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ctrl
作者 kctr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45174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GBF13320C_Chat11220GO_FATE6070PlayStation5549CFantasy3078ChainChron1626SRW694Suckcomic656Steam397WhiteCat374WrawlStars372PuzzleDragon266H-GAME225Arknights224NSwitch219AzurLane206Gossiping122Sub_RolePlay103TalesSeries98PSP-PSV83KanColle80CGI-Game60DMM_GAMES42DNF26MiHoYo9ComGame-Plan5HwangYih5PttLaw5Sub_GConsole5DigiCurrency4Militarylife3RumikoTWorld3Salary3Tech_Job3AI_Art2DIABLO2GUNDAM2movie2Old-Games2Aussiekiwi1BigBanciao1Digitalhome1DragonQuest1e-shopping1Marginalman1NDS1Suckgame1TOEIC1WarCraft1<< 收起看板(49)
5F推: 反正只抽校長,他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吧 隨意05/29 21:21
9F→: 你要等卡池出來都沒人花錢,他才有可能道歉05/29 21:24
10F→: 從現在開始號召玩家別課金(作夢05/29 21:24
18F→: 我是本來就沒要抽 然後緋雪跟雅雅都吃大保保到滿臉土豆05/29 21:28
20F→: 直接備戰校長實在05/29 21:29
33F→: 老庫拉伸了 還好我不抽合作 穩穩躲過05/29 21:19
3F→: 所有決策都是錯的也是不簡單,懷疑是上層故意要搞倒這公司05/29 21:16
85F推: 是不是某個國家的毒電波吃太多啊,民主國家最好有哪個機關05/29 21:15
86F→: 不能說說了會被拉正,是不是搞不清楚法律法規怎麼玩啊05/29 21:15
16F推: 你可以換不同的球,但雪豹一定與你不離不棄05/29 21:05
7F推: 如果狗肉倒了 那些要換電池的車是不是全都...(略05/29 18:58
8F→: 我還蠻想知道這個全台最大的訂閱制電動車倒了會發生什麼05/29 18:59
10F→: 有趣的事情05/29 18:59
4F推: 其實硬體已經有類似的東西也是被噴到爛了 那個電動機車05/29 14:40
7F→: 你不是買車 你是花大錢租車05/29 14:41
41F推: 勾勾落的使用條款裡面毛多到翻過去..也是因為類似的問題05/29 14:49
43F→: 你要租就應該是租的價錢,而不是租跟買一樣的價格05/29 14:50
45F→: 然後跟你說這是你自己認知偏差05/29 14:50
46F→: 或者乾脆一點,直接嗆明我就是租 但就是這麼貴 而不是在那05/29 14:51
51F→: 邊遮遮掩掩05/29 14:51
56F→: 那些正版授權其實也是歐洲打贏官司出來的我記得05/29 14:52
57F→: 當年就是微軟在歐洲被質疑為什麼使用者不能轉賣自己的作業05/29 14:52
61F→: 系統序號,憑什麼我是購買還要被你禁止轉售,然後歐洲贏了05/29 14:53
69F→: 很難說Win11是不是因為這樣跑出來的05/29 14:53
79F→: 你大可以把買斷加價到沒人買得起啊,就看消費者吃不吃你這05/29 14:54
80F→: 套而已05/29 14:54
82F→: 現在大多數人肚爛的其實是你不要做婊子又遮遮掩掩 大方點(05/29 14:55
86F→: 不然老實說我不覺得這種無限制租借的生態會變05/29 14:56
249F推: 盜版是TM廠商的問題干我屁事 現在的問題就是我花錢05/29 15:22
255F→: 的權益受到侵蝕了,廠商搞不定盜版也不是他能侵蝕我權力的05/29 15:22
264F→: 理由,他有本事就全都改租,把所有的購買按鈕換成租05/29 15:23
270F→: 那我就沒話講 現在大部分人肚爛的是又婊又立05/29 15:24
274F→: 應該也沒誰真的期待這種已經運行這麼長時間的商業行為會改05/29 15:25
285F→: 平台有平台的責任,還是賺錢可以 責任免談這麼爽?05/29 15:26
1F→: 移民就是這樣吧,文化這東西就不是你學學語言跟在當地生活05/29 12:39
2F→: 就能搞定的,很多都是沒有從小在那邊成長根本接不到球05/29 12:39
8F→: 有乖乖帶,沒事別沒帶就口應該還是相對安全吧05/29 12:41
11F→: 但如果就是那種討厭隔層膠的那就沒轍05/29 12:42
22F→: 就常有吧,我跟日本同事出門吃飯也是常常大家在笑我尬笑05/29 12:45
27F→: 基本上出國就是小心自己人居多吧,好人先不說,壞人通常能05/29 12:46
28F→: 坑的也就同文同種的人,畢竟能力就那樣05/29 12:46
33F→: 他指的應該是當代啦,那種都後代或是後代的後代基本上就05/29 12:47
35F→: 在當地環境成長的也沒啥好融入不融入的05/29 12:48
37F→: 那種反而是你要他回原本種群(?)生活會搞得像外國人一樣不適05/29 12:48
46F→: 這讓我想到我曾經遇到歸日的中國人 姓林 你叫他lin san他會05/29 12:50
48F→: 暴怒 你一定要叫他はやしさん不然他會念你一整天...05/29 12:51
127F推: 現在反過來都是移民利用人數優勢把原住民趕出去05/29 13:24
129F→: 大部分國家吃豬肉都是跟呼吸一樣吧 家禽裡面最好生養肉量05/29 13:25
130F→: 又高的物種,除了某些宗教理由以外,沒道理不吃05/29 13:25
131F→: 所以庫德現在變成日本的排外的一大原因也很合理 另一大就05/29 13:26
134F→: 是某個很會搞漏洞的國家05/29 13:27
158F推: 得寸進尺,指的就是這種事啊,要不然現在全球meta也不會轉05/29 13:34
159F→: 成大家談到移民難民就皺眉05/29 13:34
166F→: 講到這就想到,最近就日本以前愛管不管的在住許可05/29 13:37
169F→: 開始嚴格化之後,某個國家的一堆妖魔鬼怪就開始哀哀亂叫了05/29 13:37
170F→: 之前印象中看到最離譜的就是人在日本五年還多久的05/29 13:38
174F→: 被一個語言檢定N2卡住,不是哥們,如果你連語言都不肯學05/29 13:38
175F→: 那你為什麼不滾回去原生國,N2這種層級對一個久住移民來說05/29 13:39
176F→: 真的跟吃飯喝水一樣簡單吧,05/29 13:39
178F→: N2等級工作一定都磕磕碰碰了,你連N2都搞不定賴在日本幹嘛05/29 13:41
183F推: 就,我不信,但不妨礙我作為特權去強迫別人牽就我05/29 13:43
184F→: 本質是一種PUA,並不是真的很在意信仰問題,是想看到別人05/29 13:44
186F→: 不得不遷就她從中獲得支配感(惡意揣測05/29 13:44
190F→: 說到底,我是不怎麼相信民智大開的現代會有多少虔誠教徒05/29 13:45
193F→: 基本都是有目的的信徒居多05/29 13:46
195F→: 你要找真信徒只能去那種字都認識不了幾個的那邊去找05/29 13:46
223F推: 我不好說啦,我家就有很虔誠的,但那個虔誠我是打問號05/29 15:15
224F→: 因為他信的都是他想信的,他不想信的就說那不算05/29 15:15
226F→: 我是不知道這種選擇性虔誠算不算教徒05/29 15:16
4F推: 問題是雪女不是有色色就好的作品,他不澀到爆就是慘遭(略05/29 12:36
6F→: 因為原作拿掉色跟偉大的臉以外說真的也不剩下什麼05/29 12:37
46F推: 想多了吧12幾乎跟345也沒關聯 隨便掰就P7了05/29 09:49
48F→: 作品之間本身都沒關聯哪會因為設定什麼的就結局05/29 09:50
53F→: 345那些關聯就彩蛋等級而已05/29 0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