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RoyQ
作者 RoyQ 在 PTT [ NSwitch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5則
限定看板:NSwitch
看板排序:
全部Japan_Travel637Aviation299iOS203Japandrama168movie164Gossiping157NSwitch155MAC115points79PlayStation64nCoV201953C_Chat34Palmar_Drama20ForeignEX17Lifeismoney16Wen-Shan16creditcard15MobileComm13Nintendo9Theater9Comic8StupidClown8OTT7Broad_Band6CVS6EuropeTravel6joke6Singapore6HarryPotter5Thailand5WomenTalk5Stock4HatePolitics3L_TalkandCha2MacShop2NDS2Sijhih2Vietnam2Battery1Conan1Hotel1NewYork1Olympics_ISG1Railway1Storage_Zone1SuperHeroes1TaiwanDrama1VR1XBOX1<< 收起看板(49)
59F→: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版的鍋,昨天接電視邊玩邊充電,打算充到1006/19 11:05
60F→: 0%後出門繼續玩,但開機時85%,玩了一個多小時想說應該充飽06/19 11:05
61F→: 了,一看,竟然停在90%沒續充,但我並沒有設定90%上限,後來06/19 11:05
62F→: 是設定90%上限再立刻取消才恢復充電06/19 11:05
83F推: 這樣的話,NS2 Edition的遊戲是否可以在掌機模式下指定執行N03/17 14:38
84F→: S版本的TV模式來看看有無降低耗電/延長續航?03/17 14:38
65F→: bc官網就有說了,bic 來自峇里島俚語,意思就是「大」,但不03/08 14:19
66F→: 只是外在的大,是內在也相應地大,這樣中文直接叫大相機也沒03/08 14:19
67F→: 錯,但企業願景又是「想成為不是尋常大石般,而是就算小也像03/08 14:19
68F→: 閃耀著光芒的鑽石的企業」,這樣好像又不該強調「大」?不過03/08 14:19
69F→: 把bic拼成big真的母湯03/08 14:19
54F推: 好突然02/20 13:34
2F→: 這台有虛擬實境嗎?01/29 22:19
101F推: 借題請問有人知道日本亞馬遜是完全不會賣封印戰記下載版,還11/06 21:00
102F→: 是就延後推出而已?搜尋好幾天了都只有實體版11/06 21:00
14F推: 幼稚園拿這麼大的手把玩遊戲也太厲害10/30 10:03
135F推: 受害者+109/26 07:13
136F→: 用Pro 2玩絲歌常常走或跑到怪前按下出招結果是往反方向打,09/26 07:13
137F→: 甚至是往反方向衝09/26 07:13
138F→: 不過我這支Pro 2好像更怪,很容易平推變上推,要朝左右攻擊09/26 07:13
139F→: 變成往上打 = =09/26 07:13
3F推: 推~第一次玩這系列,還在初初初期,遊戲內各方面的說明似乎09/06 18:21
4F→: 很少?09/06 18:21
66F→: 不懂欸,有標Switch 2 Edition的遊戲不是可以直接在NS上玩NS09/05 14:49
67F→: 版本嗎?09/05 14:49
78F→: 所以日帳的話直接2300円買NS2 Edition就可在NS2跟NS上玩,為09/05 23:01
79F→: 什麼要買同樣2300円的NS版再花100円升級?09/05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