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ctrl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ctr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13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1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ap926044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4:10(3周前)
33Fkctrl: 還是價值觀問題吧,老公也不重要的問題(x06/01 14:21
[公告] 五月置底閒聊串
[ GBF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0
作者: trollfrank - 發表於 2026/05/01 19:18(1月前)
79Fkctrl: 說道debug 還是玩家專業(x05/02 11:47
248Fkctrl: 為了刷緋雪4C打了五十場王...只有6個爆傷 這真的有點硬05/02 17:52
253Fkctrl: 真的 之前先去刷JK 刷了幾場就關了 2掉1真的地獄05/02 18:25
269Fkctrl: 我拿緋雪刷 反正都要打一整輪 乾脆拿來練手05/02 19:28
270Fkctrl: 不得不說緋雪的手感真的超好05/02 19:29
284Fkctrl: 後面還要補 JK跟亞亞 這次還吃豹跳大保 實在一滴也沒有了05/02 20:09
312Fkctrl: 有啊 壞了一小段時間05/03 11:04
313Fkctrl: 好像是什麼資料庫異常之類的錯誤訊息 PTT快炸了(x05/03 11:05
332Fkctrl: img:我硬了 所以刪除05/03 11:41
335Fkctrl: 大明王朝緋雪聲骸真的硬派,最後出的卻沿用前面聲骸種類05/03 11:42
337Fkctrl: 導致要刷的人要去聚落玩快樂多選一大暗鍋遊戲...這越後面05/03 11:43
339Fkctrl: 出的聲骸越像懲罰的鬼設計能不能改改05/03 11:43
342Fkctrl: 我新手很多腳色不知道會不會去抽所以什麼都留早就3000炸了(05/03 11:44
344Fkctrl: 原來還有這招!? 太迷了吧 庫洛05/03 11:44
346Fkctrl: 打本有個問題,你會3C搞定後1C缺爆(x05/03 11:45
352Fkctrl: 1C因為所有聲骸種類共通 聽說是8選1....我3.2跑完看到就打05/03 11:47
354Fkctrl: 全部加起來不到8隻能骰05/03 11:48
356Fkctrl: 但就算這樣還是懶得刷地圖,聚落打一打隨緣刷就好05/03 11:49
357Fkctrl: 至少有聚落讓你每天刷一點,唯一良心05/03 11:49
360Fkctrl: 肥料不夠我都吃到5沒有有效就扔掉 以量取勝(05/03 11:50
363Fkctrl: 才兩個版本的新手,再屯七八個版本才有資本05/03 11:52
366Fkctrl: 先把小月卡買滿半年,大月卡等卡住再說(05/03 11:53
367Fkctrl: 新P: 我待你各位不薄 分我一點05/03 11:55
369Fkctrl: 我補助就選到爆擊爆傷就當畢業 主力才會多選一點05/03 11:57
382Fkctrl: 這次古戰靠誰 很明顯了吧(05/03 12:29
606Fkctrl: 一天就比我高了(躺)05/04 13:39
618Fkctrl: カテジナさん!!!!!05/04 14:54
620Fkctrl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N6Zf2GAG5c&t=1s05/04 15:18
621Fkctrl: 靠杯www 這啥鬼東西05/04 15:19
627Fkctrl: 上禮拜移除,電子盆栽澆水澆膩了(x05/04 15:24
630Fkctrl: 他留有一些做場景反而容易看出是那些段落05/04 15:25
631Fkctrl: 聚落我是覺得打起來沒小愛順,後來我就不開大直接在那邊05/04 15:26
633Fkctrl: 砍砍居合砍砍居合反而比開大重新變身快多了05/04 15:26
634Fkctrl: 我是用莫琳超大杯,主C小愛換緋雪這樣測而已05/04 15:27
638Fkctrl: 感覺緋雪傷害比較平一些,不像小愛大絕占大半05/04 15:33
641Fkctrl: 變成雪女之後的傷害拿去打聚落除了幾個血多的以外都清很快05/04 15:34
643Fkctrl: 平的壞處就是打投影容易為了躲招掉傷害(05/04 15:35
646Fkctrl: 牛是真的超硬05/04 15:36
648Fkctrl: 小愛就重擊/跳舞兩次 基礎三次清雜的機會05/04 15:37
651Fkctrl: 打聚落我會轉琳奈後再偷跳一次舞共三次05/04 15:38
655Fkctrl: 就跳三次 莫寧切琳奈後琳奈技能放出去馬上切小愛打一輪跳舞05/04 15:40
656Fkctrl: 再切回琳奈打完一套 這樣小愛就能多跳一次舞反正雜魚血低(05/04 15:40
658Fkctrl: 緋雪感覺就不太好切,還沒研究那些buff是切了不會掉的05/04 15:42
698Fkctrl: YT有沒有地方關閉標題自動翻譯啊...我現在有些日本頻道05/04 16:34
700Fkctrl: 都會幫我翻成莫名其妙的中文 但又不是每個頻道都會 迷05/04 16:34
701Fkctrl: 原來是Up自己開的喔 那沒辦法了(躺05/04 16:35
714Fkctrl: 我好像還看到有縮圖變成奇怪的中文的05/04 16:58
718Fkctrl: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HdqnLUbMAAY4A0.jpg05/04 17:00
719Fkctrl: 這個才是我看過最尬的,我看半天都不懂他想說什麼05/04 17:01
724Fkctrl: 這就不知道哪來的翻譯吧,但我看半天也看不懂原文05/04 17:31
725Fkctrl: 是什麼,也不像AI翻的05/04 17:32
726Fkctrl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voHMxCUuxY 原網址05/04 17:32
731Fkctrl: 但阿雪普攻時間長就要開始注意閃攻擊了05/04 18:17
733Fkctrl: 最近打聚落常常被肘到05/04 18:18
736Fkctrl: 看得懂就好也可叫一突(05/04 18:20
737Fkctrl: 拿去打新投影還蠻有趣的就是 過招感.jpg05/04 18:21
744Fkctrl: 手腳都還在 也沒有流鼻血 這次穩05/04 18:50
752Fkctrl: 玩之前:女人,我要更多的女人屁股05/04 19:51
753Fkctrl: 玩之後:嗚嗚嗚嗚 給我初指更多的戲份 奧斯華 我的勝利男神05/04 19:52
754Fkctrl: 屁股,你擋到我看男人了(x)05/04 19:52
790Fkctrl: 明朝這次劇情也很喜歡,雖然很趕,但整體來說還是超好評05/05 09:27
791Fkctrl: 這年頭能讓我崩淚腺的作品不多,且玩且珍惜05/05 09:27
792Fkctrl: 7r加料不奇怪吧,他不加料才奇怪,畢竟前兩部都加到不成人05/05 09:30
793Fkctrl: 樣,連主軸故事都偏到不知道哪去了05/05 09:31
801Fkctrl: 應該說FF味,當年FF就是那樣,不管好壞都要創新一下05/05 09:56
802Fkctrl: 所以每一代的粉絲差異都極端巨大,從不回頭做好評的系統05/05 09:56
803Fkctrl: 屁股捕到500了...馬的0/500是什麼巫術05/05 09:57
804Fkctrl: 超越數值界限的非洲05/05 09:59
805Fkctrl: 補DC我是覺得無所謂,但搞類似多重宇宙多輪就不太行05/05 09:59
807Fkctrl: 這類型太容易砸鍋,而現在的SE....(略05/05 10:00
809Fkctrl: 我是已經金完了 現在純粹就是想看看能多久不出(亂砸05/05 10:01
817Fkctrl: 陀螺:我也沒想過我會有黃牛05/05 10:23
852Fkctrl: 阿雪用熟之後因為傷害平滑比我日常用的小愛要順一點05/05 15:28
853Fkctrl: 什麼前置都不用,自己一個人上去打就對了05/05 15:28
856Fkctrl: 除了拉海洛傷害不夠可能被肘到要叫後排 老聚落躺著打05/05 15:29
859Fkctrl: 怕 果然歐斯卡05/05 15:31
861Fkctrl: 我下池一個好女孩要補 一個JK要補 沒半滴能花在這池05/05 15:32
863Fkctrl: 豹跳如雷實在傷05/05 15:32
865Fkctrl: 阿雪138 武器71 乾乾淨淨05/05 15:32
868Fkctrl: 豹跳:還差1 補一下(x)05/05 15:42
879Fkctrl: 怕 這真的太歐了吧05/05 16:50
881Fkctrl: 換算分數57的恐怖05/05 16:59
884Fkctrl: 我是來結束這個樂團的!!!05/05 17:47
889Fkctrl: 斯卡的爆擊也太高 我都6.7 6.3加減用05/05 19:49
899Fkctrl: 阿雪白身有破70我就懶得管了(躺05/05 20:43
902Fkctrl: 我是沒有基底想洗都沒得洗 就擺著破70先加減用 後面慢慢刷05/05 20:45
903Fkctrl: 今天打聚落打滿一隻都沒有 就慢慢來05/05 20:46
905Fkctrl: 勤勞斯卡05/05 20:47
907Fkctrl: 主要是太散了,我把新圖所有任務跟內容解完就懶得挖地板了05/05 20:53
908Fkctrl: 他不能一次看那些點是你要的,一定要清完才能飛下一點05/05 20:53
909Fkctrl: 實在很影響節奏,所以每天聚落加減刷隨緣就好05/05 20:54
916Fkctrl: 太硬派了 我還是繼續躺著05/05 20:57
918Fkctrl: 新圖還放一堆舊怪,效率有夠差還不如打冰原 大象很多(05/05 20:57
921Fkctrl: 還有經驗值需求 KURO:還不來花錢刷聲骸經驗05/05 20:59
922Fkctrl: 至少還有聚落,讓我這種懶人懶得打得每天聚落慢慢凹05/05 20:59
925Fkctrl: 硬派寫實:缺錢05/05 21:01
928Fkctrl: 好像不用吧,給的通貨都一樣05/05 21:23
931Fkctrl: 要重蓋就很懶 所以我乾脆擺爛(躺下)05/05 22:29
965Fkctrl: 留著給副C用 看說明應該是用同一套(瞎猜)05/06 09:08
969Fkctrl: 我大美國週六誰在上班 ...疑?怎麼我在公司?05/06 09:57
988Fkctrl: 怕你不玩05/06 10:43
994Fkctrl: 四驅車~從繞馬達線圈開始05/06 12:30
998Fkctrl: 繞線圈好像我小時候四驅車流行的年代就有聽過了05/06 13:06
1062Fkctrl: 剩我是真的沒有(點頭05/31 14:25
1188Fkctrl: 騎空士永遠是新p心中最軟的一塊05/31 18:11
1190Fkctrl: 花錢上班騎空士,領先時代十年05/31 18:18
1242Fkctrl: 黑人牙膏:換了名字沒人知道你是誰05/31 22:08
1288Fkctrl: 就之前說過的,當你九成八的分數都是9.5往上的時候05/31 23:20
1289Fkctrl: 你這狗屁的評價分辨率就是零 除了10/10以外沒有價值的榜05/31 23:20
1290Fkctrl: 就跟任何一個證照考試如果九成九會寫字都能過那這證照就是05/31 23:21
1291Fkctrl: 跟上面寫著到此一遊的廢紙差不多,沒辦法分辨好壞05/31 23:21
1312Fkctrl: 老七:殺七用牛刀 不至於 不至於06/01 09:20
1341Fkctrl: https://granbluefantasy.com/ja/news/9699/06/01 11:06
1345Fkctrl: 石油終解來了 你各位金月準備好了嗎(06/01 11:08
1361Fkctrl: 抱歉,我寧願拿去明朝大小月卡(粗暴06/01 11:13
1371Fkctrl: 不行 有說只能選一種06/01 11:18
1426Fkctrl: 燒兩個工作人員祭天看能不能打贏SF(並不是06/01 13:53
1429Fkctrl: G胖:我是來做生意又不是做慈善的06/01 13:55
1432Fkctrl: 我不知道,一律推薦都去買PC (粗暴06/01 14:00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8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oion13272613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2:52(3周前)
8Fkctrl: 就之前說的不合理但合法 不缺這件事情06/01 12:59
9Fkctrl: 至於關係,說老實話,多的是沒跟親戚往來的家庭06/01 13:00
10Fkctrl: 像我家每次家裡人去跟親戚交往回來必定吵架,甚至拿刀都有06/01 13:01
11Fkctrl: 過,親戚關係並不是對每個家庭都是正面buff06/01 13:01
12Fkctrl: 我家只被借錢然後搓掉過,困難要借錢,每個親戚都躲的遠遠06/01 13:02
17Fkctrl: 老公觀感這點倒是,但通常啦 通常冰凍三尺並非一日之寒06/01 13:04
18Fkctrl: 如果是一個平常就有來有回的關係,大多也不會出現這種事06/01 13:05
19Fkctrl: 至於遺產什麼的,遺產有沒有資格是看法律,跟你孝不孝一點06/01 13:06
20Fkctrl: 鳥毛關係都沒有06/01 13:06
22Fkctrl: 再不孝,只要沒有解除親子關係就是有資格分一份06/01 13:07
24Fkctrl: 親戚觀感的重點應該是家族資源,如果是那種大家族資源強的06/01 13:08
25Fkctrl: 遺囑基本上就是另外一種法律關係了啊06/01 13:08
26Fkctrl: 大家可能委屈自己演一下,但像這種的我猜真的就無所謂有無06/01 13:09
27Fkctrl: 那些親戚關係吧06/01 13:09
31Fkctrl: 就 不孝太難證實了,除了叫死人爬起來講感想以外06/01 13:16
32Fkctrl: 最後都是扯不清,看誰臉皮厚而已。06/01 13:16
34Fkctrl: 有錢拿喔,Arashi你先等等 (點頭)06/01 13:17
37Fkctrl: 應該這麼說,這件事(指自己不去的活動叫別人頂)06/01 13:19
38Fkctrl: 這個行為除了日常就壓著對方死死的以外,一般兩人相處06/01 13:19
41Fkctrl: 如果地位都是平等的,根本不可能出現這種order06/01 13:20
44Fkctrl: 只有一方高一方低的關係才有可能出現這種要求06/01 13:21
49Fkctrl: 不是那反過來看,也很多人就不回去的,是不是他就不重要了06/01 13:24
50Fkctrl: 你不能拿一個正反都有的例子來證明他的重要性吧06/01 13:25
51Fkctrl: 光是一個這件事的主角,他甚至都覺得演唱會比這件事重要06/01 13:25
53Fkctrl: 那是不是更證明這件事<<<<小於演唱會 不是這樣證吧06/01 13:26
67Fkctrl: 心理學來說啦,壞人做好事的報酬率>>>好人做好事06/01 13:40
68Fkctrl: 因為做一輩子好事只要一件壞事就毀了 但一輩子壞事死前做06/01 13:41
69Fkctrl: 一件好事,就會被說浪子回頭,良心發現06/01 13:41
70Fkctrl: 人類心理學,很神奇吧(攤手06/01 13:42
73Fkctrl: ㄟ 對齁,還真沒想到樓上F大這個觀點06/01 13:48
74Fkctrl: 靠杯,怎麼大家都來受苦,就你去爽 那這樣確實不對06/01 13:48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1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yokann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3:32(3周前)
1Fkctrl: 其實不去的那邊重要性也是明的,如果平常就無所謂這些人的06/01 13:33
2Fkctrl: 觀感也無所謂遺產於否的,那真的就是演唱會win06/01 13:34
3Fkctrl: 但我們不是當事人的老婆,鬼知道他是Arashi死粉還是純粹06/01 13:34
4Fkctrl: 覺得這群死鬼窮酸的觀感無所謂..反正現在他的抉擇看起來06/01 13:35
6Fkctrl: 後者在他心中的優先權是不高的06/01 13:35
8Fkctrl: 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不同的情況,很難拿自己的狀況去套06/01 13:36
10Fkctrl: 畢竟你家如果姓王,家族隨便都幾個E在來去的06/01 13:36
12Fkctrl: 跟你家姓狗,親戚看起來都想找你借錢、吸毒、強姦殺人的06/01 13:37
15Fkctrl: 兩個抉擇權重一定是完全不同的重量06/01 13:37
16Fkctrl: 另外,怎知道感情破裂不離婚是老婆不放手還是老公不放手(x06/01 13:39
18Fkctrl: 畢竟這世界上有一種生物叫舔狗(粗暴06/01 13:39
30Fkctrl: 所以就說有人好有人壞不好套06/01 13:43
31Fkctrl: 我家壞遠遠比好多那邊06/01 13:43
32Fkctrl: 但也見過朋友家親戚好得跟什麼一樣的06/01 13:44
33Fkctrl: 因為這是偏向傳統孝道家庭的問題,所以你家的環境會決定06/01 13:45
35Fkctrl: 你對這題的見解是怎麼樣的,沒有對錯,就生活環境造成06/01 13:45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9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1
作者: herro760920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0:27(3周前)
291Fkctrl: 人死如燈滅,喪禮是活人為了過得更好或是什麼莫名其妙的原06/01 11:23
294Fkctrl: 因演猴戲給其他活人(或是自己)看的06/01 11:24
300Fkctrl: 你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或不參加,但站出來指責別人的價值觀跟06/01 11:25
310Fkctrl: 你不同,所以人家道德就比你低之類的大可不必06/01 11:25
313Fkctrl: 人生兩件事之乾你屁事06/01 11:26
367Fkctrl: 這就標準別人家務事 人家怎樣那是人家的事06/01 11:36
400Fkctrl: 你的社會化就跟喪禮有關喔 那真的很社會了06/01 11:42
430Fkctrl: 事實上合群與否中,禮儀(喪禮之類)真的不是重點06/01 11:44
437Fkctrl: 拿現代古代對比有什麼意義,你喜歡上廁所用刮的嗎06/01 11:45
447Fkctrl: 現代的合群基底就是別給人添麻煩 不管工作還是生活這就夠了06/01 11:46
464Fkctrl: 那就兩件事,守夜這件事 跟叫別人去這件事06/01 11:48
473Fkctrl: 兩件事面相不同 把兩件事喇再一起就會各說各話06/01 11:49
480Fkctrl: 可以啊,那又怎樣? 就說這是價值觀問題06/01 11:49
487Fkctrl: 你覺得人生一定要有人幫忙才能活得好06/01 11:50
488Fkctrl: 我覺得人生自生自滅就過得很好06/01 11:50
493Fkctrl: 我爸我媽死了也是直接火葬就好 我死了甚至可能找不到人收屍06/01 11:50
496Fkctrl: 那又如何,人都死了06/01 11:51
502Fkctrl: 我沒繳稅嗎? 講的好像社會資源是空氣來的06/01 11:52
510Fkctrl: 算了 這真的沒啥好談的06/01 11:53
520Fkctrl: 有些人還搞不懂社會契約中稅金是用來幹嘛的06/01 11:54
538Fkctrl: 社會就是為了處理這些一個人處理不了的事情產生的06/01 11:57
543Fkctrl: 你繳稅就是為了這些社會幫你負擔的事情06/01 11:57
547Fkctrl: 這些都是自己的權力06/01 11:58
550Fkctrl: 講什麼單身死了還要找人收屍,不然就是給人添麻煩06/01 11:58
553Fkctrl: 那以後政府可以立法,叫單身老人死前如果沒有找人收屍06/01 11:59
554Fkctrl: 判罰無期徒刑甚至死刑算了,你到底懂不懂自己在講什麼06/01 11:59
571Fkctrl: 另外 如果家裡有遇過不適任的父母 就知道,孝道不是萬用解06/01 12:00
692Fkctrl: 就很多人把法律跟道德綁在一起看 但兩個根本就不同的東西06/01 12:30
749Fkctrl: 大概除了開刀需要人簽名以外,沒什麼一個人扛不住的吧06/01 12:43
752Fkctrl: 到底有什麼一定要人來幫忙的事情還真的想不太到06/01 12:43
755Fkctrl: 喔,扛大型家具的時候會請工人幫忙一下 那個真的不行06/01 12:44
757Fkctrl: 開刀主要是有些刀會需要人幫忙簽名,很麻煩06/01 12:44
759Fkctrl: 但來回倒是還好,真的不行這時代也有的是花錢能解的06/01 12:45
766Fkctrl: 說到底,少子化的時代,這些事情很多都會是以前組隊決戰06/01 12:46
767Fkctrl: 但現在都單P solo,很多問題都會跟以前不同06/01 12:46
769Fkctrl: 老實說我還真的無所謂萬一真的找不到人簽字就往生的這種事06/01 12:47
773Fkctrl: 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就是當我沒辦法自理的時候,我希望早點06/01 12:47
777Fkctrl: 去死,不要苟活於世,太難看06/01 12:47
784Fkctrl: 不是,現在跟你不同就不是普世價值,太高了吧 怕06/01 12:53
785Fkctrl: 那我只能祝福了06/01 12:53
786Fkctrl: 因為從現在人不婚不孕的情況來看,普世價值的人應該不是06/01 12:53
787Fkctrl: 多數06/01 12:53
799Fkctrl: 我是覺得價值觀不同是一回事,但一直要站出來說自己對別人06/01 12:55
801Fkctrl: 錯那又是另外一回事06/01 12:56
834Fkctrl: 喪禮就是為了讓活的人過得更好用的,讓活人走出逝者已逝的06/01 13:22
835Fkctrl: 陰霾,阿如果一開始就無所謂,那去喪禮真的就是演戲給猴看06/01 13:23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3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roea68roea68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2:17(3周前)
21Fkctrl: 這其實是最早古早時代孝道的根源吧06/01 13:11
22Fkctrl: 因為難以分辨一個人能不能相處,有沒有信譽,所以從孝來06/01 13:12
23Fkctrl: 看一個人是否能相處,但現代meta早就換了不知道幾代...06/01 13:12
24Fkctrl: 現代人早就不看這些亂七八糟的標籤,只看你順不順眼06/01 13:13
25Fkctrl: 有沒有利益關係,其他都其次06/01 13:13
Re: [閒聊] 「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」
[ C_Chat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smart0eddie - 發表於 2026/06/01 12:16(3周前)
19Fkctrl: 現在這麼長一直停不了就是有人把兩件事分開看06/01 12:25
21Fkctrl: 有人把兩件事合在一起看06/01 12:25
22Fkctrl: 然後瘋狂雞同鴨講06/01 12:26
23Fkctrl: 但追根究柢都是別人家的選擇 孝順與否在這時代早就不是meta06/01 12:26
24Fkctrl: 畢竟遇過不適任的家長就知道,什麼叫用一輩子的時間06/01 12:27
25Fkctrl: 去治癒童年的傷痕06/01 12:27
26Fkctrl: 就沒啥對錯,不合情但合法這種事情多了去不差這件06/01 12:28
28Fkctrl: 這點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有共識吧,整串看下來也沒啥人在講06/01 12:31
29Fkctrl: 老婆對對對,基本都是在討論喪禮到底有沒有必要參加06/01 12:31
30Fkctrl: 爭執點都在事件,他老婆怎樣應該大多人不怎麼關心06/01 12:32
[閒聊] 感覺最近熱血的蘿蔔好像越來越少....
[ C_Chat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extemjin - 發表於 2026/05/31 12:51(3周前)
10Fkctrl: 做機人死路一條,可是出名的梗05/31 13:08
11Fkctrl: 近代的機人與其說是機器人,還不如說是坦克戰車的定位05/31 13:08
12Fkctrl: 從故事主軸退到純粹的兵器05/31 13:08
13Fkctrl: 像布雷幫跟SSSS 都是,主要說的是人,機器人真的是TM的送的05/31 13:09
14Fkctrl: 現在只有這種才活得下來05/31 13:10
15Fkctrl: 純機人的誰做誰死05/31 13:10
17Fkctrl: 連鋼彈的水星跟Gq都不敢頭鐵,其他什麼公司還敢玩05/31 13:12
[鳴潮] 秧秧是都沒劇情嗎?
[ C_Chat ]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AZSX9630 - 發表於 2026/05/29 22:24(3周前)
32Fkctrl: 秧秧:人在現場,剛下飛機05/29 22:55
42Fkctrl: 問題在於,本漂不記得寫信給他過...他...到底再跟誰筆談05/29 23:22
43Fkctrl: (聲音低沉)05/29 23:23
[鳴潮] 庫洛敢這樣 是很看好2077的IP號召力嗎?
[ C_Chat ]2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ThorFukt - 發表於 2026/05/29 21:30(3周前)
12Fkctrl: 2077應該亞洲圈普普吧,主力都不在這05/29 21:32
18Fkctrl: 但歐美基本不太會在課金手遊花錢05/29 21:33
23Fkctrl: 反正合作角我都不碰,安心看戲 說不定天上掉朋友費呢(夢05/29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