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layerlin
作者 playerli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112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RealPlaying7080Steam6993WOW6674Old-Games2372Dynasty1335Emulator1280VideoCard602Storage_Zone585FATE_GO481DIABLO471Windows455Browsers317FBG315SYSOP237hardware214TypeMoon200Broad_Band194Sub_GOnline178PC_Shopping138Google135PttNewhand107mud_mars99TY_Research96StupidClown78DiscoveryNGC77ask53car46Nethood23C_Chat21Free_box20mud_sanc20XBOX19BioHazard18Calcio15Drama15ForeignEX15Juventus15Perfume_Shop15TaichungBun15LCD12EZsoft10Shooter-game10Ladies_Digi7NetSecurity7FlameDragon5Gossiping5ComGame-Plan4EAseries4Koei4BOTS3KS95-3013KS95-3023pal3AntiVirus2P2PSoftWare2TPC_Police2BeautySalon1biker1CVS1feminine_sex1FTP1GameDesign1HSNU_9211joke1KOF1PttLaw1RealMadrid1RTS1Sangokumusou1stationery1Sub_GConsole1TaviaYeung1TAXI1Toy1WarCraft1WarHammer1<< 收起看板(76)
12F推: 純推不評論。05/28 20:39
13F→: 想說不評論但試了一下,某些改變不喜歡,某些改變挺有05/28 20:58
14F→: 趣(城鎮多了類似本陣可以和隊伍成員對話的機制05/28 20:58
15F→: 就像Shining Force 1/2那樣),只能這樣說。 :P05/28 20:59
17F→: 參考別的遊戲我沒意見啊,畢竟當初FD系列也是參考其他06/02 01:40
18F→: 遊戲的啊。 撇開我比較不偏好二代,這同人作品是好,但06/02 01:42
19F→: 更讓我想回味/隨意亂玩原版啊~lol06/02 01:43
9F推: :O1.34.31.72 05/28 21:01
2F→: 一代因為致敬對象(Shining Force 1)的關係,升級是可能04/08 23:58
3F→: 什麼都不加的,所以大概特地做了這個隱藏天賦來補正。04/09 00:00
4F→: 敵方也有設計應該也是平衡用意。(致敬對象沒有這種設計04/09 00:00
20F→: 我倒沒有感覺蘭斯洛特人格有差別...然後我覺得會飛的越04/08 23:53
21F→: 多越好啊...太強?布蘭多講難聽一點脆到不行,要不是每04/08 23:54
22F→: 個角色都需要練的設計下,布蘭多可能剩下搶寶箱的功能04/08 23:55
14F→: 亞克的黑暗系職業還寫著龍騎士就知道僅供參考了lol03/20 23:24
60F推: 其實mdf+mds也是可以用別的軟體轉換成cue+bin就是。02/22 00:09
61F→: 雖然就多一步,有點多餘。但其實用酒精都是掛虛擬光碟02/22 00:10
62F→: 或是燒成CD就是。02/22 00:10
63F→: (我之前才因為DOSBox-X讀酒精掛出來的虛擬光碟機會嚴重02/22 00:11
64F→: 延遲才想說找軟體轉成cue+bin,不然都直接輸出mds+mdf02/22 00:12
65F→: 再掛成虛擬光碟機去跑老遊戲。)02/22 00:13
20F→: 之前戒掉PTT,只撐了一年多就回來,舊帳號倒是被清了01/30 01:32
21F→: 現在知道這個就是定時回來,除非真的不想再來...01/30 01:33
22F→: 即使沒有每天上(不看熱門板,冷門版偶爾來看就好),若01/30 01:36
23F→: 真擔心基本每個月登一下然後登出就好了。01/30 01:37
24F→: 實名制也不是萬能解,每層限制都是個防禦手段。y01/30 01:38
27F→: 網頁版沒得登入沒意義啦。規定多沒辦法,好好的一直被02/06 15:01
28F→: 各種濫用,廣告、惡意使用等等才會有這麼一堆規定。02/06 15:02
29F→: 當然是否有用是另外一回事,但總比都沒有規定好吧?02/06 15:02
59F→: 以前用得好好?以前也是一大堆違規的抓不完啊,只是沒02/07 01:50
60F→: 看到而已,不是代表沒發生啊~02/07 01:50
1F推: 請換一份遊戲,特定破解版遊戲有這個問題。01/30 01:02
2F→: 因為這問題只有Map24地圖才會觸發,其他情況都正常。01/30 01:03
3F→: (我使用正版從沒有這種問題 :P )01/30 01:04
4F→: 是說,有需要重發炎龍系列的低調分享嗎?我08年發的連01/30 01:24
5F→: 結已經失效(M$一直再改分享連結格式),因為那篇是我的01/30 01:25
6F→: PTT舊帳號發的,2011-2013年間因為我戒掉上PTT所以被系01/30 01:26
7F→: 統砍了,無法直接編輯。我掃了一下應該是沒單獨發文,y01/30 01:26
8F→: 如果有人需要炎龍系列的低調我再發新的低調連結。:P01/30 01:26
13F→: 已重貼~~請低調~~:P02/06 14:44
13F→: 還真的變PS2(Valkyrie Profile老中文化的loader顯示為01/30 01:42
14F→: 用PS2執行,雖然我覺得應該是誤判,畢竟是很老的東西)01/30 01:42
15F→: ePSXe雖然更新很高興但早不支援我的羅技搖桿的震動功能01/30 01:44
16F→: 只有一個老遊戲的老中文化必須要(Duckstation過不去人01/30 01:45
17F→: 家中文化的loader畫面 按什麼都沒任何反應,沒法用)01/30 01:45
18F→: 雖然有碰到載入記憶卡上舊存檔會出錯的小問題,但再讀01/30 01:47
19F→: 一次就成功讀取,然後再次存檔就好了。偶爾剛啟動時會01/30 01:48
20F→: 搞怪就是,至少能玩。01/30 01:48
5F→: FO5至少要TES6完成之後才會輪到啦,76走自己的路無關。12/16 23:55
2F→: ...我說何必自爆呢,因吃人參而進桶不值得呢...(茶)12/1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