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ookimo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ookimo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0
收到的『推』: 1060 (54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820 (42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3 (3.2%)
留言數量: 23455
送出的『推』: 598 (2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838 (93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19 (4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6
ookimo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0 篇
[檢舉] 1ckbZGX 4-5 drpepperfish
[ StockPicket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ookimoo - 發表於 2024/08/13 07:26(1年前)
[推薦] 人在宇宙,浪到失聯
[ CFantasy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ookimoo - 發表於 2023/08/01 19:31(2年前)
[檢舉] 1akCrYFI 4-8 a331330
[ StockPicket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ookimoo - 發表於 2023/07/20 15:05(2年前)
[檢舉] #1ahvBY3f 4-8 a331330
[ StockPicket ]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ookimoo - 發表於 2023/07/20 15:03(2年前)
[推薦] 曹操穿越武大郎
[ CFantasy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ookimoo - 發表於 2022/10/05 19:06(3年前)
ookimo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3455 則
[情報] tsm夜盤暴跌中已刪文
[ Stock ]20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7
作者: Mylife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6:15(6小時前)
97Fookimoo: 台股回萬二才叫暴跌 現在都是山頂震盪而已06/23 16:22
[閒聊] 加密貨幣閒聊區0602 - 流動性枯竭置底
[ DigiCurrency ]7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3
作者: DarkerDuck - 發表於 2026/06/02 00:35(3周前)
122Fookimoo: 可以進反彈多單了06/03 10:14
146Fookimoo: 要彈了 這邊是周K對數上升趨勢線 雖然沒有量06/03 22:20
159Fookimoo: 65.5沒撐住 我逃了06/04 06:43
165Fookimoo: 美國真的很多投機的臭垃圾在山頂喊盤06/04 08:31
166Fookimoo: 上面都沒有量 跟美股同一個樣 是誰在拉高收割?06/04 08:31
199Fookimoo: 20萬割1月就不敢上線了 M180有沒有被詐騙的感覺06/04 15:38
221Fookimoo: 在說什麼 83K就77K的假突破而已假突破就是要跌破熊旗06/05 10:56
222Fookimoo: 66K這邊對數上升趨勢 沒撐住翻回去 那就表示60K必破06/05 10:56
223Fookimoo: 之前就說了 底在4到6萬 小機率破3萬06/05 10:57
269Fookimoo: 20萬哥已經5個月不敢上PTT了 怎麼會這樣?06/05 23:33
290Fookimoo: 10萬跌破不就早就該走了? 問問問 哪次有做 搞笑呢18006/06 12:19
304Fookimoo: 下周應該要彈一下了06/06 16:41
381Fookimoo: 假AI沒那麼強 每次技術的變革都會有人想用新技術分最大餅06/08 12:35
382Fookimoo: 鐵路演進 網路演進 全都是在建設中毀滅利基06/08 12:35
383Fookimoo: 地殼都出不去 資源是有限的06/08 12:36
384Fookimoo: 吹噓卻是無限的 每次的吹噓 山頭都是一堆臭散戶06/08 12:36
391Fookimoo: 就是一個網路的應用再提升而已 有沒有掠奪大多數實體經濟06/08 13:26
392Fookimoo: 的價值 並沒有 人類文明也沒有實際昇華06/08 13:26
408Fookimoo: 山頂喊多的又出來啦 歸零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要消失06/08 17:31
422Fookimoo: 美股要跌至少7成06/09 06:36
427Fookimoo: 估計下個月美元起漲 DXY102只是個起點 後面要去160 17006/09 23:33
428Fookimoo: 黃金會死很慘06/09 23:33
479Fookimoo: 我看是最多到66K了06/15 14:56
515Fookimoo: 山頂最多臭韭菜 整天在山頂喊多 下跌就消失06/16 12:31
516Fookimoo: 現在股版人數超越八卦版 你懂我意思06/16 12:32
521Fookimoo: 唉唷 等到BTC破三萬 大概12萬的人才要含淚出清06/16 23:07
522Fookimoo: 會有這一天的06/16 23:08
619Fookimoo: 現貨的話 買幣不如買美元 美元接下來兌歐元日幣都會很高06/20 21:36
620Fookimoo: 帝國末路了 只能一路開戰場開過去06/20 21:36
627Fookimoo: 有好有壞吧 這邊要堅持空 預計是4萬破大反彈 再一根長黑06/21 12:57
628Fookimoo: 最終落點24K~25K06/21 12:57
629Fookimoo: 當然有人看到周K底背離就覺得底部到了 祝他好運06/21 12:57
661Fookimoo: 美元信用喔 有個最後的死貓跳 美元指數會到160 170 18006/22 16:58
662Fookimoo: 後面才會貨幣重組 但也沒有跟美元綁定的虛擬幣的事情06/22 16:59
689Fookimoo: 那誰啊 不要在這裡跟空氣對線好嗎06/23 14:58
690Fookimoo: 火氣太大找個妹督到底 幾發後應該就清醒不少06/23 14:59
[新聞] 數十年最重大讓步!美國首次允許伊朗賣油
[ Stock ]6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4
作者: justin531xx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8:25(14小時前)
469Fookimoo: 美國趴地求饒但是美國贏了!麻瓜!06/23 10:40
510Fookimoo: 之後5年石油跟美元會同步,美元指數至少160 18006/23 11:25
573Fookimoo: 不用美元結算很簡單 擴大戰爭到中東沒辦法賣油06/23 12:22
574Fookimoo: 你這不就又是美元結算了嗎06/23 12:22
[新聞] 估台積供應鏈10年後驚人市值!謝金河揭
[ Stock ]1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FUkobeCK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1:39(11小時前)
37Fookimoo: 北七 送你下萬二06/23 11:49
[閒聊] 2026/06/22 盤後閒聊
[ Stock ]14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9
作者: laptic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02(1天前)
1126Fookimoo: 北七 山頂叫這麼兇 至少會回萬二06/23 08:19
ookimo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6 個
暱稱:蛙蛙國 蛙蛙兵
文章數量:8
暱稱:如風
文章數量:68
暱稱:PT板又活拉!!
文章數量:17
暱稱:PT板已死,有事燒紙
文章數量:4
暱稱:zzz
文章數量:6
暱稱:tigerblue專用id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