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irtual
作者 virtual 在 PTT [ Foreign_Inv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30則
限定看板:Foreign_Inv
看板排序:
全部DIABLO1053Stock178Foreign_Inv130Magic120PttLifeLaw80Option76Fund69BoardGame65PokemonGO58CFP52ForeignEX29LAW28ONE_PIECE25WoodworkDIY21StupidClown19BridgeClub18NSwitch15EEBoardgame13AstralMaster12PokeMon7tax7E-appliance5Gossiping4Bunco3SurvivalGame3Food2hypermall2Notebook2AntiVirus1Baseball1Boy-Girl1car1CSMU-bridge1dog1EMS1friends1Hate1IA1joke1KoreaDrama1L_TalkandCha1NCCU98_FM1Ptt25sign1sex1Shu-Lin1ShuangHe1SlamDunk1SongShan1Teacher1<< 收起看板(49)
43F推: 美國稅務居民最大的優勢不就是股息不用繳 30% 的稅嗎?06/21 22:03
44F→: 最適合買了擺著. 不賣就不用繳所得稅.06/21 22:04
8F推: 0050 跟 spy 都很適合長期投資. 簡單一點這樣就夠了.06/17 18:39
2F→: BTC 期貨是要嚇死誰 XD06/13 18:34
2F→: 會不會是夢遊? 睡不好 -> 吃藥 -> 夢遊06/09 01:15
9F推: 預告2027是什麼?打仗嗎06/05 16:47
14F推: 原來如此. 可憐.06/06 00:29
17F→: 複委託的不要實現不就不會佔到免稅額了? 就放著阿.05/30 15:17
18F→: 海外的部分, 證券交易所得可以用 20% 獲利來計算所得,05/30 15:18
19F→: 每年匯回 3000萬台幣也才佔 600萬的基本所得而已,05/30 15:18
20F→: 是要買陶朱隱園嗎? 怎麼會不夠用 XD 分個幾年就回來了吧.05/30 15:22
56F推: 收入單純的不會想請會計吧,多花錢而已06/05 16:50
31F推: 我的正常06/03 00:57
4F推: 這個不就是繼續聯絡客服嗎? 把情況告訴客服繼續請他解決.05/27 20:56
21F推: ALL in 3 喔. 相信自己就對了. 衝吧. god bless you.05/12 13:48
18F推: 利息所的指的應該就是定存單跟債券吧05/02 22:16
62F推: 國外券商都有損益表, 直接拿來用就好了, 不難啊.05/04 23:39
63F→: 匯率就用平均匯率, 反正就是作帳到不繳稅,05/04 23:40
64F→: 留著記錄方便未來資金匯回台灣而已.05/04 23:41
121F推: 不同科目的損益不能互抵, 所以虧損不管, 獲利繳稅.05/08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