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MT6797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MT6797 在 PTT [ C_Chat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551則
限定看板:C_Chat
亞奇洛貝的強度和93億美元
[ C_Chat ]10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9
作者: kinki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9:41(2天前)
4FMT6797: 沒,亞奇洛貝戰鬥力也一千,你們太低估他了。06/19 19:42
5FMT6797: 你拿撒旦出來討論還有一點點討論可能,世界格鬥技冠軍。06/19 19:43
8FMT6797: 但我是不認為世界格鬥技冠軍賺不到百億日圓。06/19 19:43
19FMT6797: 龜仙人戰鬥力200,百米不到六秒,Z戰士體能都是輕鬆打爆正06/19 19:46
21FMT6797: 常世界紀錄,只要靠體育就能賺到的錢都不會是誘因。06/19 19:47
29FMT6797: 餃子賽亞人篇有跟著天神修練,公式書我記得給600左右。06/19 19:48
60FMT6797: 不會吧,他的肉體強度要同時在好幾個運動領域稱王沒問題。06/19 20:09
61FMT6797: 西羅年薪就三億美元,亞奇洛貝假設十個運動領域稱王,拿個06/19 20:09
64FMT6797: 年薪十幾億不難吧。06/19 20:09
70FMT6797: 桃白白御柱飛行,30分鐘可以飛上千公里,亞奇洛貝理論上也06/19 20:16
71FMT6797: 做得到,不會舞空術有差,但還是很扯。06/19 20:17
91FMT6797: 生涯十幾億應該低估了,需要技術的運動當作亞奇洛貝太蠢學06/19 21:51
92FMT6797: 不會好了,但格鬥、田徑、美式足球鋒線他根本輕鬆輾過現在06/19 21:51
93FMT6797: 世界第一人。06/19 21:52
99FMT6797: 飲茶比亞奇洛貝強XD06/19 23:12
100FMT6797: 起碼標準要下修到桃白白。06/19 23:13
Re: [討論] 跟克林一樣強 或 現金93億日圓
[ C_Chat ]2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4
作者: hsuans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6:24(2天前)
25FMT6797: 不到一百億日圓拿來比是真的很好笑XD06/19 16:48
27FMT6797: 別說克林、飲茶,撒旦那種正常人類頂點,格鬥技世界第一,06/19 16:50
32FMT6797: 百億日圓都不放在眼裡了。06/19 16:51
52FMT6797: 有那個實例不代表要全部展現阿。06/19 17:03
55FMT6797: 只要拿出百米8秒,一年全壘打百轟這種輾壓人類的實力就夠06/19 17:04
57FMT6797: 了,百億日圓隨便都到手。06/19 17:04
67FMT6797: 是克林去抓美國政府還是美國政府去抓克林,要確欸XD06/19 17:06
95FMT6797: 被賽亞人輾壓並不代表克林只是會舞空術的正常人...06/19 17:12
121FMT6797: 展現用氣控制還透漏太多了,你只要百米跑八秒或少林足球那06/19 17:22
122FMT6797: 樣開球射門就夠了。06/19 17:22
137FMT6797: 第一次武道大會時克林和龜仙人過招就已經能讓正常人肉眼看06/19 17:29
139FMT6797: 不到任何東西,有這實力不需要低調,正常人根本看不到你。06/19 17:29
157FMT6797: 只能想出用武力威迫搶錢是多沒想像力XD06/19 17:35
160FMT6797: 克林那身體素質在現實中一堆能兌現的方法。06/19 17:35
169FMT6797: 展現實力後比起當敵人,被當神現世在拜的可能性高太多了。06/19 17:40
180FMT6797: 克林VS.全地球聯軍都是無條件輾壓...06/19 17:43
Re: [討論] 跟克林一樣強 或 現金93億日圓
[ C_Chat ]1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1
作者: SuperSg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7:19(3天前)
150FMT6797: 不用克林,你是撒旦就能賺超過18億。06/19 16:36
[討論] 金庸筆下的武學設計:斗轉星移和獨孤九劍
[ C_Chat ]2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cty78221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0:37(1周前)
35FMT6797: 斗轉不一定是彈回去,可以轉向。06/13 20:55
40FMT6797: 熟悉對手套路是確保轉移會成功啦,不然沒抓準掌控好勁力方06/13 20:57
41FMT6797: 向有失敗風險。06/13 20:57
56FMT6797: 獨孤九劍的話,其實令狐沖原本程度已經不錯了,尤其是劍法06/13 21:05
57FMT6797: ,破劍式學很快還可以理解,破刀式有田伯光陪練,其他一堆06/13 21:05
58FMT6797: 理論上要像自評破掌式那樣慢慢學。06/13 21:06
113FMT6797: 我覺得岱宗如何是本來實力輾壓可以一招秒,在那裝模作樣。06/13 21:38
118FMT6797: 破箭式戳瞎11人有用內力喔,沖哥馬上躺在地上喘。06/13 21:38
132FMT6797: 後來破八槍同時掉地那段就鬼扯了,那時是真的沒內力。06/13 21:41
143FMT6797: 乾坤牽引本來就不如斗轉,乾坤是速成運勁最佳化,專門給小06/13 21:43
149FMT6797: 張這種突然內力點滿的,狄雲、石破天應該也都滿適合。06/13 21:43
178FMT6797: 打樂厚是第一次用破掌,不穩很合理吧。06/13 21:50
181FMT6797: 九劍本身是概念為主,沒練滿這件事,對方功力比你深、領悟06/13 21:51
182FMT6797: 比你多自然就贏你。06/13 21:52
188FMT6797: 參合指不輸六脈那個就屁話啦XD06/13 21:53
195FMT6797: 不,其實有,你看金庸寫作順序就很明顯。06/13 22:07
196FMT6797: 前期作品武功偏真實系,應該是參考許多現實武術知識,後來06/13 22:08
197FMT6797: 天龍、俠客、笑傲就各種特效不用錢的武學。06/13 22:08
200FMT6797: 不全是斗轉,玄悲死在慕容博真正練成的韋陀杵下。06/13 22:13
201FMT6797: 但慕容家做事就很白痴,明明已經有還施彼身的綽號在外,殺06/13 22:14
202FMT6797: 人也都還用斗轉或對方成名技,然後慕容復一副無辜被栽贓。06/13 22:15
207FMT6797: 柯百歲那等級慕容博隨手就能殺,完全不懂要用斗轉的意義。06/13 22:27
[閒聊] 聞仲講這句話時心裡有沒有一點心虛
[ C_Chat ]1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SaberMyWifi - 發表於 2026/06/13 21:52(1周前)
20FMT6797: 他不知道女媧有多強。06/13 22:00
28FMT6797: 如果只考慮那個時間點,確實是只剩申公豹。06/13 22:03
35FMT6797: 我是沒印象禁鞭有爆氣設定,只說聞仲是第一個徹底掌握的。06/13 22:18
38FMT6797: 純論法寶威力的話有明確講第一第二是雷公鞭、金蛟剪。06/13 22:19
Re: [閒聊] 因為以前台灣遊戲還蠻強的....嗎?
[ C_Chat ]1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RbJ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3:26(1周前)
60FMT6797: 以前開發規模還不需要這麼大時,憑文本和劇情還有一戰之力06/13 14:13
61FMT6797: ,回頭看那段時期國產遊戲是真的不錯,但很尷尬是當時台灣06/13 14:14
62FMT6797: 盜版盛行,還能打的作品無法兌現來累積技術、資產、人才。06/13 14:15
68FMT6797: 上面有人推文講了,黃金時代是玩家立場XD06/13 14:22
70FMT6797: 跟著那波榮景成長的是零售、通路相關,沒有回饋到開發端。06/13 14:29
[獵人] 大家真的認同記憶體不足的說法嗎
[ C_Chat ]17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0
作者: algebraic - 發表於 2026/06/12 22:42(1周前)
163FMT6797: 就基本功不夠而已。06/13 09:08
164FMT6797: 後期沒準備個規則殺念能力都是雜魚,那些念能力幾乎都跨系06/13 09:09
165FMT6797: 開發。06/13 09:10
Re: [討論] 甘舒的實力要加入旅團應該沒問題吧
[ C_Chat ]1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horrorghost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3:59(2周前)
2FMT6797: 有沒有可能信長特別爛XD06/07 14:08
4FMT6797: 傑犽認為拿庫戮、秀托和凱特差不多,有念師團長大概也是這06/07 14:11
7FMT6797: 級,再對照飛坦打蠍女,我是覺得凱特沒有到遠勝旅團,應該06/07 14:12
8FMT6797: 約等同旅團最前面飛坦、西索這幾位武鬥派。06/07 14:13
9FMT6797: 甘舒至少有旅團功能組,但不到戰鬥組。06/07 14:15
59FMT6797: 比腕力,信長好像是戰鬥組裡最爛的?06/07 14:41
65FMT6797: 對我來說,氣量跟攻防力比會不會凝還有參考價值,開凝比較06/07 14:42
66FMT6797: 像是流派或技巧。06/07 14:43
85FMT6797: 氣量大概變成原本四倍。06/07 14:54
86FMT6797: 把念能力開發考慮進來的話,奇犽強好幾倍是有可能的。06/07 14:55
89FMT6797: 奇犽打炸彈魔其實還是靠體術,螞蟻篇電能力才成形。06/07 14:55
90FMT6797: 窩金還有個扣分點,強化系才接得住他的拳頭XD06/07 14:56
91FMT6797: 誰會認為比司吉、磊札、揍敵客爺爸接不住?06/07 14:57
92FMT6797: 我是覺得沒必要去垮旅團的台,螞蟻篇流星街那段就代表武鬥06/07 14:59
94FMT6797: 派有師團長等級,旅團絕對是高手,只是更上面還有莫老五、06/07 14:59
95FMT6797: 揍敵客這批世外高人。06/07 15:00
108FMT6797: 凱特鐮刀那邊,螞蟻還不會念啊,先不說能力,體術攻防力有06/07 17:19
111FMT6797: 沒有念應該會差很多。06/07 17:19
[閒聊] 三代火影跟半藏哪個最被高估?
[ C_Chat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hy654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3:27(2周前)
11FMT6797: 三代沒有遠不如二四吧,稍弱一點。06/07 13:58
12FMT6797: 初代就明顯是規格外。06/07 13:58
13FMT6797: 四代不算尾獸模式也未必有三代強。06/07 13:59
[討論] FF7最終章會怎麼處理 克勞德和蒂法那一夜
[ C_Chat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proprome - 發表於 2026/06/06 23:30(2周前)
28FMT6797: 那晚作成小遊戲就是神作了。06/07 0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