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看板Marginalman作者jeffreyseh (jeffreyseh)時間14小時前 (2026/06/21 22:48)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 3人參與討論串6/10 (看更多)
說到奶茶
昨天看到short說麥香奶茶還是一瓶10塊
我知道成本低不過這麼多年沒漲也太扯了ㄅ
裡面有奶或茶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77.48.49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3298.A.C9D.html
推
06/21 22:49,
14小時前
, 1F
06/21 22:49, 1F
推
06/21 22:50,
13小時前
, 2F
06/21 22:50, 2F
推
06/21 22:52,
13小時前
, 3F
06/21 22:52, 3F
→
06/21 22:56,
13小時前
, 4F
06/21 22:56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6 之 10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