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ybit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ybit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09
收到的『推』: 27846 (54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21418 (41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889 (3.7%)
留言數量: 29131
送出的『推』: 3958 (13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4931 (85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242 (0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7
ybit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09 篇
[資訊] 36+3 9/3再開 新包廂設高級午餐方案
[ Japan_Travel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ybite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4:19(1周前)
[資訊] Klook 7月實施四國南九州pass加購優惠
[ Japan_Travel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ybite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2:10(1周前)
[鍵盤] RealForce R4/R3S/RC1/RT1 6/15漲價
[ Key_Mou_Pad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ybite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1:39(1周前)
[資訊] 大井川鐵道井川線 7/1實施觀光化漲價
[ Japan_Travel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ybite - 發表於 2026/06/02 17:44(1周前)
[閒聊] LCK最終排名可能
[ LoL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ybite - 發表於 2026/05/29 21:10(2周前)
ybit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9131 則
[公告] 伺服器狀況詢問/聊天/揪團/抱怨/多功能區置底
[ LoL ]14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1
作者: samhou6 - 發表於 2022/01/01 00:03(4年前)
34Fybite: 新年快樂 QQ01/01 00:30
133Fybite: 我怎麼覺得這些網軍都好沒料01/03 10:36
135Fybite: 希洽熱議:YouTube 故意下修實況觀看人數01/03 10:47
136Fybite: 這什麼美國操作 不是應該改人氣值 真實數字*5~10嗎01/03 10:47
138Fybite: 隨便一個VT都能人氣一萬起跳50萬封頂 多棒(X01/03 10:48
140Fybite: 有人把美國政治諷刺電影拿來套在臺灣網軍上吧01/03 10:49
142Fybite: YT太笨啊 怕被靠腰不給錢 別給真實數字就好了啊(O01/03 10:50
143Fybite: 還可以讓觀眾通靈人氣人數匯率 多棒01/03 10:51
144Fybite: 看完劇情 我覺得電影本身很好笑了 吵這個更是廢到笑01/03 10:55
171Fybite: 辦公室在大樓 有夠恐怖01/03 18:00
199Fybite: 要看爭執的本質 如果是為成事那很好 為了鬥爭就慘了01/04 11:33
206Fybite: 有異音 拆座墊01/04 12:28
337Fybite: 騰訊出清Sea股權變現 佛心公司要走向純新加坡商了?01/06 10:13
338Fybite: 啊 應該說減持抱歉 21.3% -> 18.7%01/06 10:14
341Fybite: Sea 剛整併成立時騰訊爸爸可是 39.5%01/06 10:18
342Fybite: 我認為啦 一個是騰訊自身難保 一個是蝦皮太燒錢01/06 10:18
347Fybite: 遊戲部門對這家公司都還好 反正有老本就能穩賺不賠01/06 10:26
348Fybite: 問題在於蝦皮全球性無限擴張 五年來沒營利過01/06 10:27
349Fybite: 搶市佔 讓自己大到不能倒用盡手段 店到店遍地開花01/06 10:29
350Fybite: 我猜今年結束後店到店會破500間 這樣到底怎麼賺01/06 10:30
351Fybite: 澳門將全面停飛國際線 YOOOOO要鎖國惹01/06 11:08
365Fybite: 我覺得蝦皮在台灣壟斷C2C是必然 但B2C蝦皮註定失敗01/06 16:29
366Fybite: 蝦皮那個使用者體驗極爛 寫免費 結帳連券都不吃都會01/06 16:31
367Fybite: 發生 我只有非得在蝦皮買的才會選蝦皮01/06 16:31
368Fybite: 自有倉庫電商 PChome Momo 甚至 Yahoo 都能輕鬆海放01/06 16:32
369Fybite: 雖然我今天遇到24h整整一個早上沒動靜退款了 囧01/06 16:33
371Fybite: 雙12過後我租屋處附近的店到店排了快十個人01/06 16:41
424Fybite: 如果都還是 Delta 戰隊沒人被封城 那至多無觀眾打啦01/07 15:19
425Fybite: 但看起來 Omicron 只是時間問題01/07 15:19
426Fybite: 目前看起來會正常開賽 只是WE不能回主場打?01/07 15:20
491Fybite: 我覺得「最低消費」商家都扭曲成「至少要點的品項」01/08 16:08
492Fybite: 可是那家店賣的品項強制點飲料真的只有坑錢能解釋01/08 16:11
493Fybite: 看了一下 他飲料一杯還130到180 是我也會直接離席01/08 16:13
494Fybite: 主餐都要兩三百了 我不點飲料還不行 那我不吃了再見01/08 16:17
497Fybite: 喔我是說那家鬧上新聞的下午茶麵包店01/08 16:50
498Fybite: https://i.imgur.com/TzJPtil.jpg 公車路過 太誇張01/08 16:51
499Fybite: 貼牌輕鬆開門市 錢真好賺(X01/08 16:51
598Fybite: 結果LSC變成臺灣實質次級聯賽了 也許是好事01/10 11:27
602Fybite: 我覺得台灣現況很難辦純職業的次級 有常態比賽都好01/10 14:43
603Fybite: 亞洲盃的問題是賽程很短加海選01/10 14:44
705Fybite: Android 雖然 SoC 爛 但電池都給很大 iPhone 超麻煩01/12 20:13
706Fybite: 電池超小 一年就需要尿袋01/12 20:14
776Fybite: 上海聽說自主健康跑去買奶茶直接+5(3無症狀01/14 14:56
783Fybite: DRX 帳面很強 打起來0-201/14 17:32
784Fybite: Omicron 就算對有打疫苗的人還是嚴重點的流行性感冒01/14 17:32
785Fybite: 沒打疫苗就天崩地裂級 還是不能小看01/14 17:33
994Fybite: 世界計畫這次卡池爭議 看起來確實沒什麼問題04/06 09:42
995Fybite: 但蠻明顯這遊戲慢慢浮現老化危機04/06 09:43
996Fybite: 技能跟卡池愈弄愈花 一邊放福利一邊逼你掏錢04/06 09:44
1073Fybite: WL3第一天我AUTO都沒用完 都沒有跳圈外04/19 09:29
1074Fybite: 一點開Threads才知道活動期間總和力鎖33.6萬04/19 09:31
1075Fybite: 而且包含每日挑戰 太離譜了吧04/19 09:31
1076Fybite: WL1那時候超累 AUTO全下都只能卡十萬邊邊04/19 09:33
1077Fybite: (全下=10次 我課一點點而已04/19 09:34
1078Fybite: 混團+鎖戰力 看起來這次WL爆炸不可避04/19 09:34
1079Fybite: 「我們為了讓更多人享受活動衝排名的樂趣,決定讓前04/19 09:36
1080Fybite: 100名無論課了多少都要好好休息」這大概是最近運營04/19 09:36
1081Fybite: 給我的感覺04/19 09:36
1082Fybite: 但不對啊 最頂端的人被東搞西搞 那肯定是整個衝榜活04/19 09:37
1083Fybite: 動參與人數雪崩 不會有其他結局04/19 09:37
1084Fybite: 雖然33.6萬還是一個高得很離譜的數字就是了04/19 09:40
1104Fybite: 我兩天沒用完AUTO...遙七萬名內04/20 23:41
1105Fybite: 擺在1肯定圈外 2肯定也是圈外邊界大戰04/20 23:41
1106Fybite: 這遊戲我看遲早圈外表記會改五萬 開始流失了04/20 23:42
1162Fybite: 世界計畫正式公告 配合譜面Maker上線 5/5後還被社群04/28 01:13
1163Fybite: 網站上抓到用非官方App玩本家歌的玩家要處罰...禁止04/28 01:13
1164Fybite: 參加官方活動04/28 01:13
1165Fybite: 在這之前的一概特赦 我怎麼覺得跟沒罰一樣04/28 01:14
1166Fybite: 但總是表達「官方不支持這種解析再創作」的立場了04/28 01:14
1167Fybite: 不過他也有說違反使用條款 意思是應該也會本家ban04/28 01:17
1168Fybite: 啊不對 玩法長相一模一樣的不管什麼歌也會算非官方A04/28 01:19
1169Fybite: pp04/28 01:19
1170Fybite: 總之防君子不防小人 今年KOP國際版那個慘況...04/28 01:21
1259Fybite: 總覺得雷霆二連霸很穩(?05/12 19:59
1326Fybite: 果然一個假日兩場活動超可怕 中華路陸橋剛才目測破105/17 22:20
1327Fybite: 00人05/17 22:20
1328Fybite: 「快」破100人 想了一下沒那麼多05/17 22:21
1335Fybite: 斑馬太離譜了...05/19 14:22
1336Fybite: OT追平Logo shot 2OT一手遮天 好扯05/19 14:23
1343Fybite: 之前摸了IIDX才發現準度掉爛了 決定中二開J以下叫05/24 12:09
1344Fybite: 然後打紫譜整場都在叮05/24 12:10
1354Fybite: 原來第四期ULTIMATE又改回募三首歌了...05/28 01:07
1355Fybite: 看起來應該會確定只採素人的路線05/28 01:09
1360Fybite: Keria瑟拉芬太離譜了吧05/28 20:31
1367Fybite: 7-0 Run (All free throws) LUL05/31 10:06
1371Fybite: 哨子盡力了(?05/31 13:55
1373Fybite: 前幾天我玩世界計畫才重新注意到奏CV是楠木燈05/31 15:34
1374Fybite: 正當我想說怎麼這名字很常出現就看到西洽05/31 15:35
1400Fybite: 鏡頭轉到K桌06/07 20:42
1403Fybite: 感覺是要4:0帶走的節奏了06/09 09:55
1406Fybite: 慧惺完全沒辦法 前面譜又很故意技能施放區前賽大便06/10 00:49
1407Fybite: 睽違半年的打不過+1...06/10 00:51
1408Fybite: (我比較老派 打不過會關APP 不紀錄FINISH06/10 00:51
1409Fybite: 點開YT大家都認為這個37強 不是我的問題06/10 00:53
1410Fybite: 連著好幾年物量都沒進步06/10 00:53
1415Fybite: 恭喜紐約06/11 11:51
[新聞] 台中雙十公車再升級!江啟臣推台中市民
[ Bus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6/10 08:27(4天前)
2Fybite: 全程免費 但是一小時一台 晚上七點末班車06/10 09:25
3Fybite: 別鬧了好嗎 司機先補齊吧06/10 09:26
13Fybite: 財劃法多了一大筆錢啊 建設都中央全出就夠編了06/10 11:15
14Fybite: (目前看起來這句話並不是什麼玩笑話)06/10 11:18
17Fybite: 剛講完豐原客運6/15又一波減班06/10 19:49
[新聞] 拍板免費搭公車!響應922世界無車日 蔣萬
[ Bus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lamigo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5:36(5天前)
58Fybite: 新北跟進的話 大概可以看到平日965發到週六班表還排不上車06/09 10:01
59Fybite: 的大場面(?06/09 10:01
60Fybite: 選平日感覺就是中午前後老人家擠爆06/09 10:02
61Fybite: 雖然好像沒差 平常扣點也是幾乎不用錢06/09 10:03
[閒聊] Siwoo 的綽號是不是要改一下了?
[ LoL ]1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5
作者: EstelleRinz - 發表於 2026/06/07 20:46(6天前)
2Fybite: 王牌06/07 20:46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602 - 流動性枯竭置底
[ DigiCurrency ]4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9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6/06/02 00:35(1周前)
330Fybite: 偶然點進來 AI沒那麼樂觀啦 Anthropic那個是故意把成本算在06/07 03:50
331Fybite: 其他季做成單季獲利的假象 他們都說年度來算還是會虧06/07 03:50
332Fybite: 現在就是在一個AI進步>產值爆炸>獲利爆炸的科幻敘事06/07 03:52
333Fybite: SpaceX更是借錢給馬斯克不用還的那種上市 只有低軌衛星能賺06/07 03:54
334Fybite: 錢的公司要塞整包無底洞投資的大夢06/07 03:54
335Fybite: 這兩個大賺錢的機率大概跟BTCUSD上30萬一樣低06/07 03:55
336Fybite: AI能賺錢(不計天文數字的訓練跟營運成本 也不考慮補貼使用06/07 03:57
337Fybite: 者楊桃沙的低定價)06/07 03:57
338Fybite: 只是風頭浪尖從二哥 變大哥 又被AI淹沒 不勝唏噓06/07 04:00
343Fybite: Exactly06/07 04:14
ybit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7 個
暱稱:小犬/小B
文章數量:1028
暱稱:小犬
文章數量:551
暱稱:小犬 - 街頭詩人
文章數量:2
暱稱:小丑世界
文章數量:5
暱稱:水中影
文章數量:90
暱稱:風的方向
文章數量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