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playerli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playerli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4
收到的『推』: 324 (37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548 (62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0.5%)
留言數量: 31129
送出的『推』: 4144 (13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26873 (86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2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playerli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4 篇
Re: [低調] 炎龍單機全套低調。[真正低調化]
[ Dynasty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playerlin - 發表於 2026/02/06 14:39(4月前)
Re: [求檔] 終極火力 1996年第三波出的
[ Old-Games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playerlin - 發表於 2025/10/27 21:28(7月前)
[分享] 以前載來放置(?)的漢堂遊戲攻略本
[ Old-Games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playerlin - 發表於 2024/01/16 00:58(2年前)
Re: [閒聊] Mars 終極戰士 2X年前的遊戲
[ Old-Games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playerlin - 發表於 2022/04/07 20:39(4年前)
Re: [求檔] 妖魔道
[ Old-Games ]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playerlin - 發表於 2020/10/16 13:35(5年前)
playerli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1129 則
[分享] 低調-炎龍騎士團 2 Unity重製版
[ Dynasty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landy600 - 發表於 2026/05/05 02:36(1月前)
12Fplayerlin: 純推不評論。05/28 20:39
13Fplayerlin: 想說不評論但試了一下,某些改變不喜歡,某些改變挺有05/28 20:58
14Fplayerlin: 趣(城鎮多了類似本陣可以和隊伍成員對話的機制05/28 20:58
15Fplayerlin: 就像Shining Force 1/2那樣),只能這樣說。 :P05/28 20:59
17Fplayerlin: 參考別的遊戲我沒意見啊,畢竟當初FD系列也是參考其他06/02 01:40
18Fplayerlin: 遊戲的啊。 撇開我比較不偏好二代,這同人作品是好,但06/02 01:42
19Fplayerlin: 更讓我想回味/隨意亂玩原版啊~lol06/02 01:43
[公告] 新任站長公告
[ SYSOP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okcool - 發表於 2026/05/27 20:25(3周前)
9Fplayerlin: :O1.34.31.72 05/28 21:01
[心得] 炎龍騎士團一 敵方角色素質設定
[ Dynasty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kirimaru73 - 發表於 2026/03/19 16:23(3月前)
2Fplayerlin: 一代因為致敬對象(Shining Force 1)的關係,升級是可能04/08 23:58
3Fplayerlin: 什麼都不加的,所以大概特地做了這個隱藏天賦來補正。04/09 00:00
4Fplayerlin: 敵方也有設計應該也是平衡用意。(致敬對象沒有這種設計04/09 00:00
Re: [問題] 風之文章連擊機率、地圖訊息
[ Dynasty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kirimaru73 - 發表於 2026/03/03 17:15(3月前)
20Fplayerlin: 我倒沒有感覺蘭斯洛特人格有差別...然後我覺得會飛的越04/08 23:53
21Fplayerlin: 多越好啊...太強?布蘭多講難聽一點脆到不行,要不是每04/08 23:54
22Fplayerlin: 個角色都需要練的設計下,布蘭多可能剩下搶寶箱的功能04/08 23:55
14Fplayerlin: 亞克的黑暗系職業還寫著龍騎士就知道僅供參考了lol03/20 23:24
[心得] 資訊音軌複合式光碟轉檔錯誤
[ Old-Games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tsukiayano - 發表於 2026/02/11 10:19(4月前)
60Fplayerlin: 其實mdf+mds也是可以用別的軟體轉換成cue+bin就是。02/22 00:09
61Fplayerlin: 雖然就多一步,有點多餘。但其實用酒精都是掛虛擬光碟02/22 00:10
62Fplayerlin: 或是燒成CD就是。02/22 00:10
63Fplayerlin: (我之前才因為DOSBox-X讀酒精掛出來的虛擬光碟機會嚴重02/22 00:11
64Fplayerlin: 延遲才想說找軟體轉成cue+bin,不然都直接輸出mds+mdf02/22 00:12
65Fplayerlin: 再掛成虛擬光碟機去跑老遊戲。)02/22 00:13
playerli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PlayerLin
文章數量:35
暱稱:Player Lin
文章數量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