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illiechen
作者 willieche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97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67F推: 沒必要戰中部南部 台中就讓星宇獨大 高雄長榮華航虎06/23 12:41
68F→: 航分掉 這樣也不錯呀 各自努力~不過星宇如果等政府06/23 12:41
69F→: 慢慢蓋三航真的會很久 急的話星宇找財團建商組隊BOT/06/23 12:41
70F→: ROT應該比政府蓋快5年以上 只是不知道審不審的過06/23 12:41
72F推: 公部門設施(如海關)當然公部門做 我隨口說說的台灣沒06/23 13:34
73F→: 有前例 但國外有很多航空自己蓋航廈的例子06/23 13:34
80F推: 到處找人吵架的鬥雞又來了 本來想講點什麼的 還是算06/23 18:57
81F→: 了反正我覺得現狀蠻好的06/23 18:57
89F推: 結果札幌是每週5班 班次跟東京一樣多XDD06/24 13:53
34F推: 根據維基百科資訊 2025年台中機場飛往各地區人次排名06/22 14:19
35F→: 1.香港2.越南3.南韓4.日本5.澳門 香港重返第一06/22 14:19
7F→: 加油吧 我就靜靜的看 票價會怎麼變動 以及每天2班精06/17 00:52
8F→: 神號沖繩 開航後市場的回饋;暑假+精神號開航嚐鮮是06/17 00:52
9F→: 絕對沒問題 9月是第一波考驗 冬季班表是第二波考驗06/17 00:52
10F→: 之前說一天不只一班成真啦~一天飛到兩班 加上星宇1406/17 00:56
11F→: 班 虎航2班 台中-沖繩一週飆到30班~06/17 00:56
17F→: 沒有要拗,能活下來當然好~我只會靜靜的看,到底一06/17 01:29
18F→: 次暴增到30班會怎樣!撐下去載客率3家都95% 那很好06/17 01:29
19F→: 代表台中需求真的被嚴重低估;撐不下去冬天收了,那06/17 01:29
20F→: 也沒什麼好說了…06/17 01:29
51F→: 4月不算沖繩旺季吧 剛從淡季走出來而已 而且以虎航、06/17 13:25
52F→: 星宇標準暑假7-8月希望沖繩95%載客率不過分吧 87%我06/17 13:25
53F→: 覺得算達標而已不算很好 台北常常都是超過99%06/17 13:25
54F推: 好啦 你加油 幫你推個 我知道你很看好精神號 那就繼06/17 13:29
55F→: 續呀 我又沒有阻止你 不用一直找我吵06/17 13:29
78F推: 你要吵就繼續吵吧 可以再幫你按讚推一次~ 我反正就06/17 16:18
79F→: 默默看最後每個月班次、票價變化、旅客回饋跟載客率06/17 16:18
103F→: 不理你硬要耶 加油啦… 1.我說沖繩 不是東京也不是北06/18 10:37
104F→: 海道2. 不管北中南 沖繩暑假95%才是高標 虎航/星宇甚06/18 10:37
105F→: 至有時拿到99% 3.你要講台中-沖繩 星宇87%雖然賺不少06/18 10:37
106F→: 以4月來說也可以了 但跟其他高材生比算達標而已06/18 10:37
119F推: 你不是也貼出來了 旺季就真的有人能95-99% 然後這只06/18 20:01
120F→: 是我自己沖繩觀察載客率的評價 你們如果覺得沖繩6-7006/18 20:01
121F→: %回本就值得吹捧我也沒意見 那就去吹啊 不知道在糾結06/18 20:01
122F→: 什麼誒… 我覺得星宇台中87%就是正常達標 沒什麼好得06/18 20:01
123F→: 意的 到底乾你們什麼事 為何我不想吹星宇還不行了…06/18 20:01
124F推: 然後 雖然我是覺得沒差 但這篇明明是華航增班喜事 你06/18 20:06
125F→: 們一直幫星宇炒流量 華航會很難過誒QAQ06/18 20:06
126F推: 精神號9月沖繩晚班機減班後 還會另有要務 飛一個連桃06/18 20:57
127F→: 園疫情後至今都還沒恢復直飛的航點 敬請期待~06/18 20:57
134F推: 那我有說JX台中-沖繩載客率值得吹捧?我一直覺得雖然06/19 00:32
135F→: 不錯 但還有進步空間啊!好了啦 你到底有多愛星宇 非06/19 00:32
136F→: 要我稱讚他?我還是再幫華航講兩句 不論你喜不喜歡06/19 00:32
137F→: 華航 這篇是CI的增班 鎂光燈請給CI這兩架新的A321neo06/19 00:32
50F推: 所以CX對PR的態度如何 真的雙手歡迎嗎 這時又覺得不06/07 10:02
51F→: 影響香港樞紐地位了?還是如K董說的 亞洲的國泰一率06/07 10:02
52F→: 反對但PR還是進去了?另外日航態度如何 菲航可是跟最06/07 10:02
53F→: 大敵人ANA深度合作 也不反對?還是商場真的不是一家06/07 10:02
54F→: 說的就算?06/07 10:02
61F推: 查了一下PR的北美航點:溫哥華、多倫多、紐約、洛杉06/07 10:23
62F→: 磯、舊金山、檀香山 未來還有西雅圖、芝加哥 跟國泰06/07 10:23
63F→: 航點重複狀況只多不少… 與其說是國泰航點 不如說就06/07 10:23
64F→: 是直飛AA各大樞紐 而且這不是阻力反而是AA跟PR深度合06/07 10:23
65F→: 作歡迎入盟的重要因素06/07 10:23
75F推: 蛤?我在說PR跟AA捏 你在說什麼?JL要不爽覺得被洗臉06/07 10:37
76F→: 也是PR跟NH合作吧?人家AA想跟誰合作關JL什麼事06/07 10:37
87F→: 反正想圓很像什麼都可以找到藉口 PR就是有野心要開西06/07 10:42
88F→: 雅圖、芝加哥 前面才被達美針對呢!我怎麼看PR加入這06/07 10:42
89F→: 件事 就是推翻了很多過去的說法…06/07 10:42
97F→: 不管誰卡誰 菲航就不是個沒野心 MNL也不是個不影響香06/07 10:47
98F→: 港樞紐地位的地方呀06/07 10:47
103F→: 日航跟NH才是真的競爭關係 這個不懂我也很難解釋06/07 10:49
113F→: 先不管其他家能不能加 我總歸一句話 PR能加入的確打06/07 10:52
114F→: 破了大家過去認為的聯盟遊戲規則06/07 10:52
122F→: 其實就3點 國泰真的同意 MNL不影響香港樞紐地位?日06/07 10:58
123F→: 航真的對PR跟NH沒意見?PR真的對北美沒野心?06/07 10:58
13F推: 這種情敵的事情看戲就好 公正調查有違法就起訴 看來06/05 14:36
14F→: 本質是年輕男女被感情沖昏頭 吃醋做錯事?除非你是地06/05 14:36
15F→: 勤的情敵想繼續指控?或檢調/公司不主動調查?或你有06/05 14:36
16F→: 證據不是個案且明確指出有對不認識的旅客也搜集行程06/05 14:36
17F→: ?都沒有就是一個社會新聞吃瓜就好XDD06/05 14:36
34F推: 過猶不及 員工都已經如大家希望工作丟了 變待業人士06/05 21:12
35F→: 有必要繼續追殺嗎?一定要主動開除鬧到大家都認識他06/05 21:12
36F→: 社會死亡才滿意嗎?何況即使做到這樣不滿意的還是不06/05 21:12
37F→: 滿意 反而不少人又開始覺得太過頭06/05 21:12
48F噓: 先說 沒要幫她說情~他自己不管什麼原因做錯事 被法06/06 00:27
49F→: 辦是應該的 工作丟了也怨不得人 我就說看熱鬧就好 這06/06 00:27
50F→: 樣不行?你想繼續落井下石 也是你的自由06/06 00:27
52F→: 你高興就好 偷拍在下一篇 你可以繼續罵06/06 11:54
102F→: JX有宣布正式開始代理外航了嗎?有的話應該第一個會06/03 22:37
103F→: 是阿堤哈德吧 少數星宇在台灣有搞代碼共享的航班06/03 22:37
45F推: https://i.imgur.com/u5XP4Rg.jpeg05/29 13:21
46F→: 紐西蘭要用第五航權延遠05/29 13:21
53F推: 搞不好以後第二個點開墨爾本 就真的延遠基督城大家都05/29 13:42
54F→: 有XDD05/29 13:42
58F推: 這問題應該是 有沒有大型外籍航空 只有飛基督城 沒有05/29 13:45
59F→: 飛奧克蘭 還是其實插旗基督城的也都有飛奧克蘭05/29 13:45
67F推: 台中的部分有提到札幌第四季開航05/29 14:10
68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EUp8NcZ.jpeg05/29 14:11
81F推: 好奇明年還有10架客機 代表350F原本2027延後到202805/29 16:15
82F→: 但35K選擇權交換成明年開始交嗎05/29 16:15
115F推: 基督城如果評估需求很大真的要開 就可以考慮季節性航05/29 19:41
116F→: 班旺季延遠方式05/29 19:41
123F推: 其實還有夏威夷可以考慮用339 AS跟HA合併了 HA現在也05/30 05:50
124F→: 算是OW成員之一 也許也有機會合作05/30 05:50
127F推: 達拉斯、芝加哥、紐約重點都是為了加強跟AA合作吧 華05/30 10:01
128F→: 盛頓則是因為首都05/30 10:01
13F推: 星宇最好的佈局 還是專心以桃園為樞紐 全力打造台中05/30 05:35
14F→: 做為第二樞紐 高雄被佔滿了就用串飛方式插旗 松山沒05/30 05:35
15F→: 分到羽田、金浦、浦東、虹橋就直接放棄05/30 05:35
29F推: 510改普悠瑪 反而再多停一站白沙屯?05/09 09:37
30F推: 還有楠梓 也是改普悠瑪後增停05/09 09:41
17F推: 好吧 規劃7-11班 至少最後不是最多的11班~但台中一週04/24 10:33
18F→: 23班OKA還是很硬04/24 10:33
25F推: 精神號機上餐飲可能是提供輕食 簡單麵包吐司之類的04/24 10:48
26F→: 最少也會像國內線給一瓶飲料 不至於完全不發東西04/24 10:48
41F推: 10點要飛國際線 飛機9點前就要到台中,懷疑可能前一04/24 11:32
42F→: 晚會在澎湖/金門過夜04/24 11:32
53F推: 硬要說的話 虎航時段才叫好吧 華航其實也就提早星宇304/24 13:29
54F→: 小時04/24 13:29
59F推: 7班會比11班好很多 華航當然可以開 即使星宇早班飛04/24 14:31
60F→: 了華航要飛也沒不行 現在就看價格能撐多久 三家都加04/24 14:31
61F→: 油 ;另外華航這座位密度 要對標也是對標虎航 連虎04/24 14:31
62F→: 航椅背都能調整但華航不行 顯然跟星宇客群會不同04/24 14:31
67F推: 台中-香港目前沒有國籍航空要飛04/24 15:07
84F推: 喜歡也ok呀 趕快多買幾張用行動支持小花精神號^^ 每04/24 18:33
85F→: 個月都搭 把沖繩飛機當公車坐XDD04/24 18:33
91F推: 偷偷告訴你們 不用大師 供需法則國中課本就學過了XDD04/24 20:57
104F推: 每週7班來回5k就不一定 不過還是要看狀況 開航蜜月期04/24 22:00
105F→: 過了 大家都知道華航精神321是什麼就不會把華航當傳04/24 22:00
106F→: 統航空;隔壁日航集團JTA早班機 常常就是只賣5-6k啊04/24 22:00
107F→: 人家還2x23kg行李座位也比華航大;要說台中 以前華信04/24 22:00
108F→: 用沒有娛樂系統的ERJ飛也是只賣5k啊 什麼樣的體驗就04/24 22:00
109F→: 要配什麼樣價格 奴隸艙要開天價除非獨家飛又供不應求04/24 22:00
124F推: 以前就是5k喔 燃油附加漲了最近才6k好嗎 然後類比也04/24 22:30
125F→: 不對 市場有潛力是漸進增班慢慢運量培養上來 不是大04/24 22:30
126F→: 幅增班… 而且這次增班完 台中往沖繩每週23班 比高雄04/24 22:30
127F→: 19班還多了 還是直接拿235座奴隸船04/24 22:30
144F推: 喔? 不知道誰之前才在吹早班好 一說到JTA又突然知道04/25 11:24
145F→: 為什麼早回不討喜了 所以之前是裝不懂 感覺在演的是04/25 11:24
146F→: 你才對… 然後你就繼續跳針 市場有潛力也不是這樣搞04/25 11:24
147F→: 的 可以先拿運量小的737/普通321試水溫 一週先多3班04/25 11:24
148F→: 而不是直上集團運量最大窄體235座奴隸艙每天飛04/25 11:24
153F→: 樓上 淡季11k沒那麼樂觀 之前星宇頂配窄體 淡季獨家04/25 11:30
154F→: 飛14班就殺到9K了 供給量再暴增你覺得淡季會怎樣勒?04/25 11:30
156F→: 原po你就繼續跳針表演 笑死04/25 11:32
161F→: 我沒有說華航時間不好 從頭到尾是你在採說星宇時間超04/25 11:36
162F→: 爛 華航時間超好喔 對我來說這兩家各有利弊但整體是04/25 11:36
163F→: 一樣的04/25 11:36
165F→: 淡季能不能5k不是我能決定的 是看供需 賣不好一是有04/25 11:39
166F→: 人減班或縮小機型 都沒人要減班 就準備殺價競爭04/25 11:39
167F→: 你自己玩吧 繼續扭曲別人意思 懶得跟你吵了 因為我發04/25 11:41
168F→: 現你不是不懂 你是明明懂裝不懂 這種裝睡的再怎麼耐04/25 11:41
169F→: 心說明都是叫不醒的04/25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