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網頁版
登入/註冊
新聞
熱門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作者查詢
最新文章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看板名稱查詢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arginalman
]
討論串
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共 10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#10
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seanliengodp
(天蓬國首都台北市準市長)
時間
11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1 23:3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對啊. 國外巴氏奶全程冷鏈當天送到台灣. 這樣不能叫鮮奶. 台灣uht高溫殺菌的. 反而能叫鮮奶. 這就是神奇寶島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1.82.117.134
(臺灣)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
#9
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zhtw
(我想學畫畫)
時間
11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1 23:2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http://i.imgur.com/GACV1f3.jpg.
臺灣主流大品牌都是 UHT 殺菌(120度以上),理論上 UHT 殺菌的牛奶可以放到 15 至 60 天。而廠商為了讓消費者有「新鮮」的感覺,保存期限都設定在 12 天左右。. 國外進口的牛奶,其實基本也都是 UHT ,而照臺灣本來的標
(還有382個字)
#8
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推噓
0
(0推
0噓 1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 11小時前
最新
作者
CCRun
(跨國界長跑)
時間
11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1 23:11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目前就算是用台灣的奶,也不代表是用鮮乳啊. 例如便利商店咖啡的業務用牛乳. 為了要讓口感一致,所以會用先濃縮再還原的方式.
https://i.imgur.com/7QBfEa8.jpeg.
這種東西就不是鮮乳. 就像現榨果汁和濃縮還原果汁的差別一樣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
#7
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ririoshi
(角落)
時間
11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1 22:5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外國的奶=跨海+過海關=經過很多時間=不是鮮奶. 國產業者這樣說 然後就那個了. 教授在課堂上這麼說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4.37.228.24
(臺灣)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
#6
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推噓
3
(3推
0噓 1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 11小時前
最新
作者
jeffreyseh
(jeffreyseh)
時間
11小時前
發表
(2026/06/21 22:48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說到奶茶. 昨天看到short說麥香奶茶還是一瓶10塊. 我知道成本低不過這麼多年沒漲也太扯了ㄅ. 裡面有奶或茶嗎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75.177.48.49
(日本)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