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ffeemilk
作者 coffeemilk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088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RT18006Gossiping4584Railway2867BigBanciao1161Tennis938Military722EAseries573MobileComm153Road135Bus129Stock111Lifeismoney108home-sale106HatePolitics92ShuangHe92Android88TY_Research87L_LifeInfo83C_Chat77movie72CVS59Keelung52FoodDelivery46Aviation41HsinChuang39Shu-Lin39TaichungBun39San-Ying25LGBT_SEX23Facebook22Hsinchu19Geography18OTT17Mancare16SongShan15Kaohsiung14NextTopModel14fastfood13TuCheng13HsinTien12Google10Palmar_Drama10Wanhua10Emergency8Tech_Job8tutor8AI_Art7Baseball6HsinYi6PH-sea6BigSanchung5JOJO5PingTung5CFP4gay4joke4TamShui4Tainan3Taoyuan3Theater3Cancer2car2ChungLi2Civil2ck50th3232firsttime2Neihu2Sagittarius2Starbucks2SW_Job2Taipei2Teacher2Vietnam2Barista1Drink1FacebookBM1Golden-Award1Instant_Food1L_TalkandCha1Lottery1NDMC-M1031NFU1NTUIB981petwork1PublicServan1Salary1Taurus1WomenTalk1<< 收起看板(88)
12F推: 呃.....蓋的經費和維護應該是不同會計項目,又不是小06/23 01:06
13F→: 企業財源有限06/23 01:06
76F推: 普丁面子掛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烏克蘭帥翻06/19 18:02
16F推: 你好/ 大家推文熱絡06/18 21:53
27F→: 這間廟是真的沒名氣啊,台北市內有名的就是龍山寺、行06/19 00:23
28F→: 天宮、霞海城隍廟和關渡宮、保安宮,奉天宮真的沒有這06/19 00:23
29F→: 麼有名06/19 00:23
33F推: 青山宮在他每年青山祭時是真的很熱鬧,但範圍也只限於06/19 09:40
34F→: 萬華那一帶就是,對於觀光客和全市知名度來說,比不上06/19 09:40
35F→: 我上述的四個,但可能有前十06/19 09:40
45F推: 台積電德國德勒斯登的廠也有路面輕軌拉過去設站,雖然06/19 00:41
46F→: 多數員工都是開車06/19 00:41
3F推: 現在走的路線都是預留好落墩柱的地方,縣民廣場和車站06/19 00:15
4F→: 中間那段沒有預留,若是硬要這樣穿,就是底下台高鐵車06/19 00:15
5F→: 站壁(或結構)必須做更動,那會比較複雜06/19 00:15
6F→: 也就是說如果不想動台高鐵車站,你要用2號出口當環狀06/19 00:17
7F→: 線板橋站體,那就是中和站那邊就不要往板南路走,路線06/19 00:17
8F→: 繼續往中和中山路三段走,經過中和環球到板橋民族路,06/19 00:17
9F→: 再往北彎板橋民權路,切一下彎進來萬坪公園然後和公車06/19 00:17
10F→: 站共構,然後再切回文化路06/19 00:17
11F→: 然後依照列車行進速度來看,這樣彎和現在這樣走其實差06/19 00:20
12F→: 異不到三五分鐘,但軌道里程會增加,經費會增一點,但06/19 00:20
13F→: 軌道不用疊起來這樣06/19 00:20
15F→: 板南路線不疊的話底下就看不到天空了XD 軌道橋會貼著06/19 00:24
16F→: 路面吧06/19 00:24
17F→: 走中和中山路接板橋民族路的話路面路寬倒是不用疊06/19 00:26
20F→: 但是過台64還是得把捷運高架橋抬升一個高度過去就是06/19 00:26
23F推: 然後回一下原Po ,環狀線板橋站體的地下和高架空橋以06/19 00:38
24F→: 前都討論過了哈哈,反正就是一個神奇寶貝,地下原本連06/19 00:38
25F→: 通道給停車場,上面的又不能直穿進商場,但也因為板橋06/19 00:38
26F→: 和新埔站這樣案例,導致後面東環段都很精實的想辦法和06/19 00:38
27F→: 原本路線蓋連通06/19 00:38
142F推: 連開其實也可以連開商場百貨啊!小碧潭就是案例06/19 00:33
7F推: 想知道是什麼公司,雖然離題06/19 00:29
10F推: 槽化線是新埔民生額外蓋的地下道啦,別篇別篇06/17 21:57
11F→: 當初更灶就是那個舊客運站本來的地下連通道可以上去客06/17 22:02
12F→: 運站,客運站變捷運站共構後,那個地下出口就變成停車06/17 22:02
13F→: 場出入口,然後好像設計公司還是官員說因為設備緣故無06/17 22:02
14F→: 法在那邊設計成連通道,但總覺得這只是藉口,依照東環06/17 22:02
15F→: 段現在一堆轉乘連通道都會想辦法蓋的情況下,我不覺得06/17 22:02
16F→: 這應該不行吧06/17 22:02
22F推: 依照景安站環狀線車站的高度,如果要用一座或兩座電扶06/18 00:19
23F→: 梯就到一樓的話,那個縱深得夠大,也就是說新出口的基06/18 00:19
24F→: 地面積至少也得比現在美麗景安大,才可能能設計出一座06/18 00:19
25F→: 或兩座電扶梯即可到達一樓,依照目前週遭的房子密度和06/18 00:19
26F→: 房價地價來看,要能整合臨路第一排還能蓋這樣條件的土06/18 00:19
27F→: 地大小可能要搞非常久的收購和都更......06/18 00:19
59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816QD2v.jpg06/18 22:15
60F→: 1. 藍色這塊177巷台貿景安社區有看過他們社區公告,有06/18 22:15
61F→: 和建商和住戶在談判都更,但臨大路的景平路476號的中06/18 22:15
62F→: 華電信全家那排似乎不包括,如果要包括就必須說服這邊06/18 22:15
63F→: 的住戶以及穩定收入的一樓出租戶06/18 22:15
64F→: 2. 粉紅色這塊形狀比較特殊,若真的要都更也是一樣要06/18 22:15
65F→: 先搞定有店鋪可以出租的一樓屋主們,然後這塊由於形狀06/18 22:15
66F→: 特殊,不太確定如果真的搞定這個形狀後,蓋共構出口縱06/18 22:15
67F→: 深夠不夠,如果不夠就是像上面推文說的,用電梯來運輸06/18 22:15
68F→: 轉乘也可,然後這個地下可能可以挖和橘線(4號線)一06/18 22:15
69F→: 樣平行地下連通道,直穿景平路到景安站地下站體南側,06/18 22:15
70F→: 但景安站本身地下的b3b2是設備層,不確定是否可以移動06/18 22:15
71F→: 的,或許連通B4?06/18 22:15
72F→: 3. 紅色這塊如果要蓋共構大樓,不管地下站體的景安站06/18 22:16
73F→: 設備如何,這要從地下穿過去都必須面臨捷運軌道雙層橫06/18 22:16
74F→: 貫在景安路上,工程不太可行,所以這塊就單純只是要說06/18 22:16
75F→: 服一樓出租客做都更06/18 22:16
8F推: 咖啡顏色看的出來當然好辨認容易開罰61.231.5.43 06/17 22:38
9F→: ,餐廳如果都是到接近透明的液體不好61.231.5.43 06/17 22:38
10F→: 說,但如果是油,地上會有證據就是61.231.5.43 06/17 22:38
47F推: 你沒有給要反抗的人民武器,就要等伊朗軍方也分裂成06/17 02:34
48F→: 反叛國家要推翻的才行,不然現在伊朗軍方武器要殺一06/17 02:34
49F→: 般老百姓很容易,要人民出來堆屍送死等到軍方心軟代06/17 02:34
50F→: 價太大06/17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