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chuko
作者 chuk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9
收到的『推』: 645 (30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30 (67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52 (2.4%)
留言數量: 17710
送出的『推』: 126 (0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581 (99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3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chuk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9 篇
chuk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7710 則
12F→: 先前劇本量少被嫌棄,記得是種田之後就改四月一更了06/16 04:46
13F→: 紅夢加婚纱都百抽貢菇,金花十連就來,卡蓮家的馬就是可愛親06/16 04:50
14F→: 人06/16 04:50
376F推: 哨林馬刺扶不起,聯盟計畫大失敗! 尼克OP!06/14 11:33
45F→: JR記錯比分還有一大前提是,當時是罰球時停,他有很06/11 12:07
50F→: 多時間可以瞄一眼記分板,但他沒有。這個洗不了06/11 12:08
68F→: JR事件發生當下還有不少人在推說這樣至少不會被絕殺06/11 12:10
71F→: 這真的無法理解,籃球又不是棒球,沒有平手只有輸贏06/11 12:10
74F→: 不想贏就是等著輸,沒啥好洗的06/11 12:11
332F→: 奇銳駿練到pt7500,寄寄子剩6071…02/24 23:03
357F→: 養出個人第一隻US了…但根本沒搞懂怎麼弄的02/25 01:00
362F→: 王手最初就是為凱旋門出的嘛,一代PATCH一代神02/25 01:23
363F→: 當初沒王手的先差馬在凱旋門育成很多人被嘎嘎亂殺02/25 01:24
417F→: 溫泉因為特效幾乎能算常態發動,安定度是真的比較高02/25 16:28
418F→: 新劇本隊員和輔助卡要是一直各自散,啥鬼都練不出來…02/25 16:30
425F→: 你是指賢卡?02/25 17:29
430F→: 太子是目前第一張相對比較泛用的雙金賢02/25 17:55
431F→: 之前先行勉強用阪神麥昆,但出了力美妙之後卡金技,先行賢02/25 17:55
432F→: 就很難選(用了賢皇帝一段時間)。現在根本不考慮就抽下去02/25 17:56
433F→: 撕馬時間,第一年最低限度3D,第二年理想是3S吧02/25 18:04
434F→: 剛練一把第一年C+D+D,第二年SS+S+S,結果是UA902/25 18:04
439F→: 這個劇本跑不了第三年11月後的比賽,光算適性都虧02/25 19:53
440F→: 絕對是找完整年限的劇本練02/25 19:53
461F→: 顯然US3對AKI來說還不及格02/25 23:16
473F→: 我也到過,不是那麼遙遠…但有868也未必就保證出貨XD02/26 07:13
474F→: 剛有一把北港有868,但因為中間好幾次只顧點雙link沒管彩圈02/26 07:15
475F→: 最後出來只有UA1,滿慘的02/26 07:15
502F→: 推薦不帶體的短英馬,出道前那兩次夢練習直接點在體來補體02/26 16:50
519F→: 大概抓到一個規律:前兩年的夢訓,因為撞不到上限,盡量開02/26 22:47
520F→: 在有兩或三個LINK滿的時候;相反地第三年因為何時開都是上02/26 22:47
521F→: 限,要開在LINK沒滿的時候。這樣一般訓才能吃到LINK升級時02/26 22:48
522F→: 的加成。02/26 22:48
527F→: YES,就是選了她會升級的那種,三段充電滿的狀態02/26 23:05
621F→: DP不抓就是不要在紫頭(升級)時開02/27 18:35
624F→: 雙速卡,第二年無link升級加成的夢訓就可以到上限了02/27 18:36
625F→: 對,如果你是帶雙速卡,那第二年的速訓比照第三年,不要浪02/27 18:37
627F→: 費link升級加成。五卡宇宙流就第二年照吃link,第三年不吃02/27 18:37
634F→: 宇宙流我目前最高也只練到UA6,速速力根賢是US202/27 18:50
635F→: 差在第二年雙速我可以毫不猶豫的先把速衝到1700左右,第三02/27 18:50
636F→: 年再補力根…宇宙流就比較需要看狀況選02/27 18:51
657F→: 這次更新值得討論的地方偏少吧02/28 15:54
710F→: 沒帶耐卡,出道前那兩次夢訓就練體,補一點03/01 15:44
711F→: 我用速速力根賢,耐大概可以在800-100003/01 15:44
735F→: 五年下來個人也算一直都有跟上支援卡強度,但A1進帳至今只03/03 05:41
736F→: 有三四次,LOH甚至偶爾連30000分門檻都沒達成,都搞不清哪03/03 05:42
737F→: 裡有問題,至少每次練出來帳面水平都和對手沒什麼差別03/03 05:42
738F→: 早早也就看開躺平了…每個育成能抓到手感就行,佛系養了03/03 05:43
1280F→: 聖誕光明就出在差馬不上不下的時間,沒無我、終盤超不過人06/09 10:45
1281F→: 連怒濤追上都發不出來;練太強也可能變成無我發動不能06/09 10:45
1282F→: 有好段時間長距都只看差桂冠、先阿路在玩,其他人陪跑…Y06/09 10:47
84F→: 小將哪時"都有能力"成為冠軍隊成員了?IG與球哥表示06/09 10:04
86F→: 非常疑惑06/09 10:04
chuk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廣陵散
文章數量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