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※ 引述 《LabMumi (LaborMumi)》 之銘言:
: → walter741225: 應該還好吧 滿多家應該都是用台灣的奶 06/21 22:37
目前就算是用台灣的奶,也不代表是用鮮乳啊
例如便利商店咖啡的業務用牛乳
為了要讓口感一致,所以會用先濃縮再還原的方式
https://i.imgur.com/7QBfEa8.jpeg

這種東西就不是鮮乳
就像現榨果汁和濃縮還原果汁的差別一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50.9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4712.A.332.html
→
06/21 23:15,
11小時前
, 1F
06/21 23:15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8 之 10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