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alonebo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alonebo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1
收到的『推』: 507 (39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764 (59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 (1.0%)
留言數量: 215
送出的『推』: 40 (18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5 (81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alonebo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1 篇
Re: [閒聊] 中立邪惡和守序邪惡怎麼分?
[ C_Chat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6:48(2周前)
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6/03/06 23:29(3月前)
Re: [Vtub] Kson:我的法拉利啊啊啊(淺談細節)
[ C_Chat ]1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5/07/25 17:10(11月前)
[閒聊] 預約泡泡浴被要求提供護照?
[ sex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5/05/13 14:02(1年前)
[水系] 想請教這水泥上的斑點是漏水嗎?
[ FixMyHouse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2/09/15 01:31(3年前)
alonebo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15 則
Re: [閒聊] 中立邪惡和守序邪惡怎麼分?
[ C_Chat ]8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6:48(2周前)
21Faloneboy: 混亂比較偏唯心主義,就是善不善由我自己解釋,所以卡普06/08 17:29
22Faloneboy: 一定是混亂善,因為誰是壞人由他自己判斷,不經由長官命06/08 17:29
23Faloneboy: 令或法律。但赤犬這種我認為是另一種混亂,就是怎麼執行06/08 17:30
24Faloneboy: 正義由我自己決定,不管犧牲多少。這種我說了算的感覺是06/08 17:31
25Faloneboy: 混亂的關鍵06/08 17:31
29Faloneboy: DnD的話確實是以利他/利己為善惡基準,或許尋路者有不同06/08 17:37
30Faloneboy: 設定,我上面都是以DnD的觀點在解釋的06/08 17:38
33Faloneboy: 因為守法與追崇道德標準通常不是為了利己,而是為了滿足06/08 18:01
34Faloneboy: 群體的期望,所以我認為是利他06/08 18:02
39Faloneboy: 守序邪惡存在阿,我不是寫了,守序的序不一定是法律06/08 18:10
44Faloneboy: 懂了,我那邊應該就直接用利他解釋就好,廢話打太多了06/08 18:23
Re: [閒聊] Gemini的ACG超自信幻覺更嚴重了
[ C_Chat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RavenLEAF - 發表於 2026/04/24 13:48(2月前)
31Faloneboy: 我有用AI來協助跑團,用過GPT/Gemini/Claude之後,大概04/24 14:38
32Faloneboy: 只有Claude比較堪用, 可以跟他討論劇情, 請他幫忙潤飾或04/24 14:39
33Faloneboy: 補充一些小地方, 但主控還是要你自己, 不然劇情會整個往04/24 14:40
34Faloneboy: 廉價網文的樣子跑偏04/24 14:40
35Faloneboy: 另外Claude可以幫你設計NPC跟玩家互動時的應答台詞,會比04/24 14:42
36Faloneboy: 另外兩家AI跑出更多且更合理的對話04/24 14:43
Re: 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peacemaker1 - 發表於 2026/03/09 08:23(3月前)
20Faloneboy: 看了幾篇新聞都是集中從2025/12月開始發生,不確定解決03/09 17:33
21Faloneboy: 了沒,就有去日本的人買點數的話小心為上03/09 17:34
22Faloneboy: 而且災情都集中在那幾間大型家電賣場 (Bic & Yodobasi)03/09 17:35
Re: 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Okadaneko - 發表於 2026/03/07 12:45(3月前)
10Faloneboy: 苦主推,感謝經驗分享03/07 13:06
11Faloneboy: 我那三張12月初買的,嚴格來說3個月而已03/07 13:07
20Faloneboy: 我的話單純只是順便,旅途結束前把手上剩的日幣花掉而已03/07 13:22
21Faloneboy: 這篇Oka大貼的新聞裡面的圖跟我拿到的點卡狀況一模一樣03/07 13:25
22Faloneboy: 時間點也是去年12月,希望事件已經被解決了03/07 13:26
44Faloneboy: 要結帳後那張卡才有效沒錯,因為我有遇過買的當下收銀機03/07 17:48
45Faloneboy: 連線不到伺服器而無法開通點卡的情況,那時候店員無法結03/07 17:49
46Faloneboy: 帳,請我去別的地方買03/07 17:49
47Faloneboy: 所以我才對友都八喜的店員把點卡拿走到貨架後沒有防備03/07 17:51
48Faloneboy: 因為我認為他是去開通點卡的,沒想到是去調包的03/07 17:51
[閒聊] 在日本買點卡疑似被掉包了...
[ NSwitch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5
作者: aloneboy - 發表於 2026/03/06 23:29(3月前)
5Faloneboy: 原來如此,學到了一招,下次再來注意看看03/07 00:49
7Faloneboy: 過去5個月,都丟了,以前不知道有這件事,以後會留著了03/07 00:54
15Faloneboy: 有都巴西沒錯,沒想到這麼大間的也搞這齣03/07 08:37
32Faloneboy: 幫我結帳的店員是外國人沒錯,至於是哪國人就大家都懂03/07 11:19
33Faloneboy: 看來確實超商買買比較好,反正去有都巴西這種也不能退稅03/07 11:20
34Faloneboy: 他們常駐的95折卷也不適用03/07 11:20
alonebo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孤孤單單
文章數量:16
暱稱:QQQ
文章數量:37
暱稱:孤單小男孩
文章數量:12
暱稱:不要Q我..會咬你喔!
文章數量:3
暱稱:褲子變小了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