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okimoo
作者 ookimo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345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Stock10245LoL2631Gossiping2511WOW1577PublicIssue1446CFantasy791DigiCurrency510PlayStation477H-GAME317PC_Shopping260Dota_Legend256FuMouDiscuss231WomenTalk226ShuangHe208SongShan194CFP142home-sale98Koei96Tech_Job89SYSOP87biker79sex73Shu-Lin64FJU56part-time53Option49part-timeBM47Military44money43Crusaders31HsinTien27HardwareSale26WorkinChina26Boy-Girl25StockPicket24DIABLO22DragonQuest21L_LifePlan20Hearthstone19LCD18PUBLICISS_PT18C_Chat13HatePolitics12Insurance12FJU-ECE-200711Lifeismoney11Law-Service9CATCH8FITNESS8CCU_EPARC7dlsh-7th-3037HwangYih7LoL_Picket7media-chaos7NTUT_IPET4957Marginalman6NSwitch6Old-Games6Gamesale5joke5MenTalk5NARUTO5ask4BoardGame4CrossStrait4FJU-EE-2006A4FJU-EE-20074Hate4kochikame4L_TalkandCha4Salary4AI_Art3Bitcoiners3FJU_CLASS3NIU-ECE94b3NTU3politics3Beauty2DiabloEX2DragonNest2Food2GossipPicket2hardware2Kaohsiung2marriage2movie2NDS2PM2SRW2Storage_Zone2Sub_GOnline2Teacher2AboutBoards1ActService1Anchors1ASHS-93-li1Baseball1basketballTW1book1ck53rd3101ck55th3321ComeHere1DJ_fightman1DragonBall1FJU-EE-2006B1GVOnline1Hayate1HsinChuang1IA1ID_Multi1japanavgirls1Japandrama1KOTDFansClub1KS98-3021KUAS1NANLIN3011NTUCivilism1Olympics_ISG1PathofExile1PSP-PSV1PttHistory1Steam1Tainan1TalesSeries1translator1WarHammer1<< 收起看板(126)
648F噓: 繼續在山頂唱多 等跌回萬二都要抓起來殺06/23 14:38
953F→: 這次到2028至少跌回萬二 你空單別補太早06/23 14:55
969F→: 山頂沒跑的 那就可憐了 貨幣重組後你股票必定歸零06/23 14:55
1352F→: 到21世紀完都上不去的,炒這個也就套人而已06/24 03:51
1361F→: 照2000年 費半至少要崩到2千出頭 反彈後再破2千06/24 04:01
1363F→: 山頂喊多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死06/24 04:02
1402F→: 手中有日幣的快跑喔 美元160 180 日圓必定趴在地獄06/24 04:37
97F→: 台股回萬二才叫暴跌 現在都是山頂震盪而已06/23 16:22
122F→: 可以進反彈多單了06/03 10:14
146F→: 要彈了 這邊是周K對數上升趨勢線 雖然沒有量06/03 22:20
159F→: 65.5沒撐住 我逃了06/04 06:43
165F→: 美國真的很多投機的臭垃圾在山頂喊盤06/04 08:31
166F→: 上面都沒有量 跟美股同一個樣 是誰在拉高收割?06/04 08:31
199F→: 20萬割1月就不敢上線了 M180有沒有被詐騙的感覺06/04 15:38
221F→: 在說什麼 83K就77K的假突破而已假突破就是要跌破熊旗06/05 10:56
222F→: 66K這邊對數上升趨勢 沒撐住翻回去 那就表示60K必破06/05 10:56
223F→: 之前就說了 底在4到6萬 小機率破3萬06/05 10:57
269F→: 20萬哥已經5個月不敢上PTT了 怎麼會這樣?06/05 23:33
290F→: 10萬跌破不就早就該走了? 問問問 哪次有做 搞笑呢18006/06 12:19
304F→: 下周應該要彈一下了06/06 16:41
381F→: 假AI沒那麼強 每次技術的變革都會有人想用新技術分最大餅06/08 12:35
382F→: 鐵路演進 網路演進 全都是在建設中毀滅利基06/08 12:35
383F→: 地殼都出不去 資源是有限的06/08 12:36
384F→: 吹噓卻是無限的 每次的吹噓 山頭都是一堆臭散戶06/08 12:36
391F→: 就是一個網路的應用再提升而已 有沒有掠奪大多數實體經濟06/08 13:26
392F→: 的價值 並沒有 人類文明也沒有實際昇華06/08 13:26
408F→: 山頂喊多的又出來啦 歸零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要消失06/08 17:31
422F→: 美股要跌至少7成06/09 06:36
427F→: 估計下個月美元起漲 DXY102只是個起點 後面要去160 17006/09 23:33
428F→: 黃金會死很慘06/09 23:33
479F→: 我看是最多到66K了06/15 14:56
515F→: 山頂最多臭韭菜 整天在山頂喊多 下跌就消失06/16 12:31
516F→: 現在股版人數超越八卦版 你懂我意思06/16 12:32
521F→: 唉唷 等到BTC破三萬 大概12萬的人才要含淚出清06/16 23:07
522F→: 會有這一天的06/16 23:08
619F→: 現貨的話 買幣不如買美元 美元接下來兌歐元日幣都會很高06/20 21:36
620F→: 帝國末路了 只能一路開戰場開過去06/20 21:36
627F→: 有好有壞吧 這邊要堅持空 預計是4萬破大反彈 再一根長黑06/21 12:57
628F→: 最終落點24K~25K06/21 12:57
629F→: 當然有人看到周K底背離就覺得底部到了 祝他好運06/21 12:57
661F→: 美元信用喔 有個最後的死貓跳 美元指數會到160 170 18006/22 16:58
662F→: 後面才會貨幣重組 但也沒有跟美元綁定的虛擬幣的事情06/22 16:59
689F→: 那誰啊 不要在這裡跟空氣對線好嗎06/23 14:58
690F→: 火氣太大找個妹督到底 幾發後應該就清醒不少06/23 14:59
469F→: 美國趴地求饒但是美國贏了!麻瓜!06/23 10:40
510F→: 之後5年石油跟美元會同步,美元指數至少160 18006/23 11:25
573F→: 不用美元結算很簡單 擴大戰爭到中東沒辦法賣油06/23 12:22
574F→: 你這不就又是美元結算了嗎06/23 12:22
37F噓: 北七 送你下萬二06/23 11:49
1126F→: 北七 山頂叫這麼兇 至少會回萬二06/23 08:19
58F→: 出不去的 中東絞肉機才要開機而已06/22 07:21
38F→: 蹲在地上吃狗糧的喊要消滅以色列也是很有趣06/21 13:00
39F→: 以為現在股市漲很高就變成人上人了 以後收割最慘06/21 13:01
54F→: 結論跟推論都沒問題,但是ptt 美吹會說美國炸了伊06/18 16:22
55F→: 朗軍備=贏06/18 16:22
56F→: 美國在伊朗扶植親美傀儡被推翻反而制裁伊朗50年更06/18 16:28
57F→: 奇怪06/18 16:28
58F→: 不過股板不需要思考只要考慮立場就好,或者考慮錢06/18 16:28
59F→: 所以最後的拉高沒跑都是被美國收割06/18 16:29
22F→: 恩 快空吧 我在70~80一直收WTI油單06/17 13:49
23F→: 祝你好運 油價必然因為中東戰爭擴大上30006/17 13:49
29F→: 還沒 伊朗必定不會願意兩線作戰的 油價不會這樣大漲06/17 14:11
31F→: 後面的事情是 美國率領10國聯盟打以色列06/17 14:13
32F→: 並在第三聖殿稱帝 中東至此成為屠宰場06/17 14:13
34F→: 我從來就沒看好2026年上半年會過12006/17 14:14
35F→: 漲到300不會是因為美伊戰爭06/17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