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oid
作者 void 在 PTT [ NBA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1則
限定看板:NBA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1884ask-why1562Military854Gossiping737Physics282Oversea_Job164DummyHistory136Immigration129Education112studyabroad106NBA101Tech_Job69Geography68sky61Warfare51Browsers44paranormal44EarthScience40iOS39media-chaos37Bank_Service32Chemistry31IA30Aviation27VISA27CareerPlan23NTUSA19TOEFL_iBT18Ancient16historia15movie14Texas14gallantry12MuBin11Boy-Girl10DiscoveryNGC9WomenTalk9MAC8Biology7GRE6Navigation5Railway5tax5Wikipedia5ChineseMed4Google4TY_Research4DigitalMusic3Linux3NTUEE_BL5273NTUSC3CSSE2Electronics2Eng-Class2Health2Math2NCCU02_BA2PttSuggest2RockMetal2SF2SuperHeroes2Test2Web_Design2wretch2X_Z_Zhou2AI_Art1Android1AskBoard1BabyMother1C_Chat1ChemEng1Create1Ecophilia1Editor1Emulator1ESP1EZsoft1Game-Talk1GHIBLI1humanity1Judo1NCCU_SEED1NCKU1NCTU_TALK1NetRumor1NIUECE911NTPUyouthCOM1NTU_BOTDorm1NTUGSA1NTULabor1NTUniNews1Office1Old-Games1Olympics_ISG1Perl1Sad1TA_AN1UglyClub1<< 收起看板(98)
413F噓: 差遠了 11小牛是貨真價實的黑馬 打敗的是顛峰姆斯06/14 13:47
414F→: 而且是抱團的巔峰姆斯 斑馬天賦外星人但還一臉菜樣06/14 13:48
367F噓: 這行為真的幼稚 欠噓 姆斯就是很愛場外作死06/08 15:35
115F推: AJD最後那個笑真的超哭XD 一臉就是"我的天連這種地06/04 14:44
116F→: 理常識你都不知道" XD06/04 14:44
133F推: 雷霆少了持球人 被夾爛了 不過阿 買飯仔活該啦05/29 11:48
135F→: SGA其實好好打輸贏都敬他是英雄 要犯籃球就是欠噓05/29 11:49
139F→: 誰都一樣 不是針對人 以前雷霆三哨和鬍鬚張也沒少酸05/29 11:49
165F推: Curry的得利在非法掩護移動迷宮 在其他隊友身上05/29 12:01
166F→: 說Curry沒得利也誇張了 不過現在的確少了 巔峰期的05/29 12:01
170F→: 話連前隊友Bogut都自己親口講移動擋人都不會被吹05/29 12:02
172F→: 但個人觀感移動迷宮還是比要飯好 要犯真得難看05/29 12:03
181F推: SGA猛的真的是全球都酸他 英文社交媒體各種酸爆XD05/28 23:39
60F噓: 鬍子進攻哪有比9尾強 看過最顛峰的閃電俠嗎?05/25 23:32
61F→: 鬍子強的時間是比Wade久沒錯 比巔峰not even close05/25 23:33
62F→: 閃電俠噁心的地方是 速度快體能好能切的後衛很多05/25 23:33
63F→: 他那種可以人縫之間鑽進去然後亂扭一通豪洨球擺進去05/25 23:34
64F→: 的 至今沒看過第二個 那是屬於他的獨特風格05/25 23:34
78F噓: 怎麼一堆人說好 這是結果論吧 當下其實灰狼都退防了05/05 14:03
79F→: 正常教練應該喊暫停然後打個戰術 連英文主播都以為05/05 14:03
80F→: 是沒暫停才不喊 結果是教練自己西瓜 暈...05/05 14:03
92F噓: 喊個暫停給斑馬三樓投籃 不香嗎? 他今天三分0-8又如05/05 14:19
94F→: 何? 說不定最後一擊就進了。說打不出set play也是你05/05 14:19
96F→: 個人認知 這種事情當然沒標準答案 不過教練敢選擇05/05 14:19
97F→: 不喊 事後講這屁話當然要被噴 這可是playoff 妳現在05/05 14:20
98F→: 就是0-1落後了...你看轉播當下 其實球員也是以為會05/05 14:20
101F→: 喊暫停的 是被指示了才往前推進 灰狼早就都退防了05/05 14:20
102F→: 哪有打什麼立足未穩 後來晃出空檔是運氣好...05/05 14:21
106F→: https://youtu.be/1A8A2AMFKqI?t=11805/05 14:22
107F→: 這個時間點灰狼球員只有AE在最後面 其他都往回跑了05/05 14:22
108F→: 然後球先傳給斑馬 受到指示後回傳準備推進時是這樣:05/05 14:22
109F→: https://youtu.be/1A8A2AMFKqI?t=12005/05 14:23
111F→: 灰狼防守者都在前面了 我是看不出哪裡立足未穩啦05/05 14:23
112F→: 我影片時間點都給了 後面晃出空檔真的是運氣好 我是05/05 14:23
113F→: 覺得灰狼也是有點傻住竟然馬刺沒喊暫停 反正有投進05/05 14:24
114F→: 是英雄 但是偏偏沒進 晃出空檔又怎樣? 教練背鍋吧05/05 14:24
281F噓: IBIZA是正解 所以第一球勾天頂 第二球不是05/05 13:54
282F→: 第二球的軌跡看起來不太可能進籃 第一球則就是漏判05/05 13:55
286F→: 第一球其實不用重播慢動作 當下看就很明顯一定勾天05/05 13:55
288F→: NBA等級的裁判第一球應該當場就看的出來 不知道恍神05/05 13:56
289F→: 還是被擋住還是怎樣 上籃碰版勾天頂是最常見的05/05 13:56
291F→: 第一球我當下看就覺得這一定有碰版 碰版勾天頂很常05/05 13:56
293F→: 見 別說NBA 系隊等級都很常看到碰版勾天頂05/05 13:57
300F→: shellback說的也沒錯 只能說 紀錄台和裁判都是人XD05/05 13:58
304F→: 對阿 聯盟多少都會造成 別在關鍵時刻起爭議都還好05/05 13:59
307F→: 像這個第一球是剛開場 老實說誤判影響不太大05/05 14:00
311F→: 下落的勾天頂太難判斷的了 可能要靠AI輔助 畢竟裁判05/05 14:00
313F→: 也是站在地面的 比轉播的視角還差 判斷最高點太難了05/05 14:01
319F→: 第二球反彈後的軌跡不可能進籃 上面IBIZA有解釋了05/05 14:04
320F→: 求本來的軌跡要會進才算勾天頂 第一球就是漏判無誤05/05 14:04
322F→: 裁判視角難判斷的是下落的那種勾天頂 碰版勾天頂是05/05 14:05
325F→: 很常見的違例 一般裁判都會特別注意 而且第一球這種05/05 14:05
326F→: 其實蠻明顯的根本不用慢動作重播 業餘等級身後追帽05/05 14:05
329F→: 十個有八個是碰版勾天頂XD05/05 14:06
331F→: 第二球反彈後都超過籃筐而且遠離了...05/05 14:07
335F→: 規則本來就不可能這樣寫 那樣如何 這樣的規則多了去05/05 14:08
341F→: 例如投籃和傳球的認定也次裁判認定的 所以用投籃動05/05 14:08
345F→: 作"傳給"對手作空接 不會算是進攻干擾球05/05 14:09
347F→: 勾天頂不是只有防守方 進攻方也不行 FIBA是碰框後進05/05 14:09
350F→: 攻方可以 但是球還在飛時 進攻方一樣不能下落時觸碰05/05 14:09
354F→: 現在所有的挑戰一定都要先響哨 我印象中 除非改了05/05 14:10
362F→: 籃球本來就一大堆規則是裁判認定 包括運球收球05/05 14:11
366F→: 像是常常會看到一些外行的在靠邀"運球時走超過三步"05/05 14:12
368F→: 實際上只要裁判認定你在運球 走N步都可以 走步是收05/05 14:12
370F→: 求以後才有的東西 但是如果你手超大單手抓住不就能05/05 14:12
371F→: 無限走然後說自己在運球? -> 不行 由裁判認定05/05 14:12
377F→: Ball carrying不一定要手掌向上翻才算 還是裁判認定05/05 14:13
378F→: 不然口外那種隨便都得利 而實際上 大手的NBA球員確05/05 14:14
381F→: 實也很常這樣偷雞 裁判常常漏判 MJ Pippen都幹過05/05 14:14
19F推: 紅州球隊不去 真的該點播首梁靜茹的勇氣XD03/21 21:04
91F推: NBA是場秀 這樣嗆才好看 不然要溫良恭儉讓?03/21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