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offeemilk
作者 coffeemilk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7
收到的『推』: 2347 (39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3419 (58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21 (2.1%)
留言數量: 30880
送出的『推』: 9764 (31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697 (67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419 (1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coffeemilk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7 篇
coffeemilk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0880 則
12F推: 呃.....蓋的經費和維護應該是不同會計項目,又不是小06/23 01:06
13F→: 企業財源有限06/23 01:06
76F推: 普丁面子掛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,烏克蘭帥翻06/19 18:02
16F推: 你好/ 大家推文熱絡06/18 21:53
27F→: 這間廟是真的沒名氣啊,台北市內有名的就是龍山寺、行06/19 00:23
28F→: 天宮、霞海城隍廟和關渡宮、保安宮,奉天宮真的沒有這06/19 00:23
29F→: 麼有名06/19 00:23
33F推: 青山宮在他每年青山祭時是真的很熱鬧,但範圍也只限於06/19 09:40
34F→: 萬華那一帶就是,對於觀光客和全市知名度來說,比不上06/19 09:40
35F→: 我上述的四個,但可能有前十06/19 09:40
45F推: 台積電德國德勒斯登的廠也有路面輕軌拉過去設站,雖然06/19 00:41
46F→: 多數員工都是開車06/19 00:41
3F推: 現在走的路線都是預留好落墩柱的地方,縣民廣場和車站06/19 00:15
4F→: 中間那段沒有預留,若是硬要這樣穿,就是底下台高鐵車06/19 00:15
5F→: 站壁(或結構)必須做更動,那會比較複雜06/19 00:15
6F→: 也就是說如果不想動台高鐵車站,你要用2號出口當環狀06/19 00:17
7F→: 線板橋站體,那就是中和站那邊就不要往板南路走,路線06/19 00:17
8F→: 繼續往中和中山路三段走,經過中和環球到板橋民族路,06/19 00:17
9F→: 再往北彎板橋民權路,切一下彎進來萬坪公園然後和公車06/19 00:17
10F→: 站共構,然後再切回文化路06/19 00:17
11F→: 然後依照列車行進速度來看,這樣彎和現在這樣走其實差06/19 00:20
12F→: 異不到三五分鐘,但軌道里程會增加,經費會增一點,但06/19 00:20
13F→: 軌道不用疊起來這樣06/19 00:20
15F→: 板南路線不疊的話底下就看不到天空了XD 軌道橋會貼著06/19 00:24
16F→: 路面吧06/19 00:24
17F→: 走中和中山路接板橋民族路的話路面路寬倒是不用疊06/19 00:26
20F→: 但是過台64還是得把捷運高架橋抬升一個高度過去就是06/19 00:26
23F推: 然後回一下原Po ,環狀線板橋站體的地下和高架空橋以06/19 00:38
24F→: 前都討論過了哈哈,反正就是一個神奇寶貝,地下原本連06/19 00:38
25F→: 通道給停車場,上面的又不能直穿進商場,但也因為板橋06/19 00:38
26F→: 和新埔站這樣案例,導致後面東環段都很精實的想辦法和06/19 00:38
27F→: 原本路線蓋連通06/19 00:38
coffeemilk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雷克
文章數量:167
暱稱:Rick
文章數量:3
暱稱:流浪的小魚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