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健身老實說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超糞呸咪)時間1小時前 (2026/06/25 15:5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/15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Victoryking (狗勾汪汪)》之銘言: : → osopopototo: 我記得你還整天試只喝豆漿還什麼的 06/25 15:50 肥肥這陣子當豆漿人發現 一天喝2000cc豆漿會拉肚子欸 最多就一罐紙盒936的 黑豆漿的話紙盒裝的也拉 只能ㄏ黃豆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40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74062.A.461.html

06/25 15:55, 1小時前 , 1F
上面喝豆漿 下面產豆漿
06/25 15:55, 1F

06/25 15:57, 1小時前 , 2F
我也是有一次喝到腸胃炎就不敢再灌了
06/25 15:57, 2F

06/25 16:00, 1小時前 , 3F
讓妹妹多喝一點豆漿
06/25 16:00, 3F

06/25 16:05, 1小時前 , 4F
我每次蛋白質吃超多時都會拉
06/25 16:05, 4F

06/25 16:11, 1小時前 , 5F
我喝多1公升會脹氣
06/25 16:11, 5F

06/25 16:11, 1小時前 , 6F
多打一個多
06/25 16:1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wkHX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wkHX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