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mna
作者 rmna 在 PTT [ MR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740則
限定看板:MRT
看板排序:
92F推: 新北當年預估是11萬,現在三四萬大家就覺得及格了06/27 13:35
63F推: 問題不在輕軌在教育06/01 16:39
22F→: 這一看就是議員講爽的,不過對深坑可行送十幾次也不放棄的05/22 09:54
23F→: 新北政府來說,再多拉幾條運量廢到笑的輕軌也不會太讓人意外05/22 09:55
39F推: 目前補助計算上,高估運量和財力等級低都容易得到更多補助05/17 10:17
140F推: 自償率唬爛對地方政府太誘人了,安坑事後運量只有預估十幾趴05/18 22:53
141F→: 也不會怎麼樣05/18 22:53
17F→: 延伸大溪真的很鬧,擋下來好05/14 17:55
49F推: 哪邊轉乘塞死人???05/13 09:31
20F推: 只要西邊沒過河,這邊沒什麼好討論要高運量的05/11 19:46
28F推: 東段需求再高有有極限,汐止加基隆全部人口也只跟板橋人口差05/11 23:27
29F→: 不多,跟西邊沒可比性,何況如咖啡牛奶日所說民汐經過的絕大05/11 23:27
30F→: 多數站都不會是主要目的點05/11 23:27
38F推: 就算用電信人口來看基隆+汐止西邊幾區還是無法比阿,但動線05/12 13:13
39F→: 民汐更沒啥有優勢,會需要轉板南的只會更多05/12 13:13
40F推: 民汐設站位置看來沒啥救了,要蓋就中運量蓋一蓋05/12 13:16
2F推: 比去年高就是正面的了05/12 22:33
16F推: 通車還是更重要吧..拖到10月還是蠻靠北的05/11 13:46
12F推: 不過怎樣的使用情境會想要去基隆站轉乘呀,要轉乘不是該去八05/09 12:03
13F→: 堵?05/09 12:03
55F推: 運能增加個約20%也夠了,以後有環狀也會分掉很高比例的客源05/08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