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xxp
作者 xxp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2
收到的『推』: 978 (35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737 (63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33 (1.2%)
留言數量: 1010
送出的『推』: 424 (42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585 (57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xxp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2 篇
xxp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010 則
36F→: 如果人人都預期禮拜一必然會崩盤 那是不是這件事就06/07 11:25
37F→: 不會發生 不然只要反手做空不就保證賺錢?06/07 11:25
38F→: 這樣想的話是不是明天反而有可能變成大奇蹟日?06/07 11:26
90F推: 那些覺得之前沒上車很嘔的 機會來了別說不給你機會06/06 11:27
114F推: 直接跟龍蝦說我想要錢 他能幫我自動賺錢匯進戶頭嗎05/24 12:02
140F推: 不一定是投資阿 看龍蝦能不能自己上網去打工接案05/24 12:22
141F→: 做影片賺流量 還是做詐騙(?)都可以 反正叫他賺給我05/24 12:22
11F→: 發現自己73貼錯 應該是 https://i.urusai.cc/8Web9.png05/02 16:49
12F→: 那ETF算是信託財產交易嗎?以台股ETF來說配息會顯示05/02 16:49
13F→: 54C信託財產各類所得憑單05/02 16:49
17F→: 瞭解了 感謝05/02 18:58
33F→: 申報是有實現獲利就要申報了 不管有沒有匯回來05/03 23:44
34F→: 但是申報的時候報的是台幣 所以你要把獲利乘上當下匯率來算05/03 23:44
35F→: 當你超過免稅額要繳稅的時候 這個匯率就關係到你要繳多少稅了05/03 23:44
36F→: 我記得申報扣除成本的時候好像有個跟成本匯率有關 忘記叫什麽05/03 23:44
61F→: 主要是要有憑據 有佐證資料 不要自己瞎掰就好05/04 14:06
84F→: 其實是都要報會比較好 就算100以下不用報 90萬累積個10年05/06 18:38
85F→: 也是很驚人的 總有一天你還是要解釋資產來源05/06 18:38
86F→: 當然你也可以不報 但是單據一定要留好 將來知道怎麽解釋就好05/06 18:38
1F→: 洽中12/31 11:10
xxp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會飛的真好
文章數量:120
暱稱:Wings
文章數量:1
暱稱:Qoorz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