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oid
作者 void 在 PTT [ Stock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84則
限定看板:Stock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1884ask-why1562Military854Gossiping737Physics282Oversea_Job164DummyHistory136Immigration129Education112studyabroad106NBA101Tech_Job69Geography68sky61Warfare51Browsers44paranormal44EarthScience40iOS39media-chaos37Bank_Service32Chemistry31IA30Aviation27VISA27CareerPlan23NTUSA19TOEFL_iBT18Ancient16historia15movie14Texas14gallantry12MuBin11Boy-Girl10DiscoveryNGC9WomenTalk9MAC8Biology7GRE6Navigation5Railway5tax5Wikipedia5ChineseMed4Google4TY_Research4DigitalMusic3Linux3NTUEE_BL5273NTUSC3CSSE2Electronics2Eng-Class2Health2Math2NCCU02_BA2PttSuggest2RockMetal2SF2SuperHeroes2Test2Web_Design2wretch2X_Z_Zhou2AI_Art1Android1AskBoard1BabyMother1C_Chat1ChemEng1Create1Ecophilia1Editor1Emulator1ESP1EZsoft1Game-Talk1GHIBLI1humanity1Judo1NCCU_SEED1NCKU1NCTU_TALK1NetRumor1NIUECE911NTPUyouthCOM1NTU_BOTDorm1NTUGSA1NTULabor1NTUniNews1Office1Old-Games1Olympics_ISG1Perl1Sad1TA_AN1UglyClub1<< 收起看板(98)
32F噓: 教主裝弱有人信喔 AMD噴成這樣最好教主才兩三倍XDDD06/18 23:26
36F→: 是說教主去寫生以後以為不回來了 沒想到還是離不開06/18 23:27
37F→: 批踢踢阿XD 所以說有錢人還是會批踢踢成癮的XDDD06/18 23:27
41F→: 想想也是 Musk歷史最有錢還是整天掛在X上嗆人06/18 23:28
43F→: 所以說阿 Social Media才是人類最終歸宿 再有錢也戒06/18 23:28
45F→: 不了XDDD06/18 23:28
61F推: 蛤寫生只是回台灣喔 回台灣沒道理不能上批踢踢吧06/18 23:33
62F→: 還以為寫生是口內寫生那種XDDD 暗示去什麼地方爽到06/18 23:34
63F→: 完全拋棄批踢踢了XD06/18 23:34
66F→: 校內寫生才對 不過隨便啦XDDDD06/18 23:34
75F推: 教主幹嘛不常居日本了阿 物價比較低又能寫生到爽XDD06/18 23:41
77F→: 看一堆FIRE系YT討論退休沒一個要留在美力尖玩大逃殺06/18 23:42
78F→: 每個都嫌貴或治安不好 我就想問 去紅州不就好了XDDD06/18 23:42
83F推: 蛤理由真的這麼簡單喔 但很真實 室外空調不是叫假的06/18 23:45
85F→: 真沒想到教主也有這麼正經的理由XD 謝謝教主XD06/18 23:46
93F推: 有錢人才更在意吧 窮逼是因為住不起天氣好的地方XD06/18 23:53
96F→: 加州是出名的貴 如果加州便宜 誰會想離開XD06/18 23:54
99F→: 家裡空調不關那種真的是小錢 美國中產以上都負擔的06/18 23:54
100F→: 真正貴的當然是好地方的房屋 你開100年空調的錢都比06/18 23:55
104F→: 不上 真有錢當然是直接住天氣好的地方誰跟你開空調06/18 23:55
106F→: 加州有十倍台灣大 地方挑一下不會都有野火06/18 23:56
109F→: 因為視野好無敵 下面可以俯瞰窮人 LA郊區就是06/18 23:58
112F→: 燒掉了地皮還在 重蓋就好 美國豪宅都有火險06/18 23:58
113F→: 你問這麼多真的去那些地方走一遭就懂了啦06/18 23:58
10F噓: 穩了 全跟預期一樣 神的預期06/10 20:30
5F推: 公正的說 剛開業就遇到疫情竟然還沒倒 不錯了啦05/29 11:45
9F→: 當然背後有富爸爸也是原因 只是扯黃仁勳真的無意義05/29 11:46
8F噓: 雲端AI用拿手機演示哪有差? 它這做法就是要告訴消05/20 13:03
9F→: 費者iPhone也能用 從行銷角度看沒不合理05/20 13:03
11F→: 拿 -> 哪支05/20 13:03
161F推: 只是第一季的 也就是要三月底 那段期間全部股票都是05/15 10:23
163F→: 狂跌的 與其他看了賣了啥 應該看他趁機抄底啥05/15 10:23
164F→: 從NVDA和AVGO來看 果然是K線創造者 狠準05/15 10:24
27F噓: 如果你的股票是別人賣的 那錢就是賣的人拿走了05/13 16:57
29F→: 如果你的股票是公司增發 那錢就是公司拿去投資05/13 16:57
27F噓: 沒貼單 只能噓了 別出一張嘴05/08 22:17
56F噓: 那只是"非明文潛規則" 要比打破這種誰比較多還難說04/30 20:42
17F噓: 人家都靠小兒子下單的 阿他又不用申報 怎麼跟04/29 20:16
35F噓: 川普不是說伊朗早就沒海軍了 假新聞吧!04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