論] 一直打不到滑球?
[ Guardians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roxinnccu - 發表於 2026/05/30 20:29(3周前)
4Froxinnccu: 喔對呴,說起來確實很像高國輝,哈05/30 20:31
10Froxinnccu: 王念好狀況不好不就是速球揮不到變化球選不掉兼揮空05/30 20:35
11Froxinnccu: 誰要把問題歸在王念好身上?他最後才上場不是?05/30 20:35
17Froxinnccu: 請球團買個高檔一點的發球機?05/30 20:37
30Froxinnccu: 最近一下童堉誠紅利耗盡一下孔念恩骨裂,左打部隊05/30 20:51
31Froxinnccu: 是少了些威脅性05/30 20:51
32Froxinnccu: 孔念恩很可惜啊,眼看著好像要破繭而出結果骨頭先破了05/30 20:51
33Froxinnccu: 面對右投滑球攻勢確實最好是用左打05/30 20:52
35Froxinnccu: 王苡丞那種揮法要揮到滑球也是....需要多練一點~05/30 20:53
43Froxinnccu: 加上這個主審的好球帶有點工字型,底下那橫還特別低長05/30 21:07
44Froxinnccu: 就很符合鄭的球路,反而鈴木的球路沒辦法利用05/30 21:08
46Froxinnccu: 喔喔,那還算好消息05/30 21:09
[討論] 近幾年洋投都誰去找的?
[ Guardians ]1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roxinnccu - 發表於 2026/05/26 23:46(1月前)
1Froxinnccu: 就怕今年鈴木跟阿部讓上面的覺得『計畫通哩』然後~05/26 23:47
42Froxinnccu: 我基本是相信日本人的職業道德~05/27 00:03
56Froxinnccu: 損失羅戈的同時多了李珠恩,同時有消息說第一次報給羅05/27 00:11
57Froxinnccu: 戈的價格羅戈不太滿意~哈05/27 00:12
60Froxinnccu: 忽然想到Trevor Bauer 不是傳說有中職球隊找他報價?05/27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