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mna
作者 rmna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46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52F噓: 同樣說法一直po不膩喔...06/14 01:54
5F噓: 後面台灣那段在胡說什麼...06/13 22:18
18F推: 老是說美國通勤遠真的有夠白癡,不住市區不等於都通勤超遠好06/09 22:27
19F→: 嗎.. 有能力的硬要通勤很遠幹嘛,別把少數當多數06/09 22:27
56F推: 開車去上班或學校又不等於就是要通勤很遠,單趟一小時根本靠06/10 00:53
57F→: 北久06/10 00:53
58F→: 同學親戚在美國工作,沒哪個是有在每天通勤一小時的06/10 00:54
59F→: 美國人有能力誰要每天耗兩小時在車上阿...06/10 00:57
60F→: 台灣人不用拿美國來自慰通勤很遠沒關係,看了更難過06/10 00:58
65F推: 現在都在推RTO了,拿2024新聞幹嘛.. 何況就算2024長通勤比例06/10 03:35
66F→: 也很低,長通勤也超不爽,勉強可接受也是因為當時可以wfh多06/10 03:36
67F→: 天06/10 03:36
36F推: 看完對話,兩位拜託要在一起長長久久06/02 12:20
63F推: 問題不在輕軌在教育06/01 16:39
39F噓: 強調台女幹嘛... 夫妻兩個都是台女嗎05/24 11:12
15F→: 哪來6 7%的美債..該不會不是公債吧?05/23 13:00
17F→: 這邊在講美債的,殖利率3 4%就在推了,害人不淺阿...05/23 13:02
18F→: 原po自己都說不懂了,切記別在房板聽人唬爛股債就好05/23 13:03
3F推: 的確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來房版聽人講股債05/23 11:45
22F→: 這一看就是議員講爽的,不過對深坑可行送十幾次也不放棄的05/22 09:54
23F→: 新北政府來說,再多拉幾條運量廢到笑的輕軌也不會太讓人意外05/22 09:55
39F推: 目前補助計算上,高估運量和財力等級低都容易得到更多補助05/17 10:17
140F推: 自償率唬爛對地方政府太誘人了,安坑事後運量只有預估十幾趴05/18 22:53
141F→: 也不會怎麼樣05/1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