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waitrop
作者 waitrop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384
收到的『推』: 29711 (36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47306 (58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4545 (5.6%)
留言數量: 18606
送出的『推』: 6062 (32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12505 (67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9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waitrop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384 篇
waitrop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606 則
85F推: 算力不夠,晶片不夠,記憶體不夠,太多使用量跟使06/11 00:33
86F→: 用者06/11 00:33
87F→: 三家狀況一樣慘,只是anthropic 守住寫程式這塊,06/11 00:36
88F→: 所以算力需求勉強可控,Openai 有信仰,使用者會催06/11 00:36
89F→: 眠自己忽視問題,同樣的情況,Gemini 的使用者會把06/11 00:36
90F→: 問題放大,又再度重演安卓跟唉鳳的故事,性價比高06/11 00:36
91F→: 的安卓用戶最多問題06/11 00:36
107F推: Siri 跟Gemini 整合只有一個原因,全世界只有Gemin06/11 00:53
108F→: i 能吃下Siri 唉鳳的算力需求06/11 00:53
110F→: 不然你覺得anthropic 跟openai 有辦法承受吃下幾十06/11 00:54
111F→: 億的用戶Siri 算力需求?06/11 00:54
7F推: 你說的都對,但是標題跟你的內容不符06/10 14:33
146F→: 我買2tb版,3999104.133.198.40 06/10 00:55
56F推: 這裡頭有一個我確定是假消息06/08 22:45
77F推: 半導體跟晶片設計不是你今天喊明天就有,我舉幾個06/09 00:44
78F→: 例子,我當年xscale 從Intel 轉到台積電投片生產,06/09 00:44
79F→: 花了兩三年的時間,谷歌轉單到聯發科在台灣有一兩06/09 00:44
80F→: 個團隊跟聯發科一起做了幾年才能轉單,而且都還沒06/09 00:44
81F→: 真的產出晶片,要等到明後年才有發哥版本TPU06/09 00:44
85F→: 三百萬顆TPU 不是小數目,可能都比發哥那顆的數量06/09 00:46
86F→: 還多,連個團隊跟測試晶片都沒看到,你罕病2028年06/09 00:46
87F→: 產三百萬顆,吃屎吧06/09 00:46
18F推: dram, not hbm, hbm只是個高價的過渡性產品06/08 10:55
46F推: 牙麻的毒是業界公認的,另外,META的毒不輸牙麻06/08 12:01
47F→: 這兩家是彎曲甚至是業界自殺率最高的兩家公司06/08 12:01
48F→: 只是之前META錢給的業界最高,所以有毒管理層沒出來06/08 12:02
49F→: 但是現在META的有毒管理層已經開始出來毒害其他公司06/08 12:02
50F→: 至於說,為何META管理層很毒,請看最近告到法院的新聞06/08 12:03
51F→: 他們管理階層跟中共高幹非常非常接近06/08 12:04
52F→: 我十幾年的工作經驗,遠離小粉紅老粉紅的管理階層06/08 12:05
56F推: 很多事情不能多說,這種事情已經很久了,加個我猜06/08 12:50
57F→: 免得被針對06/08 12:50
78F推: Dram無法完全取代HBM,但像現在這樣硬堆HBM是不可能06/08 13:57
79F→: 以電腦架構的觀點,HBM只需要最關鍵的那部分06/08 13:58
80F→: 其他大面積的記憶體應該用Dram取代,現在是暴力堆hbm06/08 13:58
81F→: 業界已經在想甚至已經在做新架構,增加Dram,減少hbm06/08 13:59
waitrop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嘴砲無雙
文章數量:1325
暱稱:我可以打中職或SBL嗎?
文章數量:4
暱稱:重新來過
文章數量:3
暱稱:網路大怪獸! 吼!
文章數量:2
暱稱:網路大怪獸!吼!
文章數量:1