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ndyke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ndyke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627
收到的『推』: 115516 (38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179215 (60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3460 (1.2%)
留言數量: 37914
送出的『推』: 13493 (35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3749 (62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672 (1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andyke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627 篇
[情報] 央視將近日烏打擊俄能源設施反向報導
[ Military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andyken - 發表於 2026/06/28 00:46(7小時前)
[新聞] 俄國防委員會副主席:如有必要我們可摧毀一半的芬蘭
[ Military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ndyken - 發表於 2026/06/27 23:30(9小時前)
[新聞] 解放軍三上將與中將遭剝奪人大資格
[ Military ]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andyken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5:30(17小時前)
[新聞] 拉夫羅夫:美方應釐清阿拉斯加會談結果
[ Military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andyken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2:29(20小時前)
[情報] 伏爾加格勒的軍工廠遭火烈鳥打擊
[ Military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andyken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2:12(20小時前)
andyke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7914 則
[情報] 俄強硬派呼籲升高衝突(使用彈術核武)
[ Military ]1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VANNN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3:25(19小時前)
10Fandyken: 2023就有消息說包子不准06/27 13:52
32Fandyken: 不用到下面的人,光2023就有傳習近平不准他用了06/27 15:06
83Fandyken: 二戰那時沒人知道原子彈會有多強,丟下去才嚇到06/27 22:27
99Fandyken: 樓上,種了中國可能會先斷絕跟俄國的關係,嘻嘻06/27 23:32
112Fandyken: 樓上還真有趣,連美國斷援的緣由都自行解釋06/28 01:54
113Fandyken: 蘇聯在阿富汗怎沒用核彈打反抗軍據點反而撤退了?06/28 01:54
114Fandyken: 現代核彈就只有防自己被打才有威嚇力06/28 01:55
[新聞] 俄國防委員會副主席:如有必要我們可摧毀一半的芬蘭
[ Military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andyken - 發表於 2026/06/27 23:30(9小時前)
3Fandyken: 打得很差不是嗎?當時芬蘭要不是沒後援也不會認輸06/27 23:38
[新聞] 致命的20分鐘航程 撞上北京中信大廈的小
[ Military ]1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
作者: Su22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9:32(13小時前)
153Fandyken: 不會啊,莫斯科也是很多啊,但還是會漏攔不少無人機06/27 23:11
171Fandyken: 北京人口多少,台北人口多少?有這樣比的嗎...06/27 23:34
[討論] 藍白封殺政院版無人機特別條例
[ Military ]2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whitertiger - 發表於 2026/06/27 16:47(15小時前)
63Fandyken: 奇怪了,無人機龍頭就是藍友友,整個產業鏈也幾乎都06/27 17:57
65Fandyken: 是,結果都被說成是綠的,這樣是不怕金主賭爛?06/27 17:58
201Fandyken: 原來國家買或投資武器跟軍事無關是吧?06/27 22:28
202Fandyken: 連軍事的東西都要扯到政治,難怪那兩黨連美國人都不06/27 22:28
203Fandyken: 屑,滿腦子都只想跟中國親熱跟權力鬥爭而已06/27 22:29
Re: [新聞] 武器買了沒人操作?國軍戰力亮紅燈 前
[ Military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mshuang - 發表於 2026/06/27 00:30(1天前)
55Fandyken: 科技業很多其實都做做停停或中間去做別的放鬆一下06/27 12:36
56Fandyken: 我坐火車聽到那些后里下車的都在聊幾歲退休比較好06/27 12:37
57Fandyken: 當兵跟出社會比的話,哪個比較輕鬆還是要看每個人的06/27 12:39
58Fandyken: 適應狀況,沒辦法以一概全,當兵也有很爽很無腦的單06/27 12:39
59Fandyken: 位,公司也有很凹很黑暗的,不過後者至少可以馬上辭06/27 12:40
60Fandyken: 職脫身06/27 12:40
77Fandyken: 推樓上,根本上解法就是要換人改善工作環境,搭配高06/27 18:13
78Fandyken: 薪鐵定有人,但這實務面很難不然其他國家早就解決了06/27 18:14
79Fandyken: 警專出來薪水70k+當然擠破頭06/27 18:15
andyke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碎夢殘刀
文章數量:35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