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dansy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dansy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18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情報] 從投資數據看 AI 轉型所傳遞的訊號
[ Stock ]8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jacknavarra - 發表於 2026/06/14 02:17(1周前)
54Fdansy: 但是以目前O/A兩家token定價來看,裁三人,倖存那一06/14 10:32
55Fdansy: 個狂用的算力費用可能比裁掉的三個薪資還貴06/14 10:32
56Fdansy: 那如果不用O/A,改用中國deepseek,那對於泡沫來說06/14 10:33
57Fdansy: 更是雪上加霜,美國陣營連營收都沒了06/14 10:33
Re: [閒聊] 馬斯克給claude送算力了
[ AI_Art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error405 - 發表於 2026/06/07 17:25(2周前)
4Fdansy: 老馬直接賣算力可能比grok to c賺得更多.....06/07 17:52
5Fdansy: 反正早就搶到一批GPU ,讓三家去競爭出價06/07 17:54
6Fdansy: 就好比普通人以為麥當勞是賣速食,實際上上是炒地皮的06/07 17:56
Re: [問題]長時間中國出差網路方案
[ MobileComm ]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ilw4e - 發表於 2026/05/21 14:05(1月前)
4Fdansy: 中國移動有19RMB的門號 流量1G/1RMB 其實蠻划算的05/21 16:34
5Fdansy: 前提是要搭配居家/辦公的wifi+VPN(機場)05/21 16:35
6Fdansy: 普通的機場價格大約在10~20RMB/100~200G月05/21 16:36
7Fdansy: 假設每天在外用1G流量 一個月30G 也就50RMB05/21 16:38
8Fdansy: 再加上機場費用20RMB 每月網路費用大概在70RMB左右05/21 16:39
[請益] 去北京。香港轉機菸與檳榔可帶嗎?
[ China_Travel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boyjack - 發表於 2026/05/18 16:44(1月前)
6Fdansy: 檳榔不論用水果還是蔬菜來判定 都是不能帶入境的....05/21 15:41
7Fdansy: 除非是像對岸那種真空包裝的 可能還有一絲機會....05/21 15:41
Re: [請益] 行動電源攜帶
[ China_Travel ]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moebius2 - 發表於 2026/05/10 17:21(1月前)
22Fdansy: 重點就一個 重慶-香港算國際航線,所以不會查你3C認證05/19 16:48
23Fdansy: 雖然說同屬一個中國 但中國人去香港還是必須出境再入境05/19 16:50
[閒聊] Nikon的品質是否越來越差
[ DSLR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kinhoco2b - 發表於 2026/05/11 23:58(1月前)
10Fdansy: 使用環境也有關係 常在野外難免嗑碰 我的小小黑就輕微移軸05/12 14:39
11Fdansy: 但陪伴我十多年上山下海還是很好用的!05/12 14:40
Re: [討論] 手機跟電腦傳大檔案方案討論(2G或更大)
[ MobileComm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dansy - 發表於 2026/05/11 16:17(1月前)
6Fdansy: 大檔用ftp傳很快 零碎檔案就不太行 太多額外的交握05/12 09:51
7Fdansy: 就像馬路上一堆機車過紅綠燈 每過一輛就切換燈號05/12 09:52
8Fdansy: 機車本身通過時間很短 但時間都花在等待燈號變更上05/12 09:53
9Fdansy: adb的話就相當於一直綠燈 會快很多 檔案越多越明顯05/12 09:55
[問卦] 台股一直跌是怎樣?當沒警察管嗎?
[ Gossiping ]2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werqq - 發表於 2026/05/12 09:36(1月前)
15Fdansy: 有人偷看答案 提前知道川習會內容囉61.218.132.34 05/12 09:44
[討論] gemini付費版生成真人的一致性?
[ AI_Art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a159371153 - 發表於 2026/05/05 15:42(1月前)
14Fdansy: 應該是存在"故意製造差異來保護肖像權的考量" 不然要達成05/06 10:52
15Fdansy: 臉部的一致性其實不難 但很可能會造成濫用 後患無窮....05/06 10:53
16Fdansy: 這部分有很大的討論空間 未來很可能會限縮到只能編輯自己05/06 10:54
17Fdansy: 的臉部 來保護隱私權....05/06 10:55
21Fdansy: 更深一層往陰謀論想也合理,如果產圖都是一次成功不用抽卡05/06 18:58
22Fdansy: 更深一層往陰謀論想也合理,如果產圖都是一次成功不用抽卡05/06 18:58
23Fdansy: 那怎麼刺激使用者耗用token/升級更高階方案?05/06 18:59
[請益] 請問早上的上海地鐵會擠爆嗎?
[ China_Travel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leonli - 發表於 2026/04/27 11:56(1月前)
4Fdansy: 早高峰擁擠程度體感是深圳>北京>上海 但都不至於像東京那樣04/30 1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