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HarunoYukino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HarunoYukino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191
收到的『推』: 69091 (43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88679 (55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2472 (1.5%)
留言數量: 25874
送出的『推』: 5114 (19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433 (79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327 (1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HarunoYukino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191 篇
[少前] 人窮的時候比較模糊,有錢就辨識率高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HarunoYukino - 發表於 2026/06/24 21:17(1天前)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HarunoYukino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2:24(2天前)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1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HarunoYukino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1:53(2天前)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HarunoYukino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0:23(2天前)
[少前] 家被毀是不得不品鑒的一環已刪文
[ C_Chat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HarunoYukino - 發表於 2026/06/23 22:32(2天前)
HarunoYukino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5874 則
Re: [閒聊] 終末地 危機合約有哪些低星幹員雄起
[ C_Chat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davidex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0:08(2天前)
46FHarunoYukino: 攻略組:我就說杰哥不用抽吧06/24 12:30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1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HarunoYukino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1:53(2天前)
89FHarunoYukino: 那些伊朗高層還成為殉道者06/24 12:15
90FHarunoYukino: 還談親美你就是美國同路人,大義都直接拿到了06/24 12:16
107FHarunoYukino: 沒事,輸了是當地貪污腐敗贏了是美國神威06/24 12:26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Despairile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1:34(2天前)
36FHarunoYukino: 馬糞這點就別說了,高層也是樂觀看待06/24 11:47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Borges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0:55(2天前)
5FHarunoYukino: 沒有啊,現在一些人吹日本統治多先進06/24 11:05
6FHarunoYukino: 洗迎日本統治包括台灣仕紳好嗎?06/24 11:06
36FHarunoYukino: 台灣是「日本的壞不能說」06/24 11:38
44FHarunoYukino: 你看慰安婦,台灣還會說「搞不好他是自願的」 韓國06/24 11:41
45FHarunoYukino: 可是直接要讓本道歉06/24 11:41
46FHarunoYukino: 日本06/24 11:41
Re: [問題] 二戰的日本有機會打贏中(華民)國嗎?
[ C_Chat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kuninaka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1:25(2天前)
18FHarunoYukino: 你要說內海,那時候太平洋是美英法三國06/24 11:34
25FHarunoYukino: 英國跟美國在盟軍會議可是互幹的好嗎?06/24 11:36
HarunoYukino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