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okimo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ookimo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45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2026/06/23 盤後閒聊置底
[ Stock ]14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1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01(16小時前)
648Fookimoo: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06/23 14:38
953Fookimoo: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06/23 14:55
969Fookimoo: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06/23 14:55
1352Fookimoo: 到21世紀完都上不去的,炒這個也就套人而已06/24 03:51
1361Fookimoo: 照2000年 費半至少要崩到2千出頭 反彈後再破2千06/24 04:01
1363Fookimoo: 山頂喊多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06/24 04:02
1402Fookimoo: 手中有日幣的快跑喔 美元160 180 日圓必定趴在地獄06/24 04:37
[情報] tsm夜盤暴跌中已刪文
[ Stock ]2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7
作者: Mylife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6:15(14小時前)
97Fookimoo: 台股回萬二才叫暴跌 現在都是山頂震盪而已06/23 16:22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602 - 流動性枯竭置底
[ DigiCurrency ]7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6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6/06/02 00:35(3周前)
122Fookimoo: 可以進反彈多單了06/03 10:14
146Fookimoo: 要彈了 這邊是周K對數上升趨勢線 雖然沒有量06/03 22:20
159Fookimoo: 65.5沒撐住 我逃了06/04 06:43
165Fookimoo: 美國真的很多投機的臭垃圾在山頂喊盤06/04 08:31
166Fookimoo: 上面都沒有量 跟美股同一個樣 是誰在拉高收割?06/04 08:31
199Fookimoo: 20萬割1月就不敢上線了 M180有沒有被詐騙的感覺06/04 15:38
221Fookimoo: 在說什麼 83K就77K的假突破而已假突破就是要跌破熊旗06/05 10:56
222Fookimoo: 66K這邊對數上升趨勢 沒撐住翻回去 那就表示60K必破06/05 10:56
223Fookimoo: 之前就說了 底在4到6萬 小機率破3萬06/05 10:57
269Fookimoo: 20萬哥已經5個月不敢上PTT了 怎麼會這樣?06/05 23:33
290Fookimoo: 10萬跌破不就早就該走了? 問問問 哪次有做 搞笑呢18006/06 12:19
304Fookimoo: 下周應該要彈一下了06/06 16:41
381Fookimoo: 假AI沒那麼強 每次技術的變革都會有人想用新技術分最大餅06/08 12:35
382Fookimoo: 鐵路演進 網路演進 全都是在建設中毀滅利基06/08 12:35
383Fookimoo: 地殼都出不去 資源是有限的06/08 12:36
384Fookimoo: 吹噓卻是無限的 每次的吹噓 山頭都是一堆臭散戶06/08 12:36
391Fookimoo: 就是一個網路的應用再提升而已 有沒有掠奪大多數實體經濟06/08 13:26
392Fookimoo: 的價值 並沒有 人類文明也沒有實際昇華06/08 13:26
408Fookimoo: 山頂喊多的又出來啦 歸零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要消失06/08 17:31
422Fookimoo: 美股要跌至少7成06/09 06:36
427Fookimoo: 估計下個月美元起漲 DXY102只是個起點 後面要去160 17006/09 23:33
428Fookimoo: 黃金會死很慘06/09 23:33
479Fookimoo: 我看是最多到66K了06/15 14:56
515Fookimoo: 山頂最多臭韭菜 整天在山頂喊多 下跌就消失06/16 12:31
516Fookimoo: 現在股版人數超越八卦版 你懂我意思06/16 12:32
521Fookimoo: 唉唷 等到BTC破三萬 大概12萬的人才要含淚出清06/16 23:07
522Fookimoo: 會有這一天的06/16 23:08
619Fookimoo: 現貨的話 買幣不如買美元 美元接下來兌歐元日幣都會很高06/20 21:36
620Fookimoo: 帝國末路了 只能一路開戰場開過去06/20 21:36
627Fookimoo: 有好有壞吧 這邊要堅持空 預計是4萬破大反彈 再一根長黑06/21 12:57
628Fookimoo: 最終落點24K~25K06/21 12:57
629Fookimoo: 當然有人看到周K底背離就覺得底部到了 祝他好運06/21 12:57
661Fookimoo: 美元信用喔 有個最後的死貓跳 美元指數會到160 170 18006/22 16:58
662Fookimoo: 後面才會貨幣重組 但也沒有跟美元綁定的虛擬幣的事情06/22 16:59
689Fookimoo: 那誰啊 不要在這裡跟空氣對線好嗎06/23 14:58
690Fookimoo: 火氣太大找個妹督到底 幾發後應該就清醒不少06/23 14:59
[新聞] 數十年最重大讓步!美國首次允許伊朗賣油
[ Stock ]6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4
作者: justin531xx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8:25(21小時前)
469Fookimoo: 美國趴地求饒但是美國贏了!麻瓜!06/23 10:40
510Fookimoo: 之後5年石油跟美元會同步,美元指數至少160 18006/23 11:25
573Fookimoo: 不用美元結算很簡單 擴大戰爭到中東沒辦法賣油06/23 12:22
574Fookimoo: 你這不就又是美元結算了嗎06/23 12:22
[新聞] 估台積供應鏈10年後驚人市值!謝金河揭
[ Stock ]1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FUkobeCK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39(18小時前)
37Fookimoo: 北七 送你下萬二06/23 11:49
[閒聊] 2026/06/22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02(1天前)
1126Fookimoo: 北七 山頂叫這麼兇 至少會回萬二06/23 08:19
[新聞] 協議續命 伊朗石油年收上看1.9兆
[ Stock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chordate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1:08(4天前)
58Fookimoo: 出不去的 中東絞肉機才要開機而已06/22 07:21
Re: [新聞] 美伊若未達最終協議 川普揚言將徵荷莫茲
[ Stock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gn02118620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1:06(2天前)
38Fookimoo: 蹲在地上吃狗糧的喊要消滅以色列也是很有趣06/21 13:00
39Fookimoo: 以為現在股市漲很高就變成人上人了 以後收割最慘06/21 13:01
Re: [新聞] 美伊14點協議全文曝光!重啟荷姆茲海峽
[ Stock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gn02118620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3:22(5天前)
54Fookimoo: 結論跟推論都沒問題,但是ptt 美吹會說美國炸了伊06/18 16:22
55Fookimoo: 朗軍備=贏06/18 16:22
56Fookimoo: 美國在伊朗扶植親美傀儡被推翻反而制裁伊朗50年更06/18 16:28
57Fookimoo: 奇怪06/18 16:28
58Fookimoo: 不過股板不需要思考只要考慮立場就好,或者考慮錢06/18 16:28
59Fookimoo: 所以最後的拉高沒跑都是被美國收割06/18 16:29
[標的] 00715L.TW 期街口S&P布蘭特油正2 空
[ Stock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h713107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2:23(6天前)
22Fookimoo: 恩 快空吧 我在70~80一直收WTI油單06/17 13:49
23Fookimoo: 祝你好運 油價必然因為中東戰爭擴大上30006/17 13:49
29Fookimoo: 還沒 伊朗必定不會願意兩線作戰的 油價不會這樣大漲06/17 14:11
31Fookimoo: 後面的事情是 美國率領10國聯盟打以色列06/17 14:13
32Fookimoo: 並在第三聖殿稱帝 中東至此成為屠宰場06/17 14:13
34Fookimoo: 我從來就沒看好2026年上半年會過12006/17 14:14
35Fookimoo: 漲到300不會是因為美伊戰爭06/17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