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llieche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willieche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2
收到的『推』: 776 (40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76 (56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67 (3.5%)
留言數量: 11972
送出的『推』: 4224 (35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7635 (63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3 (0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willieche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2 篇
[新聞] 不滿陸反競爭政策 美航空業界要求暫停批
[ Aviation ]6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williechen - 發表於 2024/04/12 11:05(2年前)
[情報] 星宇航空6/26開航富國島定期航線
[ Aviation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williechen - 發表於 2024/03/19 19:23(2年前)
[新聞] 台灣虎航、星宇航空香港航線延後開航
[ Aviation ]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3
作者: williechen - 發表於 2024/03/15 19:35(2年前)
[新聞] 布局兩岸航線 星宇航空執行長今拜會陸民
[ Aviation ]8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williechen - 發表於 2024/02/29 11:08(2年前)
[新聞] 生活圈月票7月上路 台鐵規劃專用通道
[ Railway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williechen - 發表於 2023/04/19 13:01(3年前)
willieche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972 則
[新聞] 中部人快看!台中機場7月再拓2航線告別
[ Aviation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mife103 - 發表於 2026/06/21 02:25(3天前)
67Fwilliechen: 沒必要戰中部南部 台中就讓星宇獨大 高雄長榮華航虎06/23 12:41
68Fwilliechen: 航分掉 這樣也不錯呀 各自努力~不過星宇如果等政府06/23 12:41
69Fwilliechen: 慢慢蓋三航真的會很久 急的話星宇找財團建商組隊BOT/06/23 12:41
70Fwilliechen: ROT應該比政府蓋快5年以上 只是不知道審不審的過06/23 12:41
72Fwilliechen: 公部門設施(如海關)當然公部門做 我隨口說說的台灣沒06/23 13:34
73Fwilliechen: 有前例 但國外有很多航空自己蓋航廈的例子06/23 13:34
80Fwilliechen: 到處找人吵架的鬥雞又來了 本來想講點什麼的 還是算06/23 18:57
81Fwilliechen: 了反正我覺得現狀蠻好的06/23 18:57
89Fwilliechen: 結果札幌是每週5班 班次跟東京一樣多XDD06/24 13:53
[情報] 香港快運 台中增班(3班增為4班)
[ Aviation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seazilicy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9:23(4天前)
34Fwilliechen: 根據維基百科資訊 2025年台中機場飛往各地區人次排名06/22 14:19
35Fwilliechen: 1.香港2.越南3.南韓4.日本5.澳門 香港重返第一06/22 14:19
[情報] 華航235人座32Q開始列載於7月國內線時刻
[ Aviation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Honorguard06 - 發表於 2026/06/17 00:01(1周前)
7Fwilliechen: 加油吧 我就靜靜的看 票價會怎麼變動 以及每天2班精06/17 00:52
8Fwilliechen: 神號沖繩 開航後市場的回饋;暑假+精神號開航嚐鮮是06/17 00:52
9Fwilliechen: 絕對沒問題 9月是第一波考驗 冬季班表是第二波考驗06/17 00:52
10Fwilliechen: 之前說一天不只一班成真啦~一天飛到兩班 加上星宇1406/17 00:56
11Fwilliechen: 班 虎航2班 台中-沖繩一週飆到30班~06/17 00:56
17Fwilliechen: 沒有要拗,能活下來當然好~我只會靜靜的看,到底一06/17 01:29
18Fwilliechen: 次暴增到30班會怎樣!撐下去載客率3家都95% 那很好06/17 01:29
19Fwilliechen: 代表台中需求真的被嚴重低估;撐不下去冬天收了,那06/17 01:29
20Fwilliechen: 也沒什麼好說了…06/17 01:29
51Fwilliechen: 4月不算沖繩旺季吧 剛從淡季走出來而已 而且以虎航、06/17 13:25
52Fwilliechen: 星宇標準暑假7-8月希望沖繩95%載客率不過分吧 87%我06/17 13:25
53Fwilliechen: 覺得算達標而已不算很好 台北常常都是超過99%06/17 13:25
54Fwilliechen: 好啦 你加油 幫你推個 我知道你很看好精神號 那就繼06/17 13:29
55Fwilliechen: 續呀 我又沒有阻止你 不用一直找我吵06/17 13:29
78Fwilliechen: 你要吵就繼續吵吧 可以再幫你按讚推一次~ 我反正就06/17 16:18
79Fwilliechen: 默默看最後每個月班次、票價變化、旅客回饋跟載客率06/17 16:18
103Fwilliechen: 不理你硬要耶 加油啦… 1.我說沖繩 不是東京也不是北06/18 10:37
104Fwilliechen: 海道2. 不管北中南 沖繩暑假95%才是高標 虎航/星宇甚06/18 10:37
105Fwilliechen: 至有時拿到99% 3.你要講台中-沖繩 星宇87%雖然賺不少06/18 10:37
106Fwilliechen: 以4月來說也可以了 但跟其他高材生比算達標而已06/18 10:37
119Fwilliechen: 你不是也貼出來了 旺季就真的有人能95-99% 然後這只06/18 20:01
120Fwilliechen: 是我自己沖繩觀察載客率的評價 你們如果覺得沖繩6-7006/18 20:01
121Fwilliechen: %回本就值得吹捧我也沒意見 那就去吹啊 不知道在糾結06/18 20:01
122Fwilliechen: 什麼誒… 我覺得星宇台中87%就是正常達標 沒什麼好得06/18 20:01
123Fwilliechen: 意的 到底乾你們什麼事 為何我不想吹星宇還不行了…06/18 20:01
124Fwilliechen: 然後 雖然我是覺得沒差 但這篇明明是華航增班喜事 你06/18 20:06
125Fwilliechen: 們一直幫星宇炒流量 華航會很難過誒QAQ06/18 20:06
126Fwilliechen: 精神號9月沖繩晚班機減班後 還會另有要務 飛一個連桃06/18 20:57
127Fwilliechen: 園疫情後至今都還沒恢復直飛的航點 敬請期待~06/18 20:57
134Fwilliechen: 那我有說JX台中-沖繩載客率值得吹捧?我一直覺得雖然06/19 00:32
135Fwilliechen: 不錯 但還有進步空間啊!好了啦 你到底有多愛星宇 非06/19 00:32
136Fwilliechen: 要我稱讚他?我還是再幫華航講兩句 不論你喜不喜歡06/19 00:32
137Fwilliechen: 華航 這篇是CI的增班 鎂光燈請給CI這兩架新的A321neo06/19 00:32
[情報] 菲律賓航空將加入oneworld寰宇一家
[ Aviation ]24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3
作者: morgankao - 發表於 2026/06/07 01:35(2周前)
50Fwilliechen: 所以CX對PR的態度如何 真的雙手歡迎嗎 這時又覺得不06/07 10:02
51Fwilliechen: 影響香港樞紐地位了?還是如K董說的 亞洲的國泰一率06/07 10:02
52Fwilliechen: 反對但PR還是進去了?另外日航態度如何 菲航可是跟最06/07 10:02
53Fwilliechen: 大敵人ANA深度合作 也不反對?還是商場真的不是一家06/07 10:02
54Fwilliechen: 說的就算?06/07 10:02
61Fwilliechen: 查了一下PR的北美航點:溫哥華、多倫多、紐約、洛杉06/07 10:23
62Fwilliechen: 磯、舊金山、檀香山 未來還有西雅圖、芝加哥 跟國泰06/07 10:23
63Fwilliechen: 航點重複狀況只多不少… 與其說是國泰航點 不如說就06/07 10:23
64Fwilliechen: 是直飛AA各大樞紐 而且這不是阻力反而是AA跟PR深度合06/07 10:23
65Fwilliechen: 作歡迎入盟的重要因素06/07 10:23
75Fwilliechen: 蛤?我在說PR跟AA捏 你在說什麼?JL要不爽覺得被洗臉06/07 10:37
76Fwilliechen: 也是PR跟NH合作吧?人家AA想跟誰合作關JL什麼事06/07 10:37
87Fwilliechen: 反正想圓很像什麼都可以找到藉口 PR就是有野心要開西06/07 10:42
88Fwilliechen: 雅圖、芝加哥 前面才被達美針對呢!我怎麼看PR加入這06/07 10:42
89Fwilliechen: 件事 就是推翻了很多過去的說法…06/07 10:42
97Fwilliechen: 不管誰卡誰 菲航就不是個沒野心 MNL也不是個不影響香06/07 10:47
98Fwilliechen: 港樞紐地位的地方呀06/07 10:47
103Fwilliechen: 日航跟NH才是真的競爭關係 這個不懂我也很難解釋06/07 10:49
113Fwilliechen: 先不管其他家能不能加 我總歸一句話 PR能加入的確打06/07 10:52
114Fwilliechen: 破了大家過去認為的聯盟遊戲規則06/07 10:52
122Fwilliechen: 其實就3點 國泰真的同意 MNL不影響香港樞紐地位?日06/07 10:58
123Fwilliechen: 航真的對PR跟NH沒意見?PR真的對北美沒野心?06/07 10:58
Re: [新聞] 星宇地勤懷疑男友與女子往來 擅查航班資
[ Aviation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xvited945 - 發表於 2026/06/05 09:44(2周前)
13Fwilliechen: 這種情敵的事情看戲就好 公正調查有違法就起訴 看來06/05 14:36
14Fwilliechen: 本質是年輕男女被感情沖昏頭 吃醋做錯事?除非你是地06/05 14:36
15Fwilliechen: 勤的情敵想繼續指控?或檢調/公司不主動調查?或你有06/05 14:36
16Fwilliechen: 證據不是個案且明確指出有對不認識的旅客也搜集行程06/05 14:36
17Fwilliechen: ?都沒有就是一個社會新聞吃瓜就好XDD06/05 14:36
34Fwilliechen: 過猶不及 員工都已經如大家希望工作丟了 變待業人士06/05 21:12
35Fwilliechen: 有必要繼續追殺嗎?一定要主動開除鬧到大家都認識他06/05 21:12
36Fwilliechen: 社會死亡才滿意嗎?何況即使做到這樣不滿意的還是不06/05 21:12
37Fwilliechen: 滿意 反而不少人又開始覺得太過頭06/05 21:12
48Fwilliechen: 先說 沒要幫她說情~他自己不管什麼原因做錯事 被法06/06 00:27
49Fwilliechen: 辦是應該的 工作丟了也怨不得人 我就說看熱鬧就好 這06/06 00:27
50Fwilliechen: 樣不行?你想繼續落井下石 也是你的自由06/06 00:27
52Fwilliechen: 你高興就好 偷拍在下一篇 你可以繼續罵06/06 11:54
willieche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佑瑋
文章數量:28
暱稱:zzz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