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屁股魯斯的吉娃娃)時間12小時前 (2026/06/21 22:43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5/10 (看更多)
可是我看很多飲料店都不會寫鮮奶茶 有寫紅茶拿鐵 紅茶那堤 紅茶牛乳的 這規定是只針對鮮奶茶三個字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43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982.A.E83.html

06/21 22:45, 12小時前 , 1F
我猜是敢跟客人介紹說是"鮮奶茶"的都包含吧
06/21 22:45, 1F

06/21 22:48, 11小時前 , 2F
那店員遇到那種很盧的奧客要解釋很享受了
06/21 22:4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Xsw3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5 之 10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gD_Xsw3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