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jeffreyseh)時間14小時前 (2026/06/21 22:48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1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6/10 (看更多)
說到奶茶 昨天看到short說麥香奶茶還是一瓶10塊 我知道成本低不過這麼多年沒漲也太扯了ㄅ 裡面有奶或茶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49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3298.A.C9D.html

06/21 22:49, 14小時前 , 1F
科技與狠活
06/21 22:49, 1F

06/21 22:50, 13小時前 , 2F
裡面有加糖、香料,再加上小女孩喜歡的一切
06/21 22:50, 2F

06/21 22:52, 13小時前 , 3F
說錯了,是「糖、香料和一切美好的事物」
06/21 22:52, 3F

06/21 22:56, 13小時前 , 4F
10塊是消費者的極限 不是他的極限
06/21 22:5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cooT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6 之 10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cooT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