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virtual
作者 virtua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117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DIABLO1053Stock178Foreign_Inv130Magic120PttLifeLaw80Option76Fund69BoardGame65PokemonGO58CFP52ForeignEX29LAW28ONE_PIECE25WoodworkDIY21StupidClown19BridgeClub18NSwitch15EEBoardgame13AstralMaster12PokeMon7tax7E-appliance5Gossiping4Bunco3SurvivalGame3Food2hypermall2Notebook2AntiVirus1Baseball1Boy-Girl1car1CSMU-bridge1dog1EMS1friends1Hate1IA1joke1KoreaDrama1L_TalkandCha1NCCU98_FM1Ptt25sign1sex1Shu-Lin1ShuangHe1SlamDunk1SongShan1Teacher1<< 收起看板(49)
232F推: 我的理財型房貸是 20年, 5年感覺好短阿.06/26 17:36
299F推: 分 12個月, 買零股買滿.06/26 17:27
13F推: 資產已經遠大於收入的時候通常是開始降槓桿的時候吧,不06/26 01:33
14F→: 覺得這時候開槓桿是好主意。06/26 01:33
1F推: 一個月花兩萬存款留12萬緊急預備金就可以, 剩下的 22萬06/25 18:24
2F→: 跟每個月的結餘一起, 一個月買四萬 0050, 預計花 11 個月06/25 18:25
3F→: 全部投入到股市. 之後就持續投入結餘. 不用弄得太複雜,06/25 18:25
4F→: 先把本業的薪水拉上來比較重要.06/25 18:26
64F推: 質押的資產跌 50% 要補錢吧, 會讓你繼續借那麼多?06/21 22:11
43F推: 美國稅務居民最大的優勢不就是股息不用繳 30% 的稅嗎?06/21 22:03
44F→: 最適合買了擺著. 不賣就不用繳所得稅.06/21 22:04
18F推: 開槓桿重壓房地產一點都不保守阿 XD06/19 23:04
39F推: 黃金存摺不推, 就算大漲了, 賣出的時候獲利都要算所得稅.06/19 22:54
40F→: 債券推美國公債, 抗通膨的 LTPZ, 我自己是買 TIPS 就是了06/19 22:56
41F→: 不用複委託就只能開 IB, 都不要的話我會寧可放棄債券.06/19 22:57
42F→: 0050 跟 spy 都很好, 就照你的比例各自往上調就好.06/19 22:58
43F→: 考慮到報酬順序風險, 一個折衷的辦法是達到 4360萬的06/19 22:59
44F→: 目標之後, 延後一年到兩年退休當作緩衝, 順便做最後確認.06/19 23:01
8F推: 0050 跟 spy 都很適合長期投資. 簡單一點這樣就夠了.06/17 18:39
7F→: 現在還是有儲蓄險阿06/15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