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7月鮮乳新制!鮮奶茶要有「國產奶+標章
看板Marginalman作者haasinton714 (屁股魯斯的吉娃娃)時間12小時前 (2026/06/21 22:43)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5/10 (看更多)
可是我看很多飲料店都不會寫鮮奶茶
有寫紅茶拿鐵 紅茶那堤 紅茶牛乳的
這規定是只針對鮮奶茶三個字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43.13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52982.A.E83.html
→
06/21 22:45,
12小時前
, 1F
06/21 22:45, 1F
→
06/21 22:48,
11小時前
, 2F
06/21 22:48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5 之 10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