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行動ATM)時間12小時前 (2026/06/21 22:39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/10 (看更多)
台灣慣老闆最會 實坪制要落實->漲!(結果日本實行 實坪制n年,房價比鬼島還低) 鮮奶茶落實國產化->漲!! 下西下緊! ※ 引述《LabMumi (LaborMumi)》之銘言: : 喜愛喝鮮奶茶的民眾注意了!為了保障台灣本土酪農產業, : 7月1日起「鮮乳新制」即將正式上路。未來市面上不論是手搖飲料店、 : 超商或賣場,只有使用台灣「國產鮮乳」且具備農業部「認證標章」的乳品, : 才能合法標示為「鮮乳」;其餘進口的液態乳、還原乳或調味乳, : 一律只能稱為「牛乳」。這項新規定也意味著, : 手搖飲店若未使用國產鮮奶,其明星商品「鮮奶茶」將必須 : 強制更名為「牛乳茶」,若標示不實最高恐面臨400萬元的重罰。 : 姆咪 : 姆咪只喝純茶 : 所以現在鮮奶茶一杯多少 : 該不會已經70了吧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24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746.A.077.html

06/21 22:40, 12小時前 , 1F
咳!咳!咳...!
06/21 22:40, 1F

06/21 22:40, 12小時前 , 2F
咳呸
06/21 22:4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UA1t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10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UA1t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