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brucestyle
作者 brucestyl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5
收到的『推』: 501 (40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717 (57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35 (2.8%)
留言數量: 3485
送出的『推』: 2312 (66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30 (29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3 (4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brucestyl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5 篇
brucestyl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485 則
60F→: 沒想到能有哆啦王跟冰律回覆,承蒙所有關照06/23 01:47
61F→: 我猜c大想表示的是,你要兩地都投資,就是要兩地都申06/23 01:49
62F→: 報繳稅,但台灣所有帳務你就要靠自己去生資料,IRS最06/23 01:49
63F→: 可怕是沒有追訴期,十年後找你討回都有可能06/23 01:49
32F→: 謝謝各位回覆,這裡的觀點果然更貼近我的疑問,誠實06/21 14:16
33F→: 原則是指如果我的戶頭在美國有這些投資事實,我不會06/21 14:16
34F→: 賭他們查不到,但如果操作是在家人戶頭,或許是個方06/21 14:16
35F→: 法沒錯。06/21 14:16
36F→: 等我用電腦會研究怎麼送出P幣!06/21 16:55
78F推: 之前在噴元大正二台積太多,跑輸其他正二的聲音都06/22 11:38
79F→: 不見了 笑死06/22 11:38
17F推: 日本有八村、河村加大谷,可以跟賓一戰吧06/22 11:36
1F→: 本來想刪掉多於分行…但出現其他bug還有字自動變成06/20 18:48
2F→: ? 更影響閱讀了 不好意思06/20 18:48
44F→: To Q大,是的,接近transfer date才發現台灣的投資06/20 19:21
45F→: 環境,真的是天堂,但還是想衝一次離開舒適圈,目06/20 19:21
46F→: 前沒有小孩的打算,也謝謝回覆。06/20 19:21
65F→: 不好意思,推文有點偏題在討論美國稅制了,還是希06/20 19:28
66F→: 望可以聚焦在如何適應美國的投資環境改變及策略,06/20 19:28
67F→: 謝謝!06/20 19:28
149F→: 謝謝A大,重置成本真的很重要,這個我問AI也有提到06/20 22:11
150F→: ,您的第二點怎麼說最好不要持有海外戶頭呢?我目06/20 22:11
151F→: 前的打算是,簡化標的,100%正二,只買不賣,同時06/20 22:11
152F→: 停掉閒置戶頭,這樣就算申報也簡單。06/20 22:11
153F→: 大家最熱絡的課稅…是的,不管怎樣我都沒打算抱著06/20 22:11
154F→: 僥倖心態,先謝過所有的討論回復。06/20 22:11
155F→: 台灣在半導體尤其近年的AI供應鏈真的太強,實在有06/20 22:13
156F→: 點難放棄這邊的市場,雖然也有想過專注TSM是不是就06/20 22:13
157F→: 夠了…這也是我的核心問題之一06/20 22:13
201F→: H大沒錯,我今年剛好閃過RA身分,看來是真的要出清06/21 00:40
202F→: 台股省事,多虧WSX大,原來美股也有追蹤台灣etf ,06/21 00:40
203F→: 剛好滿足投資台股的願望,但就不能偶爾當賭徒開個06/21 00:40
204F→: 五倍沖小台了哈哈06/21 00:40
205F→: 你提到一個我忽略的地方,在台的各種保單,每年繳06/21 00:46
206F→: 的保險如醫療實支實付、重症等等,也都要停掉避免06/21 00:46
207F→: 往後繁雜嗎,我後續會再AI確認看看,非常謝謝06/21 00:46
208F→: 理解了,原來是解約會退錢的保單才會納入資產,會06/21 00:52
209F→: 去整理看看06/21 00:52
374F推: 弱弱問,美國總統短線買賣也要課short term稅30%嗎06/17 18:57
375F→: …那他不就等於拿全球韭菜的錢幫美國納稅,最屌總06/17 18:57
376F→: 統06/17 18:57
brucestyl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brucestyle
文章數量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