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uk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chuko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771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日聞] 新三星:機伶金花
[ UmaMusume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steven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11(1周前)
12Fchuko: 先前劇本量少被嫌棄,記得是種田之後就改四月一更了06/16 04:46
13Fchuko: 紅夢加婚纱都百抽貢菇,金花十連就來,卡蓮家的馬就是可愛親06/16 04:50
14Fchuko: 人06/16 04:50
[發錢] 未來還不是你們的,哨林馬刺還得多練
[ NBA ]9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23
作者: iammatrix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1:30(1周前)
376Fchuko: 哨林馬刺扶不起,聯盟計畫大失敗! 尼克OP!06/14 11:33
Re: [情報] 馬刺記者:Fox最後為什麼要上籃??
[ NBA ]2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7
作者: kergodkobe - 發表於 2026/06/11 12:02(1周前)
45Fchuko: JR記錯比分還有一大前提是,當時是罰球時停,他有很06/11 12:07
50Fchuko: 多時間可以瞄一眼記分板,但他沒有。這個洗不了06/11 12:08
68Fchuko: JR事件發生當下還有不少人在推說這樣至少不會被絕殺06/11 12:10
71Fchuko: 這真的無法理解,籃球又不是棒球,沒有平手只有輸贏06/11 12:10
74Fchuko: 不想贏就是等著輸,沒啥好洗的06/11 12:11
[日版] 2026 置底閒聊區 part01置底
[ UmaMusume ]15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2
作者: tLuesuGi - 發表於 2026/02/15 21:50(4月前)
332Fchuko: 奇銳駿練到pt7500,寄寄子剩6071…02/24 23:03
357Fchuko: 養出個人第一隻US了…但根本沒搞懂怎麼弄的02/25 01:00
362Fchuko: 王手最初就是為凱旋門出的嘛,一代PATCH一代神02/25 01:23
363Fchuko: 當初沒王手的先差馬在凱旋門育成很多人被嘎嘎亂殺02/25 01:24
417Fchuko: 溫泉因為特效幾乎能算常態發動,安定度是真的比較高02/25 16:28
418Fchuko: 新劇本隊員和輔助卡要是一直各自散,啥鬼都練不出來…02/25 16:30
425Fchuko: 你是指賢卡?02/25 17:29
430Fchuko: 太子是目前第一張相對比較泛用的雙金賢02/25 17:55
431Fchuko: 之前先行勉強用阪神麥昆,但出了力美妙之後卡金技,先行賢02/25 17:55
432Fchuko: 就很難選(用了賢皇帝一段時間)。現在根本不考慮就抽下去02/25 17:56
433Fchuko: 撕馬時間,第一年最低限度3D,第二年理想是3S吧02/25 18:04
434Fchuko: 剛練一把第一年C+D+D,第二年SS+S+S,結果是UA902/25 18:04
439Fchuko: 這個劇本跑不了第三年11月後的比賽,光算適性都虧02/25 19:53
440Fchuko: 絕對是找完整年限的劇本練02/25 19:53
461Fchuko: 顯然US3對AKI來說還不及格02/25 23:16
473Fchuko: 我也到過,不是那麼遙遠…但有868也未必就保證出貨XD02/26 07:13
474Fchuko: 剛有一把北港有868,但因為中間好幾次只顧點雙link沒管彩圈02/26 07:15
475Fchuko: 最後出來只有UA1,滿慘的02/26 07:15
502Fchuko: 推薦不帶體的短英馬,出道前那兩次夢練習直接點在體來補體02/26 16:50
519Fchuko: 大概抓到一個規律:前兩年的夢訓,因為撞不到上限,盡量開02/26 22:47
520Fchuko: 在有兩或三個LINK滿的時候;相反地第三年因為何時開都是上02/26 22:47
521Fchuko: 限,要開在LINK沒滿的時候。這樣一般訓才能吃到LINK升級時02/26 22:48
522Fchuko: 的加成。02/26 22:48
527Fchuko: YES,就是選了她會升級的那種,三段充電滿的狀態02/26 23:05
621Fchuko: DP不抓就是不要在紫頭(升級)時開02/27 18:35
624Fchuko: 雙速卡,第二年無link升級加成的夢訓就可以到上限了02/27 18:36
625Fchuko: 對,如果你是帶雙速卡,那第二年的速訓比照第三年,不要浪02/27 18:37
627Fchuko: 費link升級加成。五卡宇宙流就第二年照吃link,第三年不吃02/27 18:37
634Fchuko: 宇宙流我目前最高也只練到UA6,速速力根賢是US202/27 18:50
635Fchuko: 差在第二年雙速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先把速衝到1700左右,第三02/27 18:50
636Fchuko: 年再補力根…宇宙流就比較需要看狀況選02/27 18:51
657Fchuko: 這次更新值得討論的地方偏少吧02/28 15:54
710Fchuko: 沒帶耐卡,出道前那兩次夢訓就練體,補一點03/01 15:44
711Fchuko: 我用速速力根賢,耐大概可以在800-100003/01 15:44
735Fchuko: 五年下來個人也算一直都有跟上支援卡強度,但A1進帳至今只03/03 05:41
736Fchuko: 有三四次,LOH甚至偶爾連30000分門檻都沒達成,都搞不清哪03/03 05:42
737Fchuko: 裡有問題,至少每次練出來帳面水平都和對手沒什麼差別03/03 05:42
738Fchuko: 早早也就看開躺平了…每個育成能抓到手感就行,佛系養了03/03 05:43
1280Fchuko: 聖誕光明就出在差馬不上不下的時間,沒無我、終盤超不過人06/09 10:45
1281Fchuko: 連怒濤追上都發不出來;練太強也可能變成無我發動不能06/09 10:45
1282Fchuko: 有好段時間長距都只看差桂冠、先阿路在玩,其他人陪跑…Y06/09 10:47
[花邊] Hart:根本不想去紐奧良,只能假裝很興奮
[ NBA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8
作者: OsmanGo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8:35(2周前)
84Fchuko: 小將哪時"都有能力"成為冠軍隊成員了?IG與球哥表示06/09 10:04
86Fchuko: 非常疑惑06/09 10:04
[日聞] 新三星:紅色夢想
[ UmaMusume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steven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5/19 11:11(1月前)
14Fchuko: 90抽一彩都沒有,真是無緣到一個境地了05/20 11:22
15Fchuko: 蘿蔔還是留給下個月高機率出婚紗的極峰貴婦或大和吧…05/20 11:23
17Fchuko: 泳裝我希望給卡蓮…差不多要輪到了05/20 11:29
19Fchuko: 強擊也有泳裝卡,所以我還是抱持希望的。給姐妹的特權這樣05/20 11:54
21Fchuko: 主要是算來算去還沒出婚紗又差不多該排到隊的牝馬也不多了05/20 12:09
22Fchuko: 烏拉拉和多伯嗎?雖然也不一定就是牝這我知道…05/20 12:10
24Fchuko: 啊是呢…那沒人能排了XD05/20 12:12
26Fchuko: 其實我的重點是卡蓮,泳裝目前除強擊特別出廠外,都是牡馬05/20 12:14
27Fchuko: 卡蓮好像只剩夏裝能換了…其它衣服我不覺得會比黑婚紗可愛05/20 12:14
31Fchuko: 所以只能期待能給卡蓮泳裝Orz05/20 12:17
37Fchuko: 極鬼給泳裝也算破格了,第一對七月牝泳05/20 12:18
[花邊] Kerr回歸勇士的可能性正在增加
[ NBA ]19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4
作者: dragon803 - 發表於 2026/05/05 01:14(1月前)
163Fchuko: 12年老勇迷必須挺四冠教頭;非勇迷也挺柯續任,簡直05/05 11:27
164Fchuko: 是最大公約數,柯續任毫無阻礙吧05/05 11:27
[日聞] 新三星:旺紫丁;新支援:真弓快車
[ UmaMusume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stevenchiang - 發表於 2026/04/09 11:20(2月前)
17Fchuko: 麻醬帶卡蓮,卡蓮帶麻醬,很完美04/10 12:28
[聊天] 日服2026/03 冠軍集會Classic Final
[ UmaMusume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9
作者: GIGAADSL - 發表於 2026/03/27 10:58(2月前)
57Fchuko: bernon在一樓不是說A3?跑贏?是說順利擠進A決嗎?03/27 15:39
58Fchuko: 喔你下面有貼贏的圖,A3是心理準備啊03/27 15:40
60Fchuko: 我只跑了個毫無競爭力的A3,機會…Orz03/27 15:59
[聊天] 日服2026/03 冠軍集會Classic Round2
[ UmaMusume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GIGAADSL - 發表於 2026/03/24 11:03(3月前)
105Fchuko: 50技US的杏目前兩天55%勝率還行,第三天被電得不要不要03/25 17:08
106Fchuko: 緊急再練出個US2 57技,才勉強滑進A決。強度提升太大了03/25 17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