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Sam2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Sam27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145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新聞] 房價只漲不跌?老公寓市場警訊浮現
[ home-sale ]2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9
作者: kinhoco2b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7:51(23小時前)
35FSam27: 買點不重要了,那是老人思維.....06/23 09:22
36FSam27: 應該說上一代的定義跟40歲以下這代的定義已經變了06/23 09:23
[新聞] 台大畢業實習律師酒駕撞死人!賠1200萬求
[ Gossiping ]2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alwang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2:43(1天前)
44FSam27: 本來有寫和解書就會判比較低36.232.120.69 06/22 12:56
[問卦] 台灣物價收入稅率比照日本 大家能接受嗎
[ Gossiping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weber18767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1:59(1天前)
23FSam27: 日本明顯稅比台灣重太多了36.232.120.69 06/22 12:15
Re: [閒聊] 美國政府:你各位不准用Claude fable5
[ AI_Art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error405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18(3天前)
11FSam27: x上一堆KOL說就這周了06/21 17:59
[閒聊] 開源模型大進步 GLM5.2評測
[ AI_Art ]6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error405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5:24(6天前)
11FSam27: 我剛試用一下也覺得不錯耶,但國際版也太貴了06/17 21:23
12FSam27: 寫文章還是claude最強...還是贏很多,但GLM5.2打趴GPT了06/17 21:24
Re: [問卦] 減肥就是要維持一整天「微餓」的狀態?==
[ Gossiping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ceca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9:43(1周前)
2FSam27: 中國日本的容量跟台灣不一樣......111.253.202.29 06/16 19:56
3FSam27: 加上中國第一代專利到期,第二代也跟著降111.253.202.29 06/16 19:57
[閒聊] 美國政府:你各位不准用Claude fable5
[ AI_Art ]6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error405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9:10(1周前)
8FSam27: 現在所有最新的模型都要經過白宮審查了,之後那家都一樣06/13 10:00
12FSam27: 這樣還要說claude飢餓行銷? 美國政府幹嘛降做?06/13 10:08
13FSam27: 現在的AI就是強到開放給民間用會有很多不可測的風險了06/13 10:09
14FSam27: 之前Grok有2周的時間沒審查,用過都知道有多可怕06/13 10:09
21FSam27: 拜託這些都是賠錢賣的,你也可以說是全民公測06/13 10:21
22FSam27: 後面的AI都會被白宮嚴加管制...claude只是走最前面06/13 10:21
23FSam27: 去年五角大廈內最高權限的各家只有Anthropic也是事實06/13 10:23
49FSam27: 也不是販賣恐懼,事實就各大榜,這3天公測都比GPT5.5強不少06/13 21:10
50FSam27: 真的就目前地球最強模型,現在看GPT5.6出來會不會同標準06/13 21:11
51FSam27: 從3月GPT5.4出來後都是GPT在霸榜..這幾天才換Fable06/13 21:13
62FSam27: 新聞都出來了Amazon告狀,川普猶豫,幕僚一致覺得要禁止06/15 13:08
63FSam27: https://deepswe.datacurve.ai/ 我覺得這測驗還蠻準的06/15 13:09
64FSam27: 以後模型通過率 75%以上的可能都會被白宮嚴格審查06/15 13:09
65FSam27: 中國最強AI大概都還是在30%以下..開源天花板大概只能35%06/15 13:12
Re: [閒聊] 到底什麼毀了年輕人?
[ home-sale ]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anti87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55(1周前)
1FSam27: 生育率跟這完全沒關係,單純現在很難結婚而已06/15 11:57
2FSam27: 亞洲女生愈有錢會愈難結婚生育率愈低...06/15 11:58
3FSam27: 台灣有房子的比例比歐美高太多了,不管哪個年齡層06/15 11:58
Re: [閒聊] 新竹家庭的小孩蠻幸福的
[ home-sale ]5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yokann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8:27(1周前)
33FSam27: 這份北部都會被高估,因為北部家長不讓小孩去讀中南部06/15 10:25
34FSam27: 比方說台大政治和成大中正法律,大多家長會要小孩台大政治06/15 10:25
35FSam27: 台大文組真的幾乎都是台北人,醫理工就還好沒那誇張06/15 10:27
[問卦] 為什麼顧小孩要算24小時工作
[ Gossiping ]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SAGIN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5:26(1周前)
11FSam27: 帶過小孩的就懂了,2歲前就真的是降111.253.203.50 06/14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