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ELYC1x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ELYC1x 在 PTT [ MR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934則
限定看板:MRT
[情報] 東環段CF720區段標施工前民眾說明會
[ MRT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liangwei - 發表於 2026/06/09 14:38(1周前)
8FELYC1x: Y34-35那區比較沒有常住居民06/09 17:35
[新聞] 高雄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「工程最大阻礙」
[ MRT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5/24 20:58(4周前)
11FELYC1x: 管線處理完應該就快了,加油05/25 10:30
[新聞] 天母捷運引爆論戰!反對派喊芝山站不遠
[ MRT ]1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5/18 01:58(1月前)
50FELYC1x: 那初期就先做到芝山站吧05/18 18:35
[新聞] 台中捷運藍線延伸太平採地下化一車到底
[ MRT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godofsex - 發表於 2026/05/11 08:54(1月前)
17FELYC1x: 機電有後擴,但土建4公里多和台北桃園一個區段標相仿,會05/11 16:22
18FELYC1x: 沒經濟規模嗎?05/11 16:22
[新聞] 高雄捷運小港林園線二階工程發包 全線
[ MRT ]1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rickisme - 發表於 2026/05/08 11:31(1月前)
25FELYC1x: 推,這案從年初招標到決標算快05/08 18:09
26FELYC1x: 順帶一提,黃線Y10有設計高鐵穿越空間05/08 18:10
[問題] 高捷橘線當初應該設計中運量?
[ MRT ]3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rhinfly - 發表於 2026/05/07 12:23(1月前)
40FELYC1x: 紅橘路網若用現行黃線的系統應該不錯,但當時、30年前鋼軌05/07 14:45
41FELYC1x: 鋼輪中運量無人駕駛還不盛行,要嘛直上MRT,要嘛AGT05/07 14:45
[討論] 中和光復線台北段公館->六張犁規劃?
[ MRT ]1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chen0625 - 發表於 2026/04/29 21:52(1月前)
23FELYC1x: 這張是直接疊原南北線的圖吧04/29 22:56
[新聞] 捷運三鶯線初勘過關! 5月報交通部履勘
[ MRT ]2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hicker - 發表於 2026/04/26 22:08(1月前)
82FELYC1x: 短編多發不錯,就算尖峰第1班擠不上,再多等一兩班,時間04/28 07:33
83FELYC1x: 也不見得比橘線非重疊或綠線夾台電大樓久04/28 07:33
[新聞] 機捷尖峰擠不上 暫不添購新車
[ MRT ]7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semih - 發表於 2026/04/25 09:51(1月前)
33FELYC1x: 林口桃機到台北哪來的台鐵?這也能捧台鐵?04/25 16:19
34FELYC1x: 另外,現在A1-A21是固定閉塞04/25 16:20
52FELYC1x: 適當優惠促進經濟循環是不錯啦,雖然我不認同1200這個票價04/25 19:18
[閒聊] 新桃林線(林口線)公聽會
[ MRT ]1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hicker - 發表於 2026/04/16 20:16(2月前)
79FELYC1x: 陳議員非常內行,他還有提到一級廠僅負擔駐車及簡易清潔,04/17 10:41
80FELYC1x: 沒有維修業務04/17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