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ctrl
作者 kctrl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92
收到的『推』: 1764 (35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3150 (63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33 (0.7%)
留言數量: 45133
送出的『推』: 11046 (24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33912 (75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75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ctrl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92 篇
kctrl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5133 則
27F推: 諾雅:這不是我 !06/01 18:27
28F→: 騎空士:這就是你06/01 18:28
36F推: 不是,外面也太恐怖,出門運動一下,發現一堆飛蟲超低空06/01 19:31
37F→: 飛在所有光源前面,甚至還會有撞到你臉上的不明蟲子06/01 19:31
38F→: 怕不是要下大雨了06/01 19:32
46F推: 我家應該已經無所謂了,改建後不知道哪邊有漏洞06/01 19:40
48F→: 整天都會有蚊子進來房間,沒開門捕蚊燈都要響十幾次06/01 19:40
49F→: 沒有什麼帶不帶的 基本就是敞開門隨便他進...( 找不到漏洞06/01 19:41
62F推: 我家還把排水口都貼死試過了 還是有06/01 20:21
63F→: 比較搞笑的是貼死的某天清排水口的時候發現新式排水口基本06/01 20:22
64F→: 上都有防脫落物堵塞頭,幾乎堵得死死,根本不需要貼XD06/01 20:22
65F→: 新的廁所衛浴好像都這樣設計,基本上都堵到你要清都很麻煩06/01 20:23
67F推: 侏儸紀活到現在的傳奇 進化生存戰爭的勝者06/01 20:36
70F推: 我也可以養一隻喇牙小可愛 但我媽會怕(06/01 20:41
113F→: 斯卡上面那張我看了10秒 想說米卡在哪06/01 23:11
114F→: 這部不是聽說爆炸爛...還能第二部喔 看來太太真的什麼都吃06/01 23:12
256F推: 我家這附近明朝雪糕也都是滿的,畢竟實體卡收集人沒這麼多06/02 15:22
257F→: 也就剛開賣有人搶了一下 之後幾天就都有貨了06/02 15:23
262F推: 板橋熱到快往生了 不涼QQ06/02 16:15
380F推: 美漫最搞的就是中國系的吧 當年還在chinese功夫那個年代06/03 09:21
381F→: 出來的東西,一堆看到都會哭笑不得的玩藝兒06/03 09:22
386F推: 就很多怪東西 玉皇大帝 齊天大聖之類奇奇怪怪似是而非的06/03 09:30
387F→: 弔詭設定,當然,紅不紅是另外一回事,基本都不紅06/03 09:31
391F推: 因為18天只能放18天(x06/03 13:34
416F推: 我去日本住超級旅館,他晚上都有free bar06/03 15:10
417F→: 我都會喝一點,但是用喝藥的心態在喝的06/03 15:10
418F→: 喝過所有種類很貴的酒後還是一樣的感想,這東西為什麼有人06/03 15:11
419F→: 肯付錢喝(不懂欣賞)06/03 15:11
422F→: 不過旅館有這服務,摳門心態就還是會喝一下,來都來了.jpg06/03 15:12
425F→: 至今是沒喝過好喝的,省了一筆,謝謝味蕾大人06/03 15:13
426F→: 鷹角:還不說謝謝鷹姊06/03 15:14
435F推: 我上次喝威士忌,是真的很苦(06/03 16:24
443F推: 超級旅館的好處就是酒旁邊就是可樂/可爾必思/氣泡水機06/03 16:32
444F→: 我都直接1:5去套 假裝喝過(06/03 16:33
448F推: 一邊喝腰一邊扭,歡迎來到大鳥轉轉轉06/03 16:41
538F推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X13w3xFaWU 原創打頭06/03 21:50
539F→: 這年頭搞原創機人!? 尊督假督06/03 21:50
545F推: Good smile:反正我就賣玩具的 玩具能賣就好(06/03 21:55
546F→: 特攝只看騎士 原來這編劇品質這麼有保證的嗎(負的方向06/03 21:56
559F推: 看了一下,他導的片子 我都沒看 運氣這麼好的嗎(x06/03 22:35
560F→: 喔 有啦Agito我超愛的,可能剛好他超常發揮(?06/03 22:36
584F推: 剛好都沒看過的騎士 Safe!06/04 09:14
585F→: Kiva跟555看了一點覺得不合胃口就沒追下去06/04 09:14
612F推: 新P:現在誰還在手動刷肉 請自己30連06/04 17:05
697F推: 我家最近又進老鼠了...ㄇ的都不知道從哪跑進來的06/05 16:36
706F推: 30連走起,誰還在打3500,真愛騎空士06/05 17:04
729F推: 我電波對不上,已經移除換空間了(x06/05 21:36
737F推: 2077:我們賽博龐克就是這樣的06/05 22:11
738F→: 本傳的痛苦度也不低,基本上主角最後的下場都很慘06/05 22:12
740F推: 被遠程駭客駭死(06/05 22:21
935F推: 黑暗忍者龜06/06 15:11
938F→: 白金本來就上下限差距極大,敢給他做的應該都是心裡有數吧06/06 15:12
940F→: 壽命論:真實06/06 15:13
944F推: 腐麗蓮:精靈不應該跟短生種交朋友(點頭06/06 15:13
945F→: 忍者龜這ip在華人圈聲量都快消失了吧 多久沒衝出國際的06/06 15:14
946F→: 作品了06/06 15:14
950F推: 疑,小烏龜在美國也活不好喔..我還以為只有亞洲圈不紅06/06 15:17
951F→: 在歐美圈還是咖挖幫嘎06/06 15:17
958F推: 雖然我穿的像武士,但我NINJA06/06 15:23
966F推: 鐵拳制裁,拳拳到肉,以拳交友。06/06 16:22
969F推: win11主要是一些習慣的設定位置改得很奇怪..06/06 17:10
972F→: 但我明年應該也會w11...畢竟w10就停更了你換電腦不換11也06/06 17:10
973F→: 沒辦法。06/06 17:10
974F→: win10釘子戶只能釘到換電腦為止06/06 17:11
1193F推: 光看就覺得腿快抽筋了06/21 12:16
1273F推: 誰還在手動打肉(x06/21 17:12
1295F推: 30連不就隨便抓一對上就好 一點都不在意那點效率差異(x06/21 18:11
109F推: 賺錢的事情不要談感情,更別說VT這產業本來就沒未來06/19 20:12
110F→: 應該說太吃個體實力的東西,本來就不受投資人看好06/19 20:13
111F→: 你能想像台積電的機台今天因為你操他操過頭,他就跟你提離06/19 20:13
112F→: 職不幹,讓你剩下時間空轉嗎? VT賺錢的主要來源就是人06/19 20:13
114F→: 人是會因為各種事情流動的,而因為經營模式的關係你還找不06/19 20:14
115F→: 到新的搖錢樹來繼續工作,怎麼看這公司都只會電梯向下06/19 20:14
3F推: 應該說每個人都應該學的理財課程,在學校偏偏沒有教06/19 12:25
7F→: 不是指投資股市之類的直接收益的東西06/19 12:26
8F→: 而是你人生中應該怎麼去規畫你的開支/收益/目標06/19 12:26
9F→: 有哪些方法可以達到,有哪些方法是風險極高沒必要別去使用06/19 12:27
10F→: 我基本上沒在學校學過這類的東西06/19 12:27
15F→: 現在講到理財就是投資換錢,還大多都是短到不能再短的短線06/19 12:28
18F→: 很難說這是銀行廣告還是真的好人分享06/19 12:29
20F→: 這種夢想真的會把你帶到溝裡,正常指數投資起碼都十年二十06/19 12:30
21F→: 年才有機會說開除老闆,中間還要努力工作提高薪水06/19 12:30
35F→: 一般正常人沒礦是使用合適的投資標的,應用複利工具06/19 12:36
37F→: 在累積礦產的過程中,一萬兩萬的加減賺,最後靠長期複利06/19 12:37
39F→: 把礦累積出來,這段過程根據目標基本上都是十年起跳06/19 12:37
40F→: 走明年開處老闆路線就是跳過最辛苦的那個過程,選風險換06/19 12:38
41F→: 收益啊,這很合理,所以到時候變成空中飛人也很合理06/19 12:38
42F→: 我不是說賭不好,但你不要假裝你是在投資.jpg06/19 12:38
52F→: 這麼說好像還真的沒聽說台灣博碩士在找工作有什麼加成06/19 12:59
53F→: 甚至有些老闆還會特地跳過,那些碩博士待不住 by某前老闆06/19 13:00
55F→: 我猜是因為同樣的時間還不如直接進台積電累積職等(亂猜06/19 13:02
61F推: 應該也不只GG 大部分老闆都不太喜歡 至少我之前公司都不招06/19 13:04
64F→: 博碩士,原因就上面講的他學的並不能轉換成工作技能居多06/19 13:04
65F→: 然後待遇對比大學他待不住,待遇給高老闆不滿意06/19 13:05
66F→: 所以乾脆一點,都不請最快,寧願要大學生也不要碩博06/19 13:06
76F→: 就倖存者偏差,銀行廣告最喜歡找的就那種什麼十天百萬千萬06/19 13:13
12F推: 不然你以為老闆是靠什麼請人做他自己不想做的事情06/19 12:20
14F→: 工作就是別人花錢請你做他不想做的事情並付給你報酬06/19 12:20
17F→: 所以每個打人工的除了工作有癮的以外,幾乎目標都是退休06/19 12:21
21F→: 就是為了不吃這份苦,會覺得錢跟輕鬆在資本社會不是等號的06/19 12:22
23F→: 那通常錢不夠06/19 12:22
27F→: 89如果躺著幹能換來GG的錢那是89輕鬆06/19 12:23
31F→: 但其實懂你想說什麼,你要說的應該是物慾跟消費的問題06/19 12:23
50F→: 樓上這種感覺我懂,因為我有一段時間就是這樣06/19 12:31
54F→: 工作超辛苦,超累,薪水算多,但問題是那些薪水並沒有換來06/19 12:31
56F→: 生活的任何改善,反而由於工作需求,造成生活品質下降06/19 12:32
59F→: 然後因為工作又忙沒時間花錢,就變成錢越來越多,但對工作06/19 12:32
60F→: 厭煩的程度上升,偏偏社畜的薪資制度又很奇怪06/19 12:33
61F→: 並不是你跳換跑道換到另外一個錢少的地方工作就會輕鬆06/19 12:33
62F→: 而是很大程度,你會跳到一個更屎的錢更少的屎坑06/19 12:34
63F→: 最後只能忍著,直到投資見到成果跟老闆說再見06/19 12:34
64F→: 有錢=輕鬆 但並不表示"來錢"的過程輕鬆。06/19 12:35
65F→: 但如果你最後的目標是退休,那確實越有錢越早能達到目標06/19 12:35
79F→: 不對吧,終極的輕鬆就是躺著就能賺到上班族的薪水啊06/19 12:40
81F→: 還要工作就不算輕鬆了(指)06/19 12:40
87F推: 喜歡工作那就不算工作,算帶薪拉屎的一種(粗暴)06/19 12:54
88F→: 富N代還是要社交啊,同年代的社交圈怎樣都差不多06/19 12:55
91F→: 怎麼可能PTT就沒有,光我知道的起碼就兩三個認識的會上PTT06/19 12:55
92F→: 其中一個當年第一天上班就是開BENZ來的...06/19 12:56
96F→: 其實也不是現在教學環境變了,根據一個老師的說法06/19 13:07
97F→: 他的意思是,現在環境對學生來說跟以前不同06/19 13:07
98F→: 我們跟父母那代,是你認真努力能有不錯的收益06/19 13:08
99F→: 而現在的環境是,認真努力仍然是有不錯的收益,但只有頂部06/19 13:08
100F→: 對中間跟底部的學生來說,它們肉眼可見的未來都是跟讀書無06/19 13:08
101F→: 關的可能性居多,這樣的情況下,自然不會對學校有多大的尊06/19 13:09
102F→: 重,甚至很多人八不得快點離開那個環境,自然會投射到老師06/19 13:09
103F→: 身上,說到底,大學生產出遠遠大於需求的情況,老師自然也06/19 13:10
104F→: 就變得不那個值得學生敬重,因為你已經跟他未來關係不算大06/19 13:10
105F→: 要說壞學生以前也很多,也是各種新聞到處都是,也不是現在06/19 13:11
106F→: 才有,純粹大環境讓知識變得不這麼值錢而已06/19 13:11
9F→: 太好玩了,整個版本就是在等這個!06/19 12:57
11F→: 馬上就會有人發感想,這就是他要的終末地(x)06/19 12:58
kctrl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小瓜呆
文章數量: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