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umto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umto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802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網購乳清開箱後才知只剩6個月到期
[ MuscleBeach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ezdoesit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3:07(1周前)
34Fsumton: 網路買食品還沒看過沒標有效的,蝦皮那種就算了06/16 09:16
[閒聊] 最近的乳清價格大家怎麼看
[ MuscleBeach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B0038412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0:33(2周前)
52Fsumton: 國外乳清標榜純天然口味的反而貴,但只要買純乳清其實價06/10 16:45
53Fsumton: 格都還好06/10 16:45
好市多柯克蘭的巧克力乳清蛋白詢問
[ MuscleBeach ]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ms0344303 - 發表於 2026/05/24 15:19(1月前)
10Fsumton: myp難喝到送我還不要05/25 02:21
[討論] 最強相撲硬舉:骨子裡流著傳統硬舉血?
[ MuscleBeach ]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henry5405 - 發表於 2026/04/20 10:31(2月前)
3Fsumton: 直接跟你說結論,那些影片基本都是正確的04/20 22:50
4Fsumton: 然而會根據”你想要怎麼啟動”去影響適合你的方法04/20 22:51
5Fsumton: 然而我比較不同意用站寬一點的傳統去解釋sumo04/20 22:51
6Fsumton: 如果你是個本來就很懂傳統發力邏輯的人可以這樣想,但不04/20 22:53
7Fsumton: 懂的人這樣想只會做成靠腰04/20 22:53
8Fsumton: 另外預拉這件事在健力槓一樣要做,越重越要做,你絕對不會04/20 23:00
9Fsumton: 看到有任何一個世界級選手用唰的方式拉硬舉,再怎麼爆發04/20 23:00
10Fsumton: 還是要預拉,差別在於預拉的時間每個人長度不同,有些選04/20 23:00
11Fsumton: 手1秒張力就可以拉滿,Stefi是屬於預拉時間比較長的那種,04/20 23:00
12Fsumton: 沒有對錯但一樣要做04/20 23:00
13Fsumton: 題外話我教健力硬舉,第一件事情就是請對方先把髖鉸鏈的04/20 23:07
14Fsumton: 概念丟掉,但這屬於教法邏輯問題就不多說了04/20 23:07
21Fsumton: 你不管看那個影片應該都會跟你說發力都是往下踩&往上送,04/22 12:03
22Fsumton: 所以髖本來就不該有往前送的想法,有些教練會這樣說通常是04/22 12:03
23Fsumton: 為了輔導不懂髖使用的人。而預拉不需要改變重心,除非你是04/22 12:03
24Fsumton: 打算用後側主導來啟動,但這就要回歸一個問題為什麼選手多04/22 12:03
25Fsumton: 數都喜歡用Stefi的那種形式?因為這是最簡單且直觀的發力04/22 12:03
26Fsumton: 方式,sumo如果要用日常來形容就類似腳打開把物體搬離地04/22 12:03
27Fsumton: 面,試問你做這件事會刻意改變重心往後嗎,那為什麼會有這04/22 12:03
28Fsumton: 種方式是因為”直槓”的限制會有腳擺位的問題,所以多數04/22 12:03
29Fsumton: 選手會把膝蓋更超過槓子去多使用股四符合所謂的下踩原則…04/22 12:03
30Fsumton: .真的要說完我看我可以打幾萬字….04/22 12:03
[討論] 成吉思汗如何從最頂跌落至今
[ MuscleBeach ]1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LVDior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0:18(2月前)
37Fsumton: 直播說這些不就標準情勒,我現在不是會員但聽在高雄裡面04/14 12:07
38Fsumton: 的都說不少器材壞了也沒修、地板超斜不處理,希望別人支04/14 12:07
39Fsumton: 持本來就要用心管理,我健力仔寧願待圖書館也不想去(是04/14 12:07
40Fsumton: 說專健力的訓練館其實越來越多了沒有一定要成吉04/14 12:07
45Fsumton: 從健力角度看器材算最頂沒錯啦,但進健身房的是有幾個人04/14 12:16
46Fsumton: 純練健力,瞎雞巴亂練亂尻的更多04/14 12:16
98Fsumton: 現在純健力健身房不少,裡面多是更專業的教練國手04/15 11:54
99Fsumton: 就我圈子聽到的,現在還在成吉的純健力咖其實很少了04/15 11:56
[問題] 網球肘訓練時護具選擇
[ MuscleBeach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PxGxLxR - 發表於 2026/04/14 22:58(2月前)
5Fsumton: 問醫生要錢這裡不用,所以我瞎雞巴亂說你也相信對吧04/15 11:53
Re: [討論] 成吉思汗如何從最頂跌落至今
[ MuscleBeach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gigi77121 - 發表於 2026/04/15 11:06(2月前)
9Fsumton: 真要說他一開始主打的方式就不是正常商人會做的,生意會好04/15 11:50
10Fsumton: 單純是靠他知名度,現在他臭了自然就打回市場原型而已04/15 11:50
[問題]相撲硬舉 求鞭
[ MuscleBeach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d1234575 - 發表於 2026/04/12 20:25(2月前)
32Fsumton: https://reurl.cc/grGdmV 我是覺得Stefi解釋的不錯04/15 09:50
33Fsumton: 要完整幫你解釋起來絕對需要打一篇好幾千字的文04/15 09:52
34Fsumton: 上面有人談腳離槓的距離我解釋一下,正常來說槓要全程在腳04/15 10:08
35Fsumton: 底重心點,然而槓高是死的每個人脛骨長不同所以預備距離04/15 10:08
36Fsumton: 不會一樣,另外sumo根據發力不同起槓可以大概分成稍偏後段04/15 10:08
37Fsumton: 或股四頭為主,這也會影響預報姿勢,因此不用太在乎站立預04/15 10:08
38Fsumton: 備時槓子離你腳多遠,而是起槓時髖要在合理發力角度情況下04/15 10:08
39Fsumton: 盡可能靠近槓,sumo的大原則就是利用腳力去換取髖的短力臂04/15 10:08
40Fsumton: 而不是單純縮短發力距離,樓主的做法就是標準那種說自己su04/15 10:08
41Fsumton: mo實則是站寬一點的傳統而已04/15 10:08
17歲體脂低可以喝乳清嗎?
[ MuscleBeach ]1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vege1219 - 發表於 2026/04/13 22:06(2月前)
59Fsumton: 到底是把乳清當什麼仙丹…不就相對便宜的蛋白質而已04/14 08:56
60Fsumton: 別說17歲多的是國小就在吃的,何況17歲也不算孩子了04/14 08:57
79Fsumton: 說實話單純當健康運動就正常吃(乳清也是正常食物)04/14 12:12
80Fsumton: 想練成大肌肌就好好學習專業或找人教04/14 12:12
[問題] 硬舉握推手套
[ MuscleBeach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AiriMania - 發表於 2026/04/02 11:16(2月前)
4Fsumton: 硬舉不想出繭不如用鉤子那種,臥推用工地棉手套最強04/02 12:14
5Fsumton: 不需擔心穩不穩的問題,你用這些輔助就註定不會是你無法好04/02 12:16
6Fsumton: 好控制的重量04/02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