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oid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void 在 PTT [ Stock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84則
限定看板:Stock
Re: [心得] 這些年在PTT看懂了什麼
[ Stock ]2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9
作者: a000000000 - 發表於 2026/06/18 23:16(6天前)
32Fvoid: 教主裝弱有人信喔 AMD噴成這樣最好教主才兩三倍XDDD06/18 23:26
36Fvoid: 是說教主去寫生以後以為不回來了 沒想到還是離不開06/18 23:27
37Fvoid: 批踢踢阿XD 所以說有錢人還是會批踢踢成癮的XDDD06/18 23:27
41Fvoid: 想想也是 Musk歷史最有錢還是整天掛在X上嗆人06/18 23:28
43Fvoid: 所以說阿 Social Media才是人類最終歸宿 再有錢也戒06/18 23:28
45Fvoid: 不了XDDD06/18 23:28
61Fvoid: 蛤寫生只是回台灣喔 回台灣沒道理不能上批踢踢吧06/18 23:33
62Fvoid: 還以為寫生是口內寫生那種XDDD 暗示去什麼地方爽到06/18 23:34
63Fvoid: 完全拋棄批踢踢了XD06/18 23:34
66Fvoid: 校內寫生才對 不過隨便啦XDDDD06/18 23:34
75Fvoid: 教主幹嘛不常居日本了阿 物價比較低又能寫生到爽XDD06/18 23:41
77Fvoid: 看一堆FIRE系YT討論退休沒一個要留在美力尖玩大逃殺06/18 23:42
78Fvoid: 每個都嫌貴或治安不好 我就想問 去紅州不就好了XDDD06/18 23:42
83Fvoid: 蛤理由真的這麼簡單喔 但很真實 室外空調不是叫假的06/18 23:45
85Fvoid: 真沒想到教主也有這麼正經的理由XD 謝謝教主XD06/18 23:46
93Fvoid: 有錢人才更在意吧 窮逼是因為住不起天氣好的地方XD06/18 23:53
96Fvoid: 加州是出名的貴 如果加州便宜 誰會想離開XD06/18 23:54
99Fvoid: 家裡空調不關那種真的是小錢 美國中產以上都負擔的06/18 23:54
100Fvoid: 真正貴的當然是好地方的房屋 你開100年空調的錢都比06/18 23:55
104Fvoid: 不上 真有錢當然是直接住天氣好的地方誰跟你開空調06/18 23:55
106Fvoid: 加州有十倍台灣大 地方挑一下不會都有野火06/18 23:56
109Fvoid: 因為視野好無敵 下面可以俯瞰窮人 LA郊區就是06/18 23:58
112Fvoid: 燒掉了地皮還在 重蓋就好 美國豪宅都有火險06/18 23:58
113Fvoid: 你問這麼多真的去那些地方走一遭就懂了啦06/18 23:58
[情報] 美國5月份CPI
[ Stock ]8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7
作者: xephon - 發表於 2026/06/10 20:30(2周前)
10Fvoid: 穩了 全跟預期一樣 神的預期06/10 20:30
[新聞] 張國煒:如果航空公司好賺 黃仁勳也可以來
[ Stock ]3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cl3bp6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1:44(3周前)
5Fvoid: 公正的說 剛開業就遇到疫情竟然還沒倒 不錯了啦05/29 11:45
9Fvoid: 當然背後有富爸爸也是原因 只是扯黃仁勳真的無意義05/29 11:46
[新聞] 是自家手機不好嗎?Google 演繹 Gemini S
[ Stock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ctfjuw - 發表於 2026/05/20 12:58(1月前)
8Fvoid: 雲端AI用拿手機演示哪有差? 它這做法就是要告訴消05/20 13:03
9Fvoid: 費者iPhone也能用 從行銷角度看沒不合理05/20 13:03
11Fvoid: 拿 -> 哪支05/20 13:03
[新聞] 川普持股調整曝光!大賣微軟、亞馬遜、Me
[ Stock ]2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3
作者: rz2x - 發表於 2026/05/15 08:29(1月前)
161Fvoid: 只是第一季的 也就是要三月底 那段期間全部股票都是05/15 10:23
163Fvoid: 狂跌的 與其他看了賣了啥 應該看他趁機抄底啥05/15 10:23
164Fvoid: 從NVDA和AVGO來看 果然是K線創造者 狠準05/15 10:24
[請益] 請問股市內的錢被拿去做何用途?已刪文
[ Stock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an138 - 發表於 2026/05/13 16:51(1月前)
27Fvoid: 如果你的股票是別人賣的 那錢就是賣的人拿走了05/13 16:57
29Fvoid: 如果你的股票是公司增發 那錢就是公司拿去投資05/13 16:57
[標的] US.SOXS 半導體反三
[ Stock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peter98 - 發表於 2026/05/08 21:41(1月前)
27Fvoid: 沒貼單 只能噓了 別出一張嘴05/08 22:17
[新聞] 鮑爾將留任理事 貝森特批違反Fed所有規
[ Stock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KotoriCute - 發表於 2026/04/30 19:10(1月前)
56Fvoid: 那只是"非明文潛規則" 要比打破這種誰比較多還難說04/30 20:42
[新聞] 跟著川普發大財?! 美"跟單APP"照抄投資
[ Stock ]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YumingHuang - 發表於 2026/04/29 20:01(1月前)
17Fvoid: 人家都靠小兒子下單的 阿他又不用申報 怎麼跟04/29 20:16
[新聞] 伊朗扣押兩艘商船 荷姆茲海峽緊張情勢升
[ Stock ]1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a0808996 - 發表於 2026/04/22 21:36(2月前)
35Fvoid: 川普不是說伊朗早就沒海軍了 假新聞吧!04/22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