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ppt
作者 dppt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34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MRT1807politics1747Aviation989Railway267AKB48251Gossiping65PRODUCE4841DPP26IZONE25WSBL17Emergency15Ourmovies15Accounting9S-Asia-Langs9movie8PingTung7FLAT_CLUB6GreenParty6Economics3FJU3FJU_JCS113NBA3RailTimes3YHSH96013FuMouDiscuss2gay2Hornets2L_TalkandCha2Lakers2mud2NSYSU2Enno1HatePolitics1Hsinchu1L_LifeInfo1Miaoli1Rockets1twin1<< 收起看板(38)
339F→: 其實問題出在,捷運是長程大運量的運具,路線要夠長,才能有05/08 19:58
340F→: 原理就和小小的台灣,高鐵再怎麼蓋,都比不上日本,就算人口05/08 19:59
341F→: 密度和國民所得已經比日本高了,但是人家隨便一條線就是100005/08 20:00
342F→: 公里,我就400公里!05/08 20:00
366F→: 反正台灣一提到日本,就會自動轉烏拖邦模式。台灣的大都市以05/10 02:26
367F→: 密度來說明明是超過日本的。日本的汽車持有率也比台灣高,哪05/10 02:27
368F→: 來的交通平權。05/10 02:27
58F→: 整篇沒提到半個數字,是感覺拉拉破很好,一定有運量!05/08 19:57
11F→: 印尼政府基本上對觀光這事,完全沒心思。像雅加達市更是愛來05/07 10:57
12F→: 不來隨你,而且JKT48的受眾是印尼人,印尼觀光應該找AKB48。05/07 10:58
2F→: 就是借人家的小栗有以拍MV,現在就還一個人情,提到知名度,04/22 14:13
3F→: 我覺得效果可能比松本伊代更小。可是現的AKB48,能炒作就要04/22 14:14
4F→: 多利用,然後就是12位選拔和工作人員又可以去日本玩一次‥04/22 14:14
2F→: 現在還有一場公演8個成員的嗎?04/22 23:17
5F→: 人家當地炒地皮的地主都不擔心了,你操心什麼?04/22 00:24
32F→: 全世界只有台灣高鐵的乘客最奇怪,漲價反而高興的!04/03 14:10
33F→: 今天問題根本不出在漲價,就只是高層有人秀過頭,車買晚了。04/03 14:11
34F→: 講遞遠遞減的,也是外行。影響價格的因素很多,不是日本怎麼04/03 14:12
35F→: 作,我們照著抄就一定好,完全沒考慮台灣高鐵的特殊情況,拿04/03 14:13
36F→: 拿個專業台詞到處顯擺!04/03 14:13
79F→: 這個,我不否認需要到日本和找Yuiyui是符合MV概念。但是‥02/15 12:26
81F→: 日本成員被JKT48當寶,至少被當免費導遊,在KLP48被當成邪魔02/15 12:27
80F→: 去日本的原因是可是順便去日本玩,連工作人員都能去。(逃)02/15 12:26
19F→: 像JKT48一直避免落入政治爭議,48的粉多半是左派自由派,很02/01 16:30
20F→: 幻想成員都是支持他們政治理唸。去年就有人把新公演都會出現02/01 16:31
21F→: ,由成員展示的告示牌偷偷用AI改成「蘇哈托不是英雄」。但是02/01 16:32
22F→: 像KLP48這種故意跳進去自殺的,倒是前無古人。02/01 16:33
23F→: 看了上面貓頭吧,中國網友很多認為隊長本來就不該是日本人,02/01 16:46
24F→: 呵呵!02/01 16:46
28F→: 根本不是這原因,就是單純歧視和排外,沒有Yi Shyan這事,遲02/01 17:02
29F→: 早也會爆,看什麼時候發生。02/01 17:03
63F→: 誰跟你東南亞都有問題,JKT48現在混得比本家好,知道心愛移02/02 13:24
64F→: 到KLP48,JKT48的成員巴不得多認識一個免費認識日本導遊也好02/02 13:25
65F→: ,這次新年假期,JKT48成員到日本玩的一堆,到台灣的也有。02/02 13:26
66F→: 下一篇丟個Oh!My Pumpkin的MV給你看,本家MV還沒出來,JKT4802/02 13:27
67F→: 的版本就出來了,看過的一片叫好。02/02 13:27
69F→: https://reurl.cc/9bKvOn02/02 13:41
136F噓: 又是月經文,什麼叫黑洞?把東西丟進去會被吸走嗎?好啊!02/15 12:18
137F→: 那廢站嘛!02/15 12:19
8F→: 感謝你的更新,原來現在低到13%,以前真的是有35%,現在13%01/07 16:56
9F→: 在意料之中,因為小站的成長率過去十年都高於幾個大站。而且01/07 16:57
10F→: 13%是旅客人數,不代表影響營收的延人公里。高鐵沒有晚收班01/07 16:58
11F→: 只是利用晚上離峰,多跑一列不影響座位供給的班次。01/07 16:59
12F→: 這個時段是離峰,根本沒有台中擠爆的問題,而且旅客選擇班次01/07 16:59
13F→: 的考量比你想像中複雜,不是說有直達車快一點,他就一定選,01/07 17:00
54F→: 還真的有人覺得新增三站沒需要。呵!請問你會算嗎?01/07 22:43
80F→: 其實也不用什麼統計資料,你有空就去搭一次295,從第一車到01/10 19:05
81F→: 十二車,看看到底有沒有分流的必要。01/10 19:06
50F推: 苗栗成長9%,有偏見的人永遠看不到!01/10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