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lliechen
作者 willieche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2
收到的『推』: 776 (40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76 (5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67 (3.5%)
留言數量: 11972
送出的『推』: 4224 (3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7635 (63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3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willieche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2 篇
willieche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972 則
67F推: 沒必要戰中部南部 台中就讓星宇獨大 高雄長榮華航虎06/23 12:41
68F→: 航分掉 這樣也不錯呀 各自努力~不過星宇如果等政府06/23 12:41
69F→: 慢慢蓋三航真的會很久 急的話星宇找財團建商組隊BOT/06/23 12:41
70F→: ROT應該比政府蓋快5年以上 只是不知道審不審的過06/23 12:41
72F推: 公部門設施(如海關)當然公部門做 我隨口說說的台灣沒06/23 13:34
73F→: 有前例 但國外有很多航空自己蓋航廈的例子06/23 13:34
80F推: 到處找人吵架的鬥雞又來了 本來想講點什麼的 還是算06/23 18:57
81F→: 了反正我覺得現狀蠻好的06/23 18:57
89F推: 結果札幌是每週5班 班次跟東京一樣多XDD06/24 13:53
34F推: 根據維基百科資訊 2025年台中機場飛往各地區人次排名06/22 14:19
35F→: 1.香港2.越南3.南韓4.日本5.澳門 香港重返第一06/22 14:19
7F→: 加油吧 我就靜靜的看 票價會怎麼變動 以及每天2班精06/17 00:52
8F→: 神號沖繩 開航後市場的回饋;暑假+精神號開航嚐鮮是06/17 00:52
9F→: 絕對沒問題 9月是第一波考驗 冬季班表是第二波考驗06/17 00:52
10F→: 之前說一天不只一班成真啦~一天飛到兩班 加上星宇1406/17 00:56
11F→: 班 虎航2班 台中-沖繩一週飆到30班~06/17 00:56
17F→: 沒有要拗,能活下來當然好~我只會靜靜的看,到底一06/17 01:29
18F→: 次暴增到30班會怎樣!撐下去載客率3家都95% 那很好06/17 01:29
19F→: 代表台中需求真的被嚴重低估;撐不下去冬天收了,那06/17 01:29
20F→: 也沒什麼好說了…06/17 01:29
51F→: 4月不算沖繩旺季吧 剛從淡季走出來而已 而且以虎航、06/17 13:25
52F→: 星宇標準暑假7-8月希望沖繩95%載客率不過分吧 87%我06/17 13:25
53F→: 覺得算達標而已不算很好 台北常常都是超過99%06/17 13:25
54F推: 好啦 你加油 幫你推個 我知道你很看好精神號 那就繼06/17 13:29
55F→: 續呀 我又沒有阻止你 不用一直找我吵06/17 13:29
78F推: 你要吵就繼續吵吧 可以再幫你按讚推一次~ 我反正就06/17 16:18
79F→: 默默看最後每個月班次、票價變化、旅客回饋跟載客率06/17 16:18
103F→: 不理你硬要耶 加油啦… 1.我說沖繩 不是東京也不是北06/18 10:37
104F→: 海道2. 不管北中南 沖繩暑假95%才是高標 虎航/星宇甚06/18 10:37
105F→: 至有時拿到99% 3.你要講台中-沖繩 星宇87%雖然賺不少06/18 10:37
106F→: 以4月來說也可以了 但跟其他高材生比算達標而已06/18 10:37
119F推: 你不是也貼出來了 旺季就真的有人能95-99% 然後這只06/18 20:01
120F→: 是我自己沖繩觀察載客率的評價 你們如果覺得沖繩6-7006/18 20:01
121F→: %回本就值得吹捧我也沒意見 那就去吹啊 不知道在糾結06/18 20:01
122F→: 什麼誒… 我覺得星宇台中87%就是正常達標 沒什麼好得06/18 20:01
123F→: 意的 到底乾你們什麼事 為何我不想吹星宇還不行了…06/18 20:01
124F推: 然後 雖然我是覺得沒差 但這篇明明是華航增班喜事 你06/18 20:06
125F→: 們一直幫星宇炒流量 華航會很難過誒QAQ06/18 20:06
126F推: 精神號9月沖繩晚班機減班後 還會另有要務 飛一個連桃06/18 20:57
127F→: 園疫情後至今都還沒恢復直飛的航點 敬請期待~06/18 20:57
134F推: 那我有說JX台中-沖繩載客率值得吹捧?我一直覺得雖然06/19 00:32
135F→: 不錯 但還有進步空間啊!好了啦 你到底有多愛星宇 非06/19 00:32
136F→: 要我稱讚他?我還是再幫華航講兩句 不論你喜不喜歡06/19 00:32
137F→: 華航 這篇是CI的增班 鎂光燈請給CI這兩架新的A321neo06/19 00:32
50F推: 所以CX對PR的態度如何 真的雙手歡迎嗎 這時又覺得不06/07 10:02
51F→: 影響香港樞紐地位了?還是如K董說的 亞洲的國泰一率06/07 10:02
52F→: 反對但PR還是進去了?另外日航態度如何 菲航可是跟最06/07 10:02
53F→: 大敵人ANA深度合作 也不反對?還是商場真的不是一家06/07 10:02
54F→: 說的就算?06/07 10:02
61F推: 查了一下PR的北美航點:溫哥華、多倫多、紐約、洛杉06/07 10:23
62F→: 磯、舊金山、檀香山 未來還有西雅圖、芝加哥 跟國泰06/07 10:23
63F→: 航點重複狀況只多不少… 與其說是國泰航點 不如說就06/07 10:23
64F→: 是直飛AA各大樞紐 而且這不是阻力反而是AA跟PR深度合06/07 10:23
65F→: 作歡迎入盟的重要因素06/07 10:23
75F推: 蛤?我在說PR跟AA捏 你在說什麼?JL要不爽覺得被洗臉06/07 10:37
76F→: 也是PR跟NH合作吧?人家AA想跟誰合作關JL什麼事06/07 10:37
87F→: 反正想圓很像什麼都可以找到藉口 PR就是有野心要開西06/07 10:42
88F→: 雅圖、芝加哥 前面才被達美針對呢!我怎麼看PR加入這06/07 10:42
89F→: 件事 就是推翻了很多過去的說法…06/07 10:42
97F→: 不管誰卡誰 菲航就不是個沒野心 MNL也不是個不影響香06/07 10:47
98F→: 港樞紐地位的地方呀06/07 10:47
103F→: 日航跟NH才是真的競爭關係 這個不懂我也很難解釋06/07 10:49
113F→: 先不管其他家能不能加 我總歸一句話 PR能加入的確打06/07 10:52
114F→: 破了大家過去認為的聯盟遊戲規則06/07 10:52
122F→: 其實就3點 國泰真的同意 MNL不影響香港樞紐地位?日06/07 10:58
123F→: 航真的對PR跟NH沒意見?PR真的對北美沒野心?06/07 10:58
13F推: 這種情敵的事情看戲就好 公正調查有違法就起訴 看來06/05 14:36
14F→: 本質是年輕男女被感情沖昏頭 吃醋做錯事?除非你是地06/05 14:36
15F→: 勤的情敵想繼續指控?或檢調/公司不主動調查?或你有06/05 14:36
16F→: 證據不是個案且明確指出有對不認識的旅客也搜集行程06/05 14:36
17F→: ?都沒有就是一個社會新聞吃瓜就好XDD06/05 14:36
34F推: 過猶不及 員工都已經如大家希望工作丟了 變待業人士06/05 21:12
35F→: 有必要繼續追殺嗎?一定要主動開除鬧到大家都認識他06/05 21:12
36F→: 社會死亡才滿意嗎?何況即使做到這樣不滿意的還是不06/05 21:12
37F→: 滿意 反而不少人又開始覺得太過頭06/05 21:12
48F噓: 先說 沒要幫她說情~他自己不管什麼原因做錯事 被法06/06 00:27
49F→: 辦是應該的 工作丟了也怨不得人 我就說看熱鬧就好 這06/06 00:27
50F→: 樣不行?你想繼續落井下石 也是你的自由06/06 00:27
52F→: 你高興就好 偷拍在下一篇 你可以繼續罵06/06 11:54
willieche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佑瑋
文章數量:28
暱稱:zzz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