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ybite
作者 ybit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09
收到的『推』: 27846 (54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418 (41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889 (3.7%)
留言數量: 29131
送出的『推』: 3958 (13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931 (85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242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7
ybit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09 篇
ybit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9131 則
34F推: 新年快樂 QQ01/01 00:30
133F→: 我怎麼覺得這些網軍都好沒料01/03 10:36
135F→: 希洽熱議:YouTube 故意下修實況觀看人數01/03 10:47
136F→: 這什麼美國操作 不是應該改人氣值 真實數字*5~10嗎01/03 10:47
138F→: 隨便一個VT都能人氣一萬起跳50萬封頂 多棒(X01/03 10:48
140F→: 有人把美國政治諷刺電影拿來套在臺灣網軍上吧01/03 10:49
142F→: YT太笨啊 怕被靠腰不給錢 別給真實數字就好了啊(O01/03 10:50
143F→: 還可以讓觀眾通靈人氣人數匯率 多棒01/03 10:51
144F→: 看完劇情 我覺得電影本身很好笑了 吵這個更是廢到笑01/03 10:55
171F推: 辦公室在大樓 有夠恐怖01/03 18:00
199F→: 要看爭執的本質 如果是為成事那很好 為了鬥爭就慘了01/04 11:33
206F推: 有異音 拆座墊01/04 12:28
337F推: 騰訊出清Sea股權變現 佛心公司要走向純新加坡商了?01/06 10:13
338F→: 啊 應該說減持抱歉 21.3% -> 18.7%01/06 10:14
341F→: Sea 剛整併成立時騰訊爸爸可是 39.5%01/06 10:18
342F→: 我認為啦 一個是騰訊自身難保 一個是蝦皮太燒錢01/06 10:18
347F→: 遊戲部門對這家公司都還好 反正有老本就能穩賺不賠01/06 10:26
348F→: 問題在於蝦皮全球性無限擴張 五年來沒營利過01/06 10:27
349F→: 搶市佔 讓自己大到不能倒用盡手段 店到店遍地開花01/06 10:29
350F→: 我猜今年結束後店到店會破500間 這樣到底怎麼賺01/06 10:30
351F→: 澳門將全面停飛國際線 YOOOOO要鎖國惹01/06 11:08
365F→: 我覺得蝦皮在台灣壟斷C2C是必然 但B2C蝦皮註定失敗01/06 16:29
366F→: 蝦皮那個使用者體驗極爛 寫免費 結帳連券都不吃都會01/06 16:31
367F→: 發生 我只有非得在蝦皮買的才會選蝦皮01/06 16:31
368F→: 自有倉庫電商 PChome Momo 甚至 Yahoo 都能輕鬆海放01/06 16:32
369F→: 雖然我今天遇到24h整整一個早上沒動靜退款了 囧01/06 16:33
371F→: 雙12過後我租屋處附近的店到店排了快十個人01/06 16:41
424F→: 如果都還是 Delta 戰隊沒人被封城 那至多無觀眾打啦01/07 15:19
425F→: 但看起來 Omicron 只是時間問題01/07 15:19
426F→: 目前看起來會正常開賽 只是WE不能回主場打?01/07 15:20
491F推: 我覺得「最低消費」商家都扭曲成「至少要點的品項」01/08 16:08
492F推: 可是那家店賣的品項強制點飲料真的只有坑錢能解釋01/08 16:11
493F→: 看了一下 他飲料一杯還130到180 是我也會直接離席01/08 16:13
494F→: 主餐都要兩三百了 我不點飲料還不行 那我不吃了再見01/08 16:17
497F→: 喔我是說那家鬧上新聞的下午茶麵包店01/08 16:50
498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TzJPtil.jpg 公車路過 太誇張01/08 16:51
499F→: 貼牌輕鬆開門市 錢真好賺(X01/08 16:51
598F→: 結果LSC變成臺灣實質次級聯賽了 也許是好事01/10 11:27
602F→: 我覺得台灣現況很難辦純職業的次級 有常態比賽都好01/10 14:43
603F→: 亞洲盃的問題是賽程很短加海選01/10 14:44
705F→: Android 雖然 SoC 爛 但電池都給很大 iPhone 超麻煩01/12 20:13
706F→: 電池超小 一年就需要尿袋01/12 20:14
776F→: 上海聽說自主健康跑去買奶茶直接+5(3無症狀01/14 14:56
783F→: DRX 帳面很強 打起來0-201/14 17:32
784F→: Omicron 就算對有打疫苗的人還是嚴重點的流行性感冒01/14 17:32
785F→: 沒打疫苗就天崩地裂級 還是不能小看01/14 17:33
994F→: 世界計畫這次卡池爭議 看起來確實沒什麼問題04/06 09:42
995F→: 但蠻明顯這遊戲慢慢浮現老化危機04/06 09:43
996F→: 技能跟卡池愈弄愈花 一邊放福利一邊逼你掏錢04/06 09:44
1073F→: WL3第一天我AUTO都沒用完 都沒有跳圈外04/19 09:29
1074F→: 一點開Threads才知道活動期間總和力鎖33.6萬04/19 09:31
1075F→: 而且包含每日挑戰 太離譜了吧04/19 09:31
1076F→: WL1那時候超累 AUTO全下都只能卡十萬邊邊04/19 09:33
1077F→: (全下=10次 我課一點點而已04/19 09:34
1078F→: 混團+鎖戰力 看起來這次WL爆炸不可避04/19 09:34
1079F→: 「我們為了讓更多人享受活動衝排名的樂趣,決定讓前04/19 09:36
1080F→: 100名無論課了多少都要好好休息」這大概是最近運營04/19 09:36
1081F→: 給我的感覺04/19 09:36
1082F→: 但不對啊 最頂端的人被東搞西搞 那肯定是整個衝榜活04/19 09:37
1083F→: 動參與人數雪崩 不會有其他結局04/19 09:37
1084F→: 雖然33.6萬還是一個高得很離譜的數字就是了04/19 09:40
1104F→: 我兩天沒用完AUTO...遙七萬名內04/20 23:41
1105F→: 擺在1肯定圈外 2肯定也是圈外邊界大戰04/20 23:41
1106F→: 這遊戲我看遲早圈外表記會改五萬 開始流失了04/20 23:42
1162F→: 世界計畫正式公告 配合譜面Maker上線 5/5後還被社群04/28 01:13
1163F→: 網站上抓到用非官方App玩本家歌的玩家要處罰...禁止04/28 01:13
1164F→: 參加官方活動04/28 01:13
1165F→: 在這之前的一概特赦 我怎麼覺得跟沒罰一樣04/28 01:14
1166F→: 但總是表達「官方不支持這種解析再創作」的立場了04/28 01:14
1167F→: 不過他也有說違反使用條款 意思是應該也會本家ban04/28 01:17
1168F→: 啊不對 玩法長相一模一樣的不管什麼歌也會算非官方A04/28 01:19
1169F→: pp04/28 01:19
1170F→: 總之防君子不防小人 今年KOP國際版那個慘況...04/28 01:21
1259F→: 總覺得雷霆二連霸很穩(?05/12 19:59
1326F→: 果然一個假日兩場活動超可怕 中華路陸橋剛才目測破105/17 22:20
1327F→: 00人05/17 22:20
1328F→: 「快」破100人 想了一下沒那麼多05/17 22:21
1335F→: 斑馬太離譜了...05/19 14:22
1336F→: OT追平Logo shot 2OT一手遮天 好扯05/19 14:23
1343F→: 之前摸了IIDX才發現準度掉爛了 決定中二開J以下叫05/24 12:09
1344F→: 然後打紫譜整場都在叮05/24 12:10
1354F→: 原來第四期ULTIMATE又改回募三首歌了...05/28 01:07
1355F→: 看起來應該會確定只採素人的路線05/28 01:09
1360F→: Keria瑟拉芬太離譜了吧05/28 20:31
1367F→: 7-0 Run (All free throws) LUL05/31 10:06
1371F→: 哨子盡力了(?05/31 13:55
1373F→: 前幾天我玩世界計畫才重新注意到奏CV是楠木燈05/31 15:34
1374F→: 正當我想說怎麼這名字很常出現就看到西洽05/31 15:35
1400F推: 鏡頭轉到K桌06/07 20:42
1403F→: 感覺是要4:0帶走的節奏了06/09 09:55
1406F→: 慧惺完全沒辦法 前面譜又很故意技能施放區前賽大便06/10 00:49
1407F→: 睽違半年的打不過+1...06/10 00:51
1408F→: (我比較老派 打不過會關APP 不紀錄FINISH06/10 00:51
1409F→: 點開YT大家都認為這個37強 不是我的問題06/10 00:53
1410F→: 連著好幾年物量都沒進步06/10 00:53
1415F→: 恭喜紐約06/11 11:51
2F→: 全程免費 但是一小時一台 晚上七點末班車06/10 09:25
3F→: 別鬧了好嗎 司機先補齊吧06/10 09:26
13F→: 財劃法多了一大筆錢啊 建設都中央全出就夠編了06/10 11:15
14F→: (目前看起來這句話並不是什麼玩笑話)06/10 11:18
17F→: 剛講完豐原客運6/15又一波減班06/10 19:49
58F→: 新北跟進的話 大概可以看到平日965發到週六班表還排不上車06/09 10:01
59F→: 的大場面(?06/09 10:01
60F→: 選平日感覺就是中午前後老人家擠爆06/09 10:02
61F→: 雖然好像沒差 平常扣點也是幾乎不用錢06/09 10:03
2F→: 王牌06/07 20:46
330F→: 偶然點進來 AI沒那麼樂觀啦 Anthropic那個是故意把成本算在06/07 03:50
331F→: 其他季做成單季獲利的假象 他們都說年度來算還是會虧06/07 03:50
332F→: 現在就是在一個AI進步>產值爆炸>獲利爆炸的科幻敘事06/07 03:52
333F→: SpaceX更是借錢給馬斯克不用還的那種上市 只有低軌衛星能賺06/07 03:54
334F→: 錢的公司要塞整包無底洞投資的大夢06/07 03:54
335F→: 這兩個大賺錢的機率大概跟BTCUSD上30萬一樣低06/07 03:55
336F→: AI能賺錢(不計天文數字的訓練跟營運成本 也不考慮補貼使用06/07 03:57
337F→: 者楊桃沙的低定價)06/07 03:57
338F推: 只是風頭浪尖從二哥 變大哥 又被AI淹沒 不勝唏噓06/07 04:00
343F推: Exactly06/07 04:14
ybit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7 個
暱稱:小犬/小B
文章數量:1028
暱稱:小犬
文章數量:551
暱稱:小犬 - 街頭詩人
文章數量:2
暱稱:小丑世界
文章數量:5
暱稱:水中影
文章數量:90
暱稱:風的方向
文章數量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