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A霖霖 )時間12小時前 (2026/06/21 22:36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1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/10 (看更多)
在外面喝鮮奶茶超盤的吧 不如自己在家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3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606.A.D72.html

06/21 22:36, 12小時前 , 1F
好色喔
06/21 22:36, 1F

06/21 22:37, 12小時前 , 2F
那是閒豆漿
06/21 22:37, 2F

06/21 22:37, 12小時前 , 3F
噗滋噗滋
06/21 22:3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R-ro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10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R-ro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