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oid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void 在 PTT [ NBA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1則
限定看板:NBA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[討論] 今年尼克484很有2011小牛的感覺
[ NBA ]4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8
作者: MadK17672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48(1周前)
413Fvoid: 差遠了 11小牛是貨真價實的黑馬 打敗的是顛峰姆斯06/14 13:47
414Fvoid: 而且是抱團的巔峰姆斯 斑馬天賦外星人但還一臉菜樣06/14 13:48
[新聞] 打高爾夫球入海恐坐牢!詹皇嗆聲:來抓我
[ NBA ]6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6
作者: KC90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3:09(2周前)
367Fvoid: 這行為真的幼稚 欠噓 姆斯就是很愛場外作死06/08 15:35
[花邊] AJD:猶他不是我的家,也不是我的"城市"
[ NBA ]1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6
作者: OsmanGo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2:44(3周前)
115Fvoid: AJD最後那個笑真的超哭XD 一臉就是"我的天連這種地06/04 14:44
116Fvoid: 理常識你都不知道" XD06/04 14:44
[情報] SGA西決目前命中率:37.9/26.1/96.3%
[ NBA ]3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8
作者: c27932589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1:30(3周前)
133Fvoid: 雷霆少了持球人 被夾爛了 不過阿 買飯仔活該啦05/29 11:48
135Fvoid: SGA其實好好打輸贏都敬他是英雄 要犯籃球就是欠噓05/29 11:49
139Fvoid: 誰都一樣 不是針對人 以前雷霆三哨和鬍鬚張也沒少酸05/29 11:49
165Fvoid: Curry的得利在非法掩護移動迷宮 在其他隊友身上05/29 12:01
166Fvoid: 說Curry沒得利也誇張了 不過現在的確少了 巔峰期的05/29 12:01
170Fvoid: 話連前隊友Bogut都自己親口講移動擋人都不會被吹05/29 12:02
172Fvoid: 但個人觀感移動迷宮還是比要飯好 要犯真得難看05/29 12:03
[情報] SGA本次季後賽罰球數比投籃命中數多
[ NBA ]2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0
作者: yniori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9:41(4周前)
181Fvoid: SGA猛的真的是全球都酸他 英文社交媒體各種酸爆XD05/28 23:39
Re: [討論] 為何鬍子拿不到冠軍戒指?
[ NBA ]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derekhsu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5:30(1月前)
60Fvoid: 鬍子進攻哪有比9尾強 看過最顛峰的閃電俠嗎?05/25 23:32
61Fvoid: 鬍子強的時間是比Wade久沒錯 比巔峰not even close05/25 23:33
62Fvoid: 閃電俠噁心的地方是 速度快體能好能切的後衛很多05/25 23:33
63Fvoid: 他那種可以人縫之間鑽進去然後亂扭一通豪洨球擺進去05/25 23:34
64Fvoid: 的 至今沒看過第二個 那是屬於他的獨特風格05/25 23:34
[花邊] 米奇對最後不喊暫停表示:打對方立足未穩
[ NBA ]2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9
作者: yniori - 發表於 2026/05/05 13:05(1月前)
78Fvoid: 怎麼一堆人說好 這是結果論吧 當下其實灰狼都退防了05/05 14:03
79Fvoid: 正常教練應該喊暫停然後打個戰術 連英文主播都以為05/05 14:03
80Fvoid: 是沒暫停才不喊 結果是教練自己西瓜 暈...05/05 14:03
92Fvoid: 喊個暫停給斑馬三樓投籃 不香嗎? 他今天三分0-8又如05/05 14:19
94Fvoid: 何? 說不定最後一擊就進了。說打不出set play也是你05/05 14:19
96Fvoid: 個人認知 這種事情當然沒標準答案 不過教練敢選擇05/05 14:19
97Fvoid: 不喊 事後講這屁話當然要被噴 這可是playoff 妳現在05/05 14:20
98Fvoid: 就是0-1落後了...你看轉播當下 其實球員也是以為會05/05 14:20
101Fvoid: 喊暫停的 是被指示了才往前推進 灰狼早就都退防了05/05 14:20
102Fvoid: 哪有打什麼立足未穩 後來晃出空檔是運氣好...05/05 14:21
106Fvoid: https://youtu.be/1A8A2AMFKqI?t=11805/05 14:22
107Fvoid: 這個時間點灰狼球員只有AE在最後面 其他都往回跑了05/05 14:22
108Fvoid: 然後球先傳給斑馬 受到指示後回傳準備推進時是這樣:05/05 14:22
109Fvoid: https://youtu.be/1A8A2AMFKqI?t=12005/05 14:23
111Fvoid: 灰狼防守者都在前面了 我是看不出哪裡立足未穩啦05/05 14:23
112Fvoid: 我影片時間點都給了 後面晃出空檔真的是運氣好 我是05/05 14:23
113Fvoid: 覺得灰狼也是有點傻住竟然馬刺沒喊暫停 反正有投進05/05 14:24
114Fvoid: 是英雄 但是偏偏沒進 晃出空檔又怎樣? 教練背鍋吧05/05 14:24
[花邊] Finch:斑馬很多勾天頂沒吹
[ NBA ]56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6
作者: liefuchen - 發表於 2026/05/05 13:06(1月前)
281Fvoid: IBIZA是正解 所以第一球勾天頂 第二球不是05/05 13:54
282Fvoid: 第二球的軌跡看起來不太可能進籃 第一球則就是漏判05/05 13:55
286Fvoid: 第一球其實不用重播慢動作 當下看就很明顯一定勾天05/05 13:55
288Fvoid: NBA等級的裁判第一球應該當場就看的出來 不知道恍神05/05 13:56
289Fvoid: 還是被擋住還是怎樣 上籃碰版勾天頂是最常見的05/05 13:56
291Fvoid: 第一球我當下看就覺得這一定有碰版 碰版勾天頂很常05/05 13:56
293Fvoid: 見 別說NBA 系隊等級都很常看到碰版勾天頂05/05 13:57
300Fvoid: shellback說的也沒錯 只能說 紀錄台和裁判都是人XD05/05 13:58
304Fvoid: 對阿 聯盟多少都會造成 別在關鍵時刻起爭議都還好05/05 13:59
307Fvoid: 像這個第一球是剛開場 老實說誤判影響不太大05/05 14:00
311Fvoid: 下落的勾天頂太難判斷的了 可能要靠AI輔助 畢竟裁判05/05 14:00
313Fvoid: 也是站在地面的 比轉播的視角還差 判斷最高點太難了05/05 14:01
319Fvoid: 第二球反彈後的軌跡不可能進籃 上面IBIZA有解釋了05/05 14:04
320Fvoid: 求本來的軌跡要會進才算勾天頂 第一球就是漏判無誤05/05 14:04
322Fvoid: 裁判視角難判斷的是下落的那種勾天頂 碰版勾天頂是05/05 14:05
325Fvoid: 很常見的違例 一般裁判都會特別注意 而且第一球這種05/05 14:05
326Fvoid: 其實蠻明顯的根本不用慢動作重播 業餘等級身後追帽05/05 14:05
329Fvoid: 十個有八個是碰版勾天頂XD05/05 14:06
331Fvoid: 第二球反彈後都超過籃筐而且遠離了...05/05 14:07
335Fvoid: 規則本來就不可能這樣寫 那樣如何 這樣的規則多了去05/05 14:08
341Fvoid: 例如投籃和傳球的認定也次裁判認定的 所以用投籃動05/05 14:08
345Fvoid: 作"傳給"對手作空接 不會算是進攻干擾球05/05 14:09
347Fvoid: 勾天頂不是只有防守方 進攻方也不行 FIBA是碰框後進05/05 14:09
350Fvoid: 攻方可以 但是球還在飛時 進攻方一樣不能下落時觸碰05/05 14:09
354Fvoid: 現在所有的挑戰一定都要先響哨 我印象中 除非改了05/05 14:10
362Fvoid: 籃球本來就一大堆規則是裁判認定 包括運球收球05/05 14:11
366Fvoid: 像是常常會看到一些外行的在靠邀"運球時走超過三步"05/05 14:12
368Fvoid: 實際上只要裁判認定你在運球 走N步都可以 走步是收05/05 14:12
370Fvoid: 求以後才有的東西 但是如果你手超大單手抓住不就能05/05 14:12
371Fvoid: 無限走然後說自己在運球? -> 不行 由裁判認定05/05 14:12
377Fvoid: Ball carrying不一定要手掌向上翻才算 還是裁判認定05/05 14:13
378Fvoid: 不然口外那種隨便都得利 而實際上 大手的NBA球員確05/05 14:14
381Fvoid: 實也很常這樣偷雞 裁判常常漏判 MJ Pippen都幹過05/05 14:14
[新聞] 川普又一次被拒絕? NBA衛冕冠軍雷霆稱
[ NBA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MadK17672 - 發表於 2026/03/21 16:42(3月前)
19Fvoid: 紅州球隊不去 真的該點播首梁靜茹的勇氣XD03/21 21:04
[花邊] KD賽後問記者:今天的肢體語言夠好嗎?
[ NBA ]1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eric20601 - 發表於 2026/03/21 11:50(3月前)
91Fvoid: NBA是場秀 這樣嗆才好看 不然要溫良恭儉讓?03/21 14:07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