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TsBC
作者 TsBC 在 PTT [ MR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51則
限定看板:MRT
看板排序:
全部Bus6858MRT651car635Gossiping349home-sale296BusTimes238Tech_Job145ToS92Gov_owned81Stock73biker52BigPeitou39HatePolitics34iOS34Neihu23Railway20Keelung18Road16bicycle14Hualien13Militarylife13Buddhism12SuperBike12ForeignEX11I-Lan11CFP10WuGu-BaLi8BigShiLin7ChungLi7creditcard6Mix_Match6NCU_Talk6Office6Soft_Job6Aquarius4CATCH4DSLR4TaichungBun4Windows4WindowsPhone4Notebook3Aviation2DC2Jeans2PublicServan2San-Ying2TamShui2BigBanciao1CDMA1Depstore1EuropeTravel1FengShui1friends1graduate1guitar1HsinTien1IC-Card1Lifeismoney1Map-Guide1Matsu1PublicIssue1RockMetal1shoes1Shu-Lin1ShuangHe1Sijhih1SK_SD_PL1SongShan1Taoyuan1Taurus1Teacher1ToS_Match1<< 收起看板(72)
17F推: 車頭還是用舊版北捷logo XD05/27 19:33
20F推: 車側也老氣,整體線條都是延續C301設計05/27 21:19
24F→: 沒整體感=類似台製遊覽車可以隨意換車頭大包的拼裝感XD05/27 22:34
29F推: 紅線跨最多行政區又有台北車站,有很難搭嗎?05/28 07:33
30F推: 紅線觸及的生活圈也是做多的吧05/28 07:35
31F推: 當初也沒聽藍線生活圈以外的人抱怨搭不到C34105/28 08:12
8F→: 通車班次不會變多,要新車上路才會班次變多05/26 14:05
15F推: 沒什麼好活的,除了全程車,有袋狀軌或是能避車的站只有北投/05/26 20:25
16F→: 石牌/中山/大安…淡水線運量沒有擠到要用到石牌/中山區間車05/26 20:25
17F→: 分流,還是維持北投大安或北投廣慈的組合而已吧05/26 20:25
35F→: 大安以東的人潮沒有比北投以北還多05/26 23:19
36F→: 藍線亞東區間車是為了照顧板橋/新埔/江子翠上得了車05/26 23:20
37F→: 末端最需要增班的應該是綠線台電大樓以南,但是小碧潭…05/26 23:22
38F推: 另外區間車模式,應該不會出現淡水-大安這種組合05/26 23:24
59F推: 信義路六段以後是密集的老屋區,只會有零星緩慢的都更危老,05/27 01:01
60F→: 除了社宅,應該不用冀望大型商業開發炒房題材,這站的運量只會05/27 01:01
61F→: 吃掉信義幹線等公車的生意,新客源應該比較少05/27 01:01
76F推: 長路線不管人多人少,區間車都有必要吧~末端人不多,開區05/27 10:31
77F→: 間車可以省資源、末端人太多,中段站點擠爆,需要區間車分流05/27 10:31
78F→: 疏運05/27 10:31
148F→: 綠線的人潮都在新店公館,沒辦法增班,假日不開區間車是因為05/27 21:14
149F→: 假日南京東路本來就沒啥人05/27 21:14
150F→: 不全開頂埔問題不在三鶯線人潮夠不夠,區間車功能是要留位給05/27 21:15
151F→: 板橋新埔江子翠05/27 21:15
154F推: 本篇討論居然沒出現昆陽區間車XD05/27 23:34
70F→: 當時木柵線規劃時,有評估過敦化路廊,也是因為護樹而改走復興05/19 16:50
44F→: 北捷很多是台鐵原地升級,進度快很多05/12 14:46
11F推: 推吵站名XD支持龍山寺加掛剝皮寮站名05/11 12:26
13F→: 題外話,請問忠義站是以忠義廟命名嗎? 忠義應該不是地名吧05/11 13:38
22F→: 那站太小眾了,也沒觀光或轉乘熱度,影響力偏低05/11 17:52
44F→: 不知道新車有沒有安靜到能跑新北投主線05/06 16:37
84F→: 話說三峽目前走平面的頂埔站接駁公車沒有很理想,9字頭快速05/07 07:17
85F→: 公車發達很多~三鶯線平面不塞車的優勢應該可以成功移轉尖峰05/07 07:17
86F→: 通勤族,但捷運站步行可及以外的地方,離峰應該還是9字頭天下05/07 07:17
90F→: 新車配紅線,能見度也比較高,藍橘綠線都地下且被月台門擋住05/07 12:22
91F→: 視線,鐵道迷很難拍車XD05/07 12:22
95F→: 免了吧,林口也不是所有人都去A9搭機捷,9字頭生意好得勒05/07 19:16
41F推: 225也是爆滿!下班時間請去民權西路看225/617/801/803便知03/27 15:24
5F推: 抓平均也領不到,有人就是沒睪丸03/12 07:49
11F→: 為何要排除?會買TPASS本身就是忠實客戶,借廁所不用這麼小氣03/02 09:22
12F→: 百貨公司、超商、加油站一堆沒消費去上廁所,人家都沒擋了03/02 09:23
13F→: 難道有人買TPASS一個月只為了借路走跟上廁所?那政府豈不賺翻03/02 09:26
57F→: 同站進出或換出口的過路客有多少,後台都撈得到數據吧03/04 10:52
58F→: 但實在想不到這對北捷有什麼困擾,或是道德瑕疵,需要管制?03/04 10:52
59F→: 沒付錢的可以去找金魚缸,有花錢買TPASS的要管制?03/04 12:09
4F→: 檢討桃客沒問題,希望新業者或公營接手都能理解,只是不知為11/23 08:41
5F→: 何要點名桃捷?國內沒有鐵道經營公車的案例耶11/23 08:41
6F→: 日本是鐵道公司本身就能獨立存活,才有餘力拓展業務吧…台灣11/23 08:43
7F→: 除了北捷高鐵外,其他都自顧不暇了11/23 0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