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nsmile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ensmil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80
收到的『推』: 7022 (29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682 (62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950 (8.2%)
留言數量: 53585
送出的『推』: 1971 (3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777 (85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5837 (1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ensmil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80 篇
Re: [問卦]外國人看傻「為何台灣可以用物品佔道路」?已刪文
[ Gossi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nsmil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9:30(1周前)
[問卦] 大安區有很天龍嗎??已刪文
[ Gossiping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nsmil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6:07(1周前)
Re: [新聞] 拒絕蓋社會住宅!北市大安區里長語出驚
[ Gossiping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kensmil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5:12(1周前)
Re: [討論] 賴瑞隆怎麼開始打抗中保台了?
[ HatePolitics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ensmil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52(1周前)
Re: [新聞] 清潔隊長開賓士撞到單車「下車拉開就
[ Gossiping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ensmile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43(1周前)
kensmil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585 則
[新聞] SpaceX暴跌16% IPO後漲幅幾乎全回吐
[ Stock ]3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9
作者: omanorboyo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8:13(1天前)
112Fkensmile: 人類想在火星住,有問過外星人嗎06/23 08:49
116Fkensmile: 做夢股而已06/23 08:50
117Fkensmile: 這支價格會腰斬06/23 08:50
[新聞] 被質疑太天真?鄭麗文:超過8成黨員支持
[ Gossiping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jal0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0 07:01(4天前)
17Fkensmile: 國民黨就是廢物,才選這咖114.136.186.121 06/20 08:15
Re: [討論] 臺北降一點雨就淹水也太爛
[ HatePolitics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sunyeah - 發表於 2026/06/18 23:00(5天前)
20Fkensmile: 台北市排水已經算不錯114.136.186.121 06/19 00:45
21Fkensmile: 這篇第一段,其實是自介114.136.186.121 06/19 00:46
[閒聊] 三圓現在這局面,新隆國宅都更怎走下去?
[ home-sale ]1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xxio - 發表於 2026/06/17 23:26(6天前)
36Fkensmile: 台北市經過這20年,區位發展差距縮減06/18 08:14
37Fkensmile: 新隆那個地點,20年前或許很頂,現在各區發展都起來06/18 08:15
38Fkensmile: 可選擇多,除了學區,也沒什麼很頂的條件06/18 08:16
39Fkensmile: 高樓層視野可能有賣點06/18 08:16
40Fkensmile: 還不知道何時可以動工,早就該停損出場06/18 08:17
44Fkensmile: 沒改進,那個小環境也沒很好06/18 08:19
45Fkensmile: 改建06/18 08:19
46Fkensmile: 反而我覺得樓下很阿雜06/18 08:19
47Fkensmile: 這麼有經驗的建設公司,怎麼會走到這地步06/18 08:20
48Fkensmile: 全部停損出場,才是上策06/18 08:24
49Fkensmile: 就跟股票一樣,做空做多,做錯就出場06/18 08:24
52Fkensmile: 不是改的問題,是它根本沒錢06/18 08:26
53Fkensmile: 沒有人肯借06/18 08:27
54Fkensmile: 變更設計不但花錢,還可能越改越爛06/18 08:28
55Fkensmile: 整個公司團隊應該已經沒有專業的,都跑了06/18 08:28
64Fkensmile: 老社區,我行我素,自以為是的老住戶很多,更何況是大06/18 09:20
65Fkensmile: 樓06/18 09:20
67Fkensmile: 再搞20年,都不一定能成06/18 09:20
68Fkensmile: 三圓這教訓,就是要給其他建商警惕,不一定要在好地段06/18 09:22
69Fkensmile: 都更06/18 09:22
70Fkensmile: 做好看而已,白忙一場06/18 09:24
74Fkensmile: 條件太好沒用,釘子戶就是會卡06/18 09:27
75Fkensmile: 這案還要再拖20年06/18 09:27
76Fkensmile: 大樓要都更很難,等這些老屋主凋零才有可能06/18 09:28
78Fkensmile: 產權繼承後,又變更多地主,更難談06/18 09:29
81Fkensmile: 最早是元大建設整合,他們很聰明06/18 09:31
82Fkensmile: 做不起來,就跑了06/18 09:31
83Fkensmile: 不要以為是海砂屋就容易都更,住戶比海砂還難搞06/18 09:33
84Fkensmile: 等房子垮了,可能都沒成功06/18 09:33
85Fkensmile: 台北需要一次強震,才會把很多屋主觀念改變06/18 09:41
86Fkensmile: 都海砂屋了,還在撐06/18 09:42
96Fkensmile: 新隆這麼多戶,再過10年金,產權繼承變多,地主戶更多06/18 09:59
97Fkensmile: 有旅居海外更難找人,這案子其實早就失敗了06/18 10:00
98Fkensmile: 同時間進行的,永和大陳社區都成功了06/18 10:02
99Fkensmile: 自身條件好的,要求更多利益,都你賺就好了06/18 10:03
114Fkensmile: 隔壁的元大天匯,去年成交單價151萬06/18 13:13
115Fkensmile: 你說地點有多好,成交價也就這樣06/18 13:14
116Fkensmile: 面中正紀念堂,這地點在30年前的確很頂06/18 13:14
117Fkensmile: 都過30年了,比這地點好的多的是06/18 13:15
118Fkensmile: 除了學區,這區已經沒什麼發展06/18 13:17
119Fkensmile: 之前還期待華光特區,現在都沒了06/18 13:17
120Fkensmile: 天大天匯成交這價格,比天母的華固天鑄還不如06/18 13:19
121Fkensmile: 面中正紀念堂如果沒有成交200,那新隆都更,根本沒什麼06/18 13:22
122Fkensmile: 大利潤06/18 13:22
123Fkensmile: 單價150,永春都比這價格好06/18 13:22
124Fkensmile: 三圓會搞到這種地步,是自己的問題,對趨勢完全沒有掌06/18 13:23
125Fkensmile: 握06/18 13:23
133Fkensmile: 大坪數就是只有150行情06/18 18:58
134Fkensmile: 華固天鑄,總價也是3億多,還有18006/18 18:59
135Fkensmile: 面中正紀念堂,還有中正首賦,坪數50多坪,單價約在17006/18 20:53
136Fkensmile: 中正紀念堂第一排很難有200的價值06/18 20:54
137Fkensmile: 新隆都更,更不可能,跟這些國宅戶當鄰居06/18 20:54
138Fkensmile: 素質水準不一,誰會出單價20006/18 20:55
139Fkensmile: 三圓哪有什麼賺頭,這案子早就應該趁早停損06/18 20:55
Re: [閒聊] 三圓現在這局面,新隆國宅都更怎走下去?
[ home-sale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a386036 - 發表於 2026/06/18 00:41(6天前)
5Fkensmile: 富邦藝庭,都可以賣到220萬以上06/18 05:49
6Fkensmile: 鑽石塔地點絕對比它好,但蓋這種規畫06/18 05:50
7Fkensmile: 不管套房,兩房,市場不買單06/18 05:50
8Fkensmile: 這些還沒賣掉的,不管銀行或是民間,應該都借了不少06/18 05:56
9Fkensmile: 降價已經沒用,債務到頂了06/18 05:56
kensmil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高雄很讚
文章數量:6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